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127中學是個什麼樣的學校?

2023-02-24 07:25:08 字數 2006 閱讀 5786

1樓:小溪趣談電子數碼

瀋陽市127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我區一所精粹學校,學校把「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作為辦學宗旨。「建立特色學校,實現學校跨躍式發展」是學校的辦學追求,學校以實施素質教育為核心,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

始終堅持一條在探索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的道路,形成了以「創新教育」和學生「學會做人」的教育為主體的辦學特色。

2樓:万俟芮優殷彥

不錯,在鐵西里算是好的啦,當然不算杏壇那些,我說的在普通高中裡。

學校原來在雪花啤酒廠那,現在搬家好幾年啦,新校址挺大的。

學校老實也不錯,滿負責的。

找個負責的老師比什麼都強。

瀋陽127中學怎麼樣

3樓:伊尚說事

綜述:瀋陽127中學不錯,師資力量雄厚。

瀋陽市127中學成立於2023年。是我區一所精粹學校,學校把「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作為辦學宗旨。

辦學理念:「建立特色學校,實現學校跨躍式發展」是學校的辦學追求,學校以實施素質教育為核心,以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始終堅持一條在探索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的道路,形成了以「創新教育」和學生「學會做人」的教育為主體的辦學特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127中學還算可以 是鐵西區五大名校之一 但是和雨田中學這樣的還是有差距。

瀋陽127中學具體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都是資料,估計自己也沒去過吧!

我來告訴你吧!

你可以在鐵西百貨坐201、141、283這三條線路,坐到興華北街,你下車之後就能看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資料:

141,283,201,295,268以上5趟車都是從鐵西廣場上車,到興華北街下車,直走大約200米。

7樓:

興華街北二路北100米 。在鐵西百貨輕工市場門前乘201,295,141,283均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坐103,134,216到興工街下車。

瀋陽市第127中學的學校所獲得的榮譽

9樓:沉默軍團

2023年瀋陽市中學生籃球比賽 第二名。

2023年「匡威杯」全國男子初中校際籃球冠軍賽瀋陽賽區 冠軍2023年「匡威杯」全國男子初中校際籃球冠軍賽瀋陽賽區 冠軍2023年瀋陽市中學生籃球比賽 冠軍。

2023年全國中學生初中男子籃球錦標賽 亞軍2023年全國中學生初中男子籃球錦標賽道 德風尚獎2006——2023年李寧杯中國初中籃球聯賽 總冠軍2023年瀋陽市群眾體育工作先進學校。

127中學還先後獲得了市級、省級、國家級科技獎……怎麼樣,聽我說了這麼多,我們學校是不是很ok呢?當然啦,這裡所說的只是我們學校優點的一部分,更多的優點,只等你來發掘!

鐵西區127中學怎麼樣 15

10樓:烈山龍

我來說一下啊,樓上說的都不對,127就是杏壇,是錯誤的,127絕對不是杏壇,也是錯誤的,127中學是個普通學校,但是杏壇,是127中學的校中校,在鐵西來算的話,可以說是最好的,校風嘛,應該還不錯吧,沒聽說127怎麼怎麼了,最後再說一句廢話,(可以無視,-

是金子到那都發光,樓主,

11樓:_天空依舊湛藍

= =誰說的127就是杏壇,不是不是絕對不是。

鐵西杏壇不錯阿 雨田雖說成績好但是好累的。

請問 瀋陽市第52中學是初中還是高中?學校怎麼樣?

是初中,學校環境和教學質量一般。1 師資力量。現有教職工95名,其中高階教師12人,一級教師 38人。是一所公立中學。該校位於瀋陽市於洪新城境內,為於洪新城地區唯一一所初級中學。2 教學環境。學校佔地面積28620平方米,教學樓佔地面積1564平方米。學校綠化面積達40 被市 命名為 花園式學校 有...

咸陽五中(育才中學)是一所什麼樣的學校

我是五中bai的學生 五中老師沒du的說 都挺敬業zhi 但是學生的話 進好班dao 還湊合 內要是沒進最好的班 你就可以對你孩 容子的前程 報擔憂態度了 這麼說吧 好班裡年級20是班裡第八 後面班裡 年級100是班裡第一 不過如果學得好的話 五中有不錯的獎學金制度 高考考得好的話 大學費用基本就不...

瀋陽遊戲學院,瀋陽遊戲學院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選擇遊戲美工會比較好。因為在2008年,中國網路遊戲市場的總收入達到208億元,單機遊戲的銷售也有幾百萬元了,單看數字你就應該知道遊戲行業並沒有多大的受到金融危機的影響。而且你又學過幾年的美術。又是自己的愛好。對吧!不過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要去遊戲學院的話我看你還是省省吧。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