合肥168中學是公立的還是民辦的,教育質量怎麼樣

2022-01-07 18:35:05 字數 1321 閱讀 8337

1樓:梅花美鹿

合肥一六八中學是一所由合肥市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完全中學,2023年被國家教育部評為「依法治校」示範校,2023年安徽省教育廳批准合肥一六八中學為安徽省示範性普通高中。

合肥一六八中學於2023年創辦。2023年1月23日,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成立、代管經開區玫瑰園學校。2023年1月16日下午,合肥一六八教育集團正式託管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

截至2023年1月,合肥一六八中學佔地300畝,建築面積達十萬平方米,有小學、初中、高中、國際部、復讀班共計282個教學班,15800名學生,952名位教職工。其中,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園學校設有6個年級15個班級;中學部設有七年級6個班級。在校學生共865名,在職教師共62名。

合肥一六八新橋學校,佔地面積約50畝,有6個班級近300名學生。合肥一六八玫瑰園學校學校佔地60畝,75個教學班,有3920餘名學生,240多名教職員工。合肥一六八陶衝湖學校佔地120畝。

2樓:

所有加起來,3萬一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公辦哦。去年官網在釋出通知公告時明確指出:民辦校

合肥168中學的升學率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合肥168中學錄取分數線721分。2023年合肥168中學錄取分數線730分。今年合肥市中考總分810分,比2023年多了10分。

**2023年合肥168中學錄取分數線,在725分,到745分之間。相信你將幾年的試卷都做了一遍。如果你感覺今年的試卷比上年難,那麼2023年降分的可能性較大。

祝你好運。

5樓:蘇紫紋

普通班一本升學率30%、

巨集志班升學率70%、

國際班師出國的、專門培訓雅思上外國的名校

我就是168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68大部分的班級都是巨集志班,普通版卻是不怎麼好,如果你考不上巨集志班,建議你就別去了,畢竟學費是很高的,168對肥東與肥西的分數好像是不一樣的,你對照著參考一下把,聖泉是可以考慮的,聽說在建新校區,比168大好多

合肥一六八中學到底怎麼樣

7樓:走出地大

168中是個民辦學校,學校還不錯的,師資大部分都是從1中6中8中搞過來的,所以叫168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不管是怎麼樣 看學生的心態就可以了

9樓:糖糖tai甜

一中算是重點 六中八中也是數上名次的 不過要是努力 哪個學校都能發展

合肥168中學和八一哪個好,安徽的合肥一中和168中學哪個更好?

合肥168中學在合肥市高中學校中排名前三名,而八一學校相比名氣靠後。安徽的合肥一中和168中學哪個更好?當然是一中啦 168建立起來沒有一中時間長 一中的師資力量也很強 條件裝置都很好 一中略強,培養體系和聲望更高 合肥一六八中學在18年內與建校118年的合肥一中比肩,你說哪個更好?合肥六中與一六八...

合肥168中學高中轉學生的錄取制度是怎樣的?

高考錄取查詢及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 只能在你填報志願的 上查,其它 也都是連結過去的。進入網頁後,找到錄取查詢欄,進入即可。若沒有該欄或無法進入或沒有你的號,則是還未正式公佈 正在稽核中 每個錄取人員都要經過三至五級的稽核 各學校 地區 專業等的不同,稍有些差異 越是熱門或錄取分低的地區 如新疆等 ...

合肥市第八中學的現任領導,合肥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職務姓名校長王建明黨支部書記龐懷恩副校長唐華 孫強 趙林工會主席楊東偉參考資料 合肥市第一中學的現任領導 職務姓名校長陳棟黨委書記範廣偉副校長唐曉和 封安保 吳英明 合肥市第七中學的主要領導 2007年元月擔任副校長,分管教學 教科研工作。合肥市第八中學的學區包括哪些地方?合肥市第八中學區包括老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