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覺得以後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地方養老?

2023-05-24 09:45:08 字數 1844 閱讀 4863

1樓:晚秋時節

養老,是我們這代人喜歡嘮叨的話題,也是我們即將面臨的沉重而又現實的問題。我覺得首先要考慮地域,有陽光,有山水,空氣好,所在地民風淳樸,才有利於老人的身心健康,適合養老。老年人在寒冷陰溼的地方容易生病,所以選擇面朝青山綠水,陽光燦爛,鮮花盛開的地方,比如大理。

還有就是空氣要好,空氣對老年人來說,很重要,因為人老了或多或少,或重或輕都有哮喘病之類的,好的空氣會減輕病症。這方面海南優於大理。當然還要考慮是常年居住還是度假,常年居住的話就要考慮春夏秋冬四季氣候適宜度,這方面大理比海南有優勢。

2樓:周自衡

想要有一個小房子,一個小院,門前種滿花花草草,離城裡還不遠,四季常青那種,也就是雲南,我去過兩次,很難實現,慢慢來。

3樓:寶95515虐溫

我打算去泰國養老,把國內的房子賣了,在泰國買個房子綽綽有餘,自己種點花草,養狗養貓各種小動物,或許還能開個民宿之類的,然後跟世界各地來住店的遊客們聊聊天,到目前為止我去泰國3趟,曼谷、普吉、清邁,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泰北,喜歡慢悠悠地過日子,喜歡他們的笑,作為一個吃貨,更喜歡那裡新鮮便宜的食物,喜歡山區新鮮的空氣。

4樓:醉夕陽

我喜歡海南,三亞太熱,那就海口吧。離省會城市近,醫療交通都方便。

5樓:任性的公貓

居家養老比較好,改造過的老人房,熟悉的環境,相熟的鄰居,便利的醫療和交通,沒有以這更好的啦。

6樓:小月愛你

雖然我現在還沒退休,準確說我現在正處於工作前期,所以說一下子還沒想到幾十年後的事,但是假如我以後退休,我會選擇過著旅行的生活,一邊寫點東西,一邊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小的時候我夢想成為一名作家,但後來陰差陽錯選擇了理科讀了計算機專業,很顯然這與我小時候的夢相差甚遠,不過沒關係,雖然現在我沒有真正的去為成為一個作家努力,但我也會抽時間出來寫作。

7樓:知哥46303緣親

我夢想的養老是什麼樣子的呢,自己找個偏僻的小地方蓋個房子,種菜,然而,我爸跟我說,那個房子沒房照,不合法,屬於黑的,好吧,那我就趁年輕多掙點錢,然後老了在這個摩登都市做一個酷酷的老太太吧。

8樓:林小汽片

我已經在內蒙集寧附近,海南廣西海邊建立了自已的養老驛站,在湖南懷化神鶴老年公寓及河南欒川天鵝湖老年公寓分院建立了每年體驗基地,隨著溫度氣候養老行全國,現在廣西東興金灘海邊自己驛站生活,現這裡氣候最好,四月底這裡熱了去湖南,養老哪好去**,不要有老家老窩的養老觀念,靠譜的養老理念,就是有能力前把準備養老一事作充足,有了多手預案,遇事不慌,自己闖過的地方,自己熟悉的公寓及驛站建立多處,不怕沒處養老養生。

9樓:回憶

僅就較大多數的中低收入者建言,適宜地縣或縣郊,喜歡或不嫌田園鄉村的某些不足的可考慮小團體抱團群聚山水田園野趣間,小享相對生態的藍天白雲,碧水。

10樓:半世

人類是返巢動物,正所謂龍床不比狗窩,生活習慣了的地方,應該就是養老最合適的地方,我的家鄉在柳州,空氣溼度很大,北方人絕對不習慣,但是我就習慣,就象魚習慣在水裡一樣。

11樓:達

如果想和家人一起,這個老很難養,如果只是自己活著和老伴,還是很好養的,從各種角度,但要自己喜歡,俗的就不講了,問的太大,有多少錢,想和誰,還是一個人。

12樓:小知37831敦橢

在外的遊子,都講究葉落歸根,我老了也會如此,回到養我育我的地方,那兒有我的童年,還有童年的夥伴,那是我的家。

你認為哪個地方適合養老?

13樓:開心生活團

我為你選擇了下面這幾個城市,看看你喜歡哪一個呀?

對於什麼樣的男人,你會選擇漠然轉身?不在挽留

滿口謊言,虛偽,打女人,花心的男人 吃喝嫖賭抽,坑蒙拐騙偷的男人!滿嘴謊言,喜歡花女人錢的。懶得 無能 花心 懦弱。沒錢 沒樓 沒車 總是物質上的打敗一切 不負責任,天天賭錢,不管家人的生活 如果一個男人你要走他都不挽留說明什麼?如果一個男人在女人跟前裝模做樣,他一定很愛你,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意躲避...

如果你遇到災難,有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面對呢

如果遇到災難,肯定要選擇積極的心情和眼光去面對,要不然只會雪上加霜,難上加難。如果我真的遇到災難的話,那麼我會選擇堅強的面對你,即使不選擇堅強的面對你也要面對鴨。當我們遇到災難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冷靜,觀察周圍的環境,選擇正確的策略,才是逃生的關鍵。你好,面對災難只能選擇從容面對了,相信困難只是暫...

生活的方式有很多,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生活方式?

我感覺在生活中,沒有幸福感,給予大富大貴的日子也不會開心。生活中什麼事都覺得開心幸福,平平淡淡的日子更好。如今住上樓房,看電視,看手機,內容豐富多彩。餐桌上有講究。衣服有的一年穿不上幾天,比想要的還要好。我記得我和我愛人結婚時,我非常正經的和他說,我不要大富大貴,我只要你能給我安暖,我不要首飾,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