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堅持擦身體乳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2-01-07 23:40:48 字數 5203 閱讀 8327

1樓:阿qi棄

其實塗身體乳有很多好處,除了基本的保溼功能,有些身體乳還有改善膚質的功能,例如美白、祛痘等等。

2樓:沉夜孤星

對我而言,堅持擦身體乳的感受嘛,首先,它會讓你的肌膚更有彈性,也更加緊緻、有光澤度;其次,四季都堅持用身體乳,會讓你在秋冬或者換季敏感時節也不會因為乾燥而難熬。

3樓:影子

大s在《美白大王》裡面說過,身體乳是女人保養很重要的一步,就像女人的臉需要塗各種水乳一樣,身體也是需要呵護和保養的。我目前已經堅持用身體乳兩年了。我的**隨我爸爸,比較粗糙,一直都羨慕**細膩的軟妹子們。

自從開始用身體乳之後,我發現**細膩了很多,看上去也更有光澤,摸上去也是滑滑地。

4樓:猴36270盅吃

滋潤保溼鎖水。這是身體乳最主要的效果。尤其是在冬季,這個感覺會更明顯。它可以使**變得更飽滿。

5樓:錢樂萱

我以前特別討厭擦身體乳,覺得很繁瑣麻煩,總覺得嘛,護膚只要護臉就行了,大家都是看臉的。後來上大學後,宿舍裡有兩個**特別白的妹子,相比之下,我的**就非常的粗糙。感覺任何事情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啊!

後來和室友相處久了,經常一起去洗澡,會發現她們洗完澡後都會擦身體乳,樂此不疲,不厭其煩!室友每次都會強迫我也擦,後來就漸漸的養成習慣了。

6樓:農家小妹婉兒

會讓毛孔更小,會更白吧,減少死皮。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粘粘的感覺。

7樓:名

兩年之前我一直覺得擦身體乳是根本不需要的,每天都穿衣服又看不見,護理露在外面的部位就好了,就像臉蛋、雙手啊這些。但當我進入大學之後,剛好又是臨近夏天,寢室裡的女人都在露大長腿,又白又嫩!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衝動,而自己的腿確實有著冬天留下來的裂魚紋,很粗糙很難看,讓我很沒有信心,真的是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後來問了她們之後,她們說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都要注意保養**,身體也是需要滋潤的,不然哪來那麼好的**和膚色,我想倒也是,畢竟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

8樓:路邊放羊的我

其實擦身體乳就跟抹護膚品一樣的,抹完之後身上就不會幹燥,潤潤的

9樓:熙熙

只有給身體的**足夠的水分,它才能對抗乾燥、對抗紫外線、對抗老化等等。而我自己因為有一些雞**,加上本身就偏乾燥,一直以來,都是乖乖擦身體乳的。

10樓:戰歌

除了**變得又細又滑這種肉眼可見的效果之外,最重要的是,在這10分鐘左右的時間裡,在身體乳的淡淡香味裡,雙手輕輕按摩到每一寸**,順便放鬆小腿,活動活動腳趾,一天的疲倦都被驅散了。

11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油膩膩的,個人感覺不用最好,用多了身體容易造成依賴

每天都擦身體乳會怎麼樣?

12樓:尤尤老師

**會變得很細膩,很白並且很有光澤。很多女生在面部保養的時候,很容易忽視身體肌膚的保養,雖說身上的肌膚沒有面部肌膚那麼脆弱,但是還是要保養的。畢竟肌膚如果缺水的話,就會出現乾燥起皮的現象。

同時有些人因為不注重身體肌膚的保養,所以導致身上的肌膚粗糙,並且還出現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

每個人的**雖然都會有鎖水力,但是在經過了運動、流汗以及日常清潔之後,**其實已經流失了大量的水分,並且還會出現乾燥等問題。這時候,如果不對身體上的肌膚進行保養的話,就會出現乾燥起皮的現象。

而且因為肌膚很容易缺水所以還會出現過敏的情況。而有些人的面部肌膚雖然很好,但是身上的肌膚卻因為缺水,導致肌膚變得暗淡無光,甚至出現一系列的肌膚問題。如果每天給全身塗抹一層保溼霜的話,那麼肌膚就會不容易缺水,同時還鎖住了身體的水分,久而久之的話,就會讓肌膚變得更加透亮。

不過,如果想要身體肌膚變得更加細膩有光澤的話,不僅僅需要塗抹身體乳,而且在日常清潔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不要用太燙的水,水溫保持在37度就可以了。過燙的水很容易帶走肌膚的水分,從而讓肌膚變得更加乾燥。

而且,在塗抹保溼乳後,並不是這樣就可以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喝水,及時的給自己的身體提供水分,而**來自於真皮層,只有讓真皮層喝飽水,肌膚才真正的不會缺水。同時,即便是在夏季,也要每天使用身體乳,因為在夏季,肌膚很容易受到陽光的暴晒,這時候如果不使用身體乳的話,就會造成肌膚缺水,從而引發乾燥等問題。

13樓:戴斗笠的三良

每天擦身體乳會有一些細微的變化:

1.你的**會變得水嫩+滋潤。身體乳的最大成分就是保溼劑,幫助乾燥的角質層鎖水,角質層水分飽滿的話,**會看起來水嫩。

2.**會變得比較油膩。一般身體乳裡會新增乳化劑和增稠劑,每天使用會使**變得油膩。每次洗澡時,你會感覺有層油脂膜一樣。

3.你的身體會變香,也就是所謂的「體香」。每天使用身體乳,身上的汗味及其他味道會被掩蓋,久而久之,就會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但不建議每天都用,用多了,會使**的毛囊被堵塞,出現粉刺的現象,排汗等功能也受到

人如鮮花,需要精心呵護阻礙。

14樓:橘井的槐月

敲重點,特別是秋冬季**乾燥得像脫水的魚一樣。

**會幹是因為自來水,硬水等把皮脂給洗掉了,**就會越來越幹。你們知道沐浴露嗎,會和水裡的鈣鎂離子反應形成不好洗的皁垢,就不好形成新的肌膚保護層。靜電**屑就是這樣子來的。

而身體乳都是保溼劑,幫助乾燥的角質層鎖水。它會附著在**表面。即刻使用即刻有效。

長時間使用,角質層因為飽滿,就不會掉的斑斑駁駁的,會排列得更整齊,保水量更高。表現出來就是滑溜溜,**光潔亮澤。

就是俗稱的「膚如凝脂」

身體乳不用買貴的,保溼不油膩就好了。啊,多芬啊,玉蘭油都可以。

抓緊保養起來吧。

15樓:立春

每天都擦乳液,除了對肌膚有點保養幫助外,沒有其他的作用,身體每天擦一遍需要不少的乳液,一般的普通老百姓肯定用不起昂貴的乳液,所以,普通的乳液也就是如同護手霜那樣的作用。我們身體都被包裹在衣服之內,通常沒有被風吹到,所以,身體的**相對於暴露在外邊的面部和手部外,沒有那麼大的傷害,所以,用不用乳液都無所謂。當然,如果你是富貴閒人,你都可以用牛奶洗澡來保養**。

總之,全身每天都用乳液肯定會對**有滋潤作用。

16樓:音淡聲輕

每天都擦身體乳,會讓**變得更細膩。長時間對身體進行保養,那麼**一定會給你一個反饋。但是過敏體質建議不要使用這樣的東西。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不要塗抹。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是需要進行正常的呼吸。而你塗抹上身體乳之後,毛細血孔就被堵住,會導致**出現呼吸不通暢。

會發生長痘痘的情況。

17樓:

長期塗身體乳可以讓身體柔嫩、光滑、白皙。

一年四季都要在身體塗抹身體乳,冬天天氣寒冷,可省去按摩步驟,防止著涼。身體乳要天天使用並且塗抹均勻,如果等**乾燥脫皮再使用已經遲了。

因為乾燥**的吸收能力遠遠弱於正常肌膚。塗抹完身體乳後,要慢慢地用毛巾吸收身體的殘餘水分,穿上保暖柔軟的衣服,溫暖的身體有助於肌膚對身體乳的吸收。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1、不要在有傷口的地方塗抹身體乳 **上有傷口不要塗抹身體乳,要避開這個位置再塗抹,把身體乳塗在傷口上會感到疼痛,甚至會刺激傷口發炎。

2.不同的部位用量和用法都需要注意 身體不同部位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所以使用的量也有差別,乾燥的部位需要更多滋潤,塗抹的時候可以擦多一些,特別是肘部和膝蓋位置。

18樓:遺忘記憶

女人對於肌膚的保養,大都是比較用心的,除了保養好自己的臉蛋外,如今不少女人也很捨得花錢,花時間來保養其他肌膚啦,畢竟如果只有臉蛋肌膚白嫩,看起來很有光澤,但身體其他肌膚都是暗黃又發黑的,那麼這種對比也是蠻難看的。特別是在冬季,天氣本就乾燥,水分的流失速度快,那麼擦上適當的身體乳是很有必要的!

在洗澡後擦上身體乳,能堅持好這樣的護膚習慣是很不容易的!在夏天你的感覺可能不那麼明顯,但是在冬天乾燥時,如果洗完澡沒擦身體乳,那麼肌膚的乾燥感會很重,還可能會有皮屑等。身體乳看起來是無關緊要的保養品,但也照樣需要掌握好細節,擦對合適的方法才好!

如果你每天擦身體乳,而且擦的還是大牌,但**還是特別幹,那要看看是否犯了這3個錯誤,浪費身體乳,還很不嫩膚呢!

1,錯過**塗抹時間

在沐浴完後擦身體乳,是有**時間段的,但很多人都無視掉了!在沐浴時,由於水蒸氣和體溫的升高,不僅僅臉部毛孔會開啟,肌膚毛孔也會開始張開,處於吸收營養特別好的時間段。一般是在3到5分鐘內,所以我們可以在沐浴完後,就立馬擦上身體乳,這樣**會變得更為水嫩,而且鎖水效果好,不至於讓毛孔中的水分被快速蒸發。

畢竟身體乳中,大都是有油性成分的,所以補水又能保溼。可不少人會等到肌膚感覺到乾燥感時,再去塗抹身體乳,錯過了**時間段,身體乳的嫩膚效果自然變差勁了!

2,塗抹量太少

對於身體乳的用量,其講究度比水乳,精華液等要少很多,但是我們也要注意不能塗少了!有不少女人覺得,身體乳塗多了很浪費,再加上每天塗抹,就會很捨不得,一次只會蘸取一點點塗抹到**上,這樣做雖然能讓你省下身體乳,但卻不會給**帶來啥好處,反而是得不償失的,身體乳的補水效果差,**還是乾燥,等於白浪費了身體乳呢!所以身體乳可以進來多抹一點,這樣保溼效果會好很多!

3,沒選對適合膚質的

這最後要注意的一點,則在於身體乳的選擇!每個人的肌膚狀況有差異,那麼適合的身體乳也是不同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再考慮身體乳成分去嘗試,但不要跟風亂用。有些身體乳雖然很火熱,但卻適合油性肌膚,而你本就是乾性肌膚,起皮屑等等,那麼塗上後,再大牌的身體乳對**也沒啥太多好處,反而可能造成肌膚水分流失更快!

此外還有雞**問題等,這適合擦的身體乳也會有差異,所以萬萬不可以胡亂的塗抹了!

19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1、絕大部分的身體乳都是保溼劑,幫助乾燥的角質層鎖水。它只會附著在**表面。即刻使用即刻有效。洗掉就沒有了,美白不存在的。

2、角質層每天都在脫落,下面的不斷往上長出來。長時間使用,角質層因為飽滿,就不會掉的斑斑駁駁的,會排列的更整齊,保水量更高。表現出來就是滑溜溜~**光潔亮澤~

3、常見的身體類的**問題,比如雞**,可以選擇去刷酸燒掉,非常有效但不是長久之計,每年都要去燒。雞**發生和激素有關,想要**等老了就好了。其他有幫助的做法是使用含有果酸的潤膚乳,以及超級強力保溼的潤膚乳。

4、背後有痘的,硫磺皁洗澡確實會有改善。

5、身體乳不用買貴的,保溼不油膩就好了。凡士林啊,多芬啊,玉蘭油都可以。

6、如果真的想要點什麼效果,可以選擇精油按摩。這很複雜了,需要學按摩手法經絡圖精油性質。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你覺得愛情是什麼樣的?

總有人以為,愛很簡單。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裡栽跟頭,過得並不怎麼樣。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己想要的...

你覺得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家裡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最抄討厭養狗了,襲。雖然說狗是人類bai最好的朋友。然du而最近的發生的許多狗傷人zhi事件還dao是讓人心有餘悸。養狗本來是好事,但許多人的不文明養狗讓許多人反感。特別是在小區裡養狗,一定要文明,遛狗時要拉好繩子。那天帶孩子在小區裡逛,孩子向前跑了,突然一條比他還大的薩摩耶衝到他面前,孩子嚇了大...

讓你覺得low到爆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渣男。不講衛生的。沒禮貌的。1 留長指甲。2 不管理身材。3 穿著花花綠綠的衣服。4 自己不瞭解的東西還經常作出否定的判斷。5 牙齒髮黃,不整齊。6 不洗頭。7 一開口就是黃段子。8 一喝酒就興奮。我從不覺得男同胞low 舔狗除外 什麼樣的男生讓女生覺得low到爆 男生的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簡直不能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