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心理醫生幫助

2022-01-07 19:04:58 字數 2764 閱讀 3890

1樓:兵封千里

我想你不但是剛入行的模特,你也是剛入社會工作的吧?你有這些問題的主要因素是自我定位不明確。因為你剛剛這個行業,還沒從上個工作的角色過渡到你現在的模特身份,現在屬於你成為合格模特前的心理適應期。

其實,每個模特都經歷過這個階段,特別是怎麼適應拍攝的燈光已經周圍的人與物。這點其實很好克服,只不過每個人需要的時間長短不一。如果你想早日適應模特身份,你可以參考一下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

一、去查查資料,看看一名合格模特需要什麼心理條件。你可以跟前輩取經,她們肯定有克服緊張的小竅門。因為我不怎麼了解模特,呵呵,不好亂提議。

二、萬事開頭難。我肯定你第一次走臺,一定很不適應拍攝、燈光、人群,這種不適感讓你變得緊張。可惜,第一次經歷後,你應該跟前輩談談你的心裡,讓它自我調節。

這就錯過了心理調節的最佳時間,以致在心底留下陰影。光想著緊張不行,重要的是緊張後及時進行自我心理調節,肯定自我,別人不會說新人的,如果說,就是刻意為難你,誰沒有新人經歷?

三、擺正心態。在你踏上臺的那一瞬間,你就是世界的中心,你就是公主,你就是人群的焦點和亮點,你要學會享受那種其他職業沒享受到的體驗,充分表現你的自信、你的驕傲、你的高貴。

最後,你要信心你肯定都渡過心理適應期,只不過是時間長短而已,不必刻意去在意這些問題,你需要在意的是跟前輩討論這樣表現你最美的地方,同時你慢慢揣摩屬於你的t臺走秀!希望以後在網路中看到你的靚照!

2樓:痞子哥說遊戲

一寧心理同志,請你不要打著心理諮詢的幌子誤導求助者了。

佛經固然讓人放下,放下亦的確能夠使人不緊張做到精神自由,但是要做到這個境界,沒有十年八年的修煉,沒有天才得頓悟,一般人單靠想想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

而且,對於生活在世俗世界的人,有諸多的慾望和顧慮,也根本沒有必要做到放下。為什麼? 如樓主說,如果放下,那不如就連模特的工作也不要做了,遁入深山,那就連緊張的機會都沒有了!!

既然要接下這份工作,那心裡當然是期望要做好的,這也是人之常情,也是人要做好工作的上進心。之所以緊張,1是重視怕搞砸,2是不熟悉,對自己能不能做好沒信心。都是正常的。

正確的方法,就是貫徹森田**的精神,忍受著緊張,順其自然。忍受著緊張做好。當熟悉工作得心應手之後,緊張感自然會消除。

3樓:一寧心理

無掛礙故,無有恐怖

——這就是化解恐懼症的全面奧祕所在!

解釋:掛礙:放不下,牽掛之意。如果沒有牽掛,就沒有恐懼。

這八字來自只有300字左右的著名經典《心經》。前後相關文字如下: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

解釋:般若波羅蜜多,以「妙智妙慧」到彼岸,如同一條河流,這邊有生死、得失、貧富、健康與疾病等問題困擾我們,而彼岸呢?完全沒有這些疾苦。

如何到彼岸呢?方法有六種:持戒、忍辱、佈施、禪定、智慧、精進。

精進實踐這六種方法,就可以「照見五蘊皆空」。如能看見五蘊皆空,心就沒有牽掛了,心沒牽掛,就沒有恐怖了。

五蘊:即色蘊、受蘊、想蘊、行蘊、識蘊。世界本來很大很精彩,但因人心被這五蘊包裹,五蘊於渴望自由的靈魂相當於牢獄之強。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全文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不增不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無掛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優美歌曲:《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齊豫 唱

結語:真言一句話,假言萬卷書!

4樓:伊愛心理

帶著緊張去拍攝,是解決緊張的關鍵。

伴隨著你拍攝得越多,經驗就越豐富,就會變得放鬆多了,自然多了。

要允許自己有一個逐漸成熟的過程,允許自己有一個由緊張逐漸放鬆的過程。否則就會越來越緊張。

5樓:百合的簡單

緊張什麼,是害怕拍不好嗎?

你大膽嘗試,不好了可以重來, 也不要擔心被別人說,心態低一點,何況你是剛入行,就算是笨鳥,只要努力,還能先飛呢,自己多試試,看怎麼樣可以放鬆,即使想像成笨鳥也沒關係哈,反正別人又不知道你怎麼想,呵呵~~

6樓:

你還不夠自信。當你走在t形臺上時,你是茫茫人海中的佼佼者,你應該為此而驕傲,應該向驕傲的孔雀一樣,挺胸抬頭的展現在眾人面前。只要你在臺上就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過度的去關注別人的看法想法,也不要老是擔心會不如別人,不要過度的在乎輸贏。

7樓:

克服緊張最好的方法,認識你自己,你必須要搞清楚,你緊張的是什麼?你害怕什麼?反思自己的內心,才能找到真正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拍,慢慢就好了。必要時深呼吸三次

9樓:來自鳳鳴山方桃譬李的百里香

不要害怕,就當你很有經驗,以後就不會了。

求心理醫生幫助

10樓:day男人吧

做一些簡單的事情 努力做好它 自信是一點積累的 就像你的理財一樣 努力吧 希望有一個全新的自己 還有搞好朋友之間的關係 他對你的信心 很重要

求心理醫生,求助心理醫生

首先接受鬱悶,鬱悶和其他情緒一樣,有都是正常的,就跟藍天上偶爾會有云朵飄過一樣,會來,不理它,它也會走,根本就不用投注過多的注意力。至於和別人比較,一方面說明你對自己有很高的要求,這是好事,但要注意保持在一個度以內,要學會善待自己,像對待一個與自己永遠並肩戰鬥的戰友一樣去對待自己。另一方面,要培養自...

求心理醫生,心理有問題 求心理醫生

有心理的也有身體的605717815並非每日上線 忙 屬對人生有特別感悟的!一 給自己設定一個計劃,按時學習,按時休息,先把生物鐘給調整過來 二 多參加一些社交或戶外活動。減少在網上和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三 試著培養一個興趣愛好 四 把以上能做到的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看看這個帖子,可能對你有幫助 ...

求心理醫生,求一個心理醫生

請問是哪方面的?哄小孩也是有方面的 你好,請問小孩的情況。哈爾濱和昕心理諮詢何秀花老師是知名心理醫生,地址哈爾濱道里石頭道街18號東方明珠公寓1704室 求一個心理醫生?其實不是這樣的 情感寄託並不是必須有 但是是遇人爆發的感情 多接觸吧 我感覺還是你自卑的原因吧,而且你是一個內向的性格呀,主要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