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有美白的功效,哪些水果有美白功效呢?

2022-01-08 02:30:07 字數 5740 閱讀 7711

1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2樓:優姿

維生素攝取對**至關重要,尤其是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積,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

很多明星的美白私家祕訣是不吃帶顏色的食物,這樣做太極端了,但在有條件和不影響食慾的情況下,可以儘量躲避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對美白是有幫助的。還要注意光敏性食物的攝取量:如芹菜、韭菜、香菜、紅豆、柚子、佛手柑、無花果、當歸、茴香等。

避免喝過多的奶茶、咖啡、汽水或者酒精等。每天攝入充足的水分——就是我們常說的「8杯水」的標準了。

多吃水果可以保證維他命的攝入,多食用含抗氧化成分的蔬果:柑橘類、草莓、櫻桃、番石榴等富含維生素c,能抑制自由基;綠茶、紅酒中也都含有強效抗氧化成分。通常色斑分為雀斑與老年斑和晒斑與黑斑,黑斑和晒斑是後天性的。

正確使用去斑藥膏或保養品,多吃vc。正常的vc 補充劑量為500 毫克,美白去斑則需要1000毫克。果酸可以祛除過厚的角質層,加速**代謝更新,也有淡化黑斑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效果最為明顯,但不要白天吃,因為喝了檸檬汁後,會吸收紫外線,所以晚上喝最好

4樓:y娜塔美白茶好

環。它對腰、腹、腿的位置**會特別有效;若按摩面部,需將鹽用熱水溶去v

5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很給力,每天泡水喝……

6樓:y娜塔美白茶好

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vv

7樓:三資小羅

蘋果、橘子、西紅市等帶有維生素e的都有美白效果

8樓:enjoy朵微微

一般就是蘋果,蘋果是水果皇后的,因為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就這一個水果酒好了

哪些水果有美白功效呢?

9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吃什麼水果可以美白?

10樓:手機使用者

◎美白祕笈一:吃水果能美白滋潤肌膚 潤澤美膚——草莓、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蘋果、木瓜、芒果 淨化美膚——櫻桃、檸檬、蘋果、酪梨、番茄、荔枝 排毒整腸——香蕉、蘋果、鳳梨 促進代謝——葡萄、奇異果、檸檬、橘子、葡萄柚、蘋果、鳳梨 淨化平衡體質——櫻桃、葡萄、酪梨、檸檬、草莓 〖如何擺脫今夏美白八大雷區〗·夏日,因為陽光的關係,**會很容易受傷或變黑!因而夏季的美白是mm們經常提到事情,小編在這裡再次提醒你要小心雷區噢!

櫻桃 新鮮櫻桃含糖、蛋白質、β胡蘿蔔素、鐵等豐富的營養。鐵質可以讓人氣色紅潤,而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膚一定要多補充的,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哦!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質、果膠、維生素c、磷、鐵等。

維生素c及鐵都是讓人擁有白裡透紅氣色的營養,不過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氣大,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量。 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維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營養,光是維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幾倍,愛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夏季水果 其他如西瓜、葡萄、鳳梨、梨子、桃子等夏季盛產的時令水果,也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攝取能讓膚質水水嫩嫩,白皙無瑕。 蔬菜 豌豆、黃豆芽、冬瓜和綠色蔬菜都含維生素a、c 、e以及蛋白質等營養,可都是美白肌膚不能缺少的。冬瓜含有 微量元素鋅、鎂等。

鋅能使人精神煥發;鎂能讓人面色紅潤。冬瓜也是**聖品唷!水分多易有飽足感,纖維幫助消 化,多食用也不用擔心發胖。

11樓:魂淡

不利美白的食物 除了柑橘類的水果具有感光性外,其他一些香料食物本身就容易感光,例如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等,吃多了經紫外線照射易產生斑點。又如紅豆也是一個極易感光的食物,紅蘿蔔、木瓜、柑橘、芒果等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本身有黃色素,吃多了比較容易有色素沉著或臉色偏黃的情形。 要謝絕的食物 以上這些食物本身都又它特有的營養成分,並不是因此要你因噎廢食,只要不過度食用或是夏天白天出門前不要吃就行了。

不過,以下食品絕對不利於美白:內含過多的人工新增劑的食物會造成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所以應遠離人工新增劑。在服用某些類膽固醇、荷爾蒙藥物或糖精之後接觸紫外線,這些成分會引起**黑色素加深。

具有美白功效的水果有哪些?

12樓:亦漾美麗

給大家推薦一款美白神果喲~~巴西莓!!!。阿薩伊acai,中國人稱其為巴西莓,有「生命之果」「紫色**」「抗氧化之王」「第一超級食品」的美譽,在目前中國平常老百姓中還算比較陌生的一個詞。對於走出國門去過歐美的同學們可能會比較熟悉,因為在國外見識到了阿薩伊acai的超強魅力,火到**的局面。

除了美白之外 還有很多功效 ,例如。

◆ 抗氧化含量最高。心臟健康研究表明,巴西莓(acai)中的花青素含量很高。這是一種植物抗氧化劑,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

◆ 抵抗有害生物。一些研究表明,巴西莓中的提取物可以幫助抵抗有害生物。

◆ **。巴西莓不僅可以幫助我們**,還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健康的體重。一項有趣的研究發現,巴西莓的果肉具有降低高脂肪飲食的負面影響的能力。

◆ 促進**健康。巴西莓富含必須脂肪酸ω-3,它可以幫助改善和保持**健康。

◆ 促消化。在人體中可以發揮強大的解毒能力,富含膳食纖維。

◆ 增強免疫力。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鞣花酸。

◆ 抗衰老。巴西莓擁有高含量的多種植物成分(抗氧化劑),可有助於緩解或可能逆轉典型的老化相關的氧化損傷過程的能力

感興趣的小仙女們可以去馬爸爸那搜 亦漾綜合莓果粉,主要成分是巴西莓,純天然 不新增,幫您健康變美。

13樓:哭著說愛你

1、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其中所含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強**的抗衰老能力。此外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可以促進人體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幫助消化,防止便祕。

2、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另外,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現在的很多清潔和營養**中也加入了草莓的成分,適合於任何膚質。

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失眠效果不錯。

3、櫻桃

櫻桃是含鐵及胡蘿蔔素較多的一種水果,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氣血較虛的人能起到補血補腎的作用,飯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調理腸胃功能,對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處。櫻桃中豐富的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4、檸檬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堪稱「美白之王」。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美容價值非常高。檸檬有非常明顯的美白功效,也是很多美白產品中經常新增的成分,大量的維生素c可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老化角質,令肌膚白皙。

5、蘋果

蘋果營養豐富,是一種廣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許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黃褐斑。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

14樓:湯圓

一、檸檬

說到美容水果,檸檬當仁不讓是第一個。檸檬屬於柑橘類的水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除了強身健體的功效之外,檸檬還是一種有相當高美容價值的食物,不單有美白的療效,而且其獨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軟化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美白而富有光澤。

檸檬的美容作用及美容機理具體表現為以下三點:

(1)減少色素生成,使**白皙。

(2)營養護膚作用。

(3)消毒去垢、清潔**的作用。

另外,用檸檬美白即可內服,也可外用。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檸檬中含大量有機酸,對**有刺激性,因此,切莫將檸檬原汁直接塗面,一定要稀釋後或按比例配用其他天然美容品才能敷面。

2、櫻桃

櫻桃酸甜爽口、色澤光潔,自古以來就是美容果,多吃櫻桃可以讓肌膚真正細膩、有彈性。

櫻桃美容功效具體表現為以下四點:

(1)櫻桃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c是重要的抗氧化劑,可美白肌膚,防止黑色素形成。

(2)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3)堅持用櫻桃汁塗擦面部及皺紋處,能使面部**嫩白紅潤,去皺清斑。

(4)櫻桃除了含鐵量高之外,更含有平衡皮脂分泌、緩解老化的維生素a,讓肌膚更年輕。

3、西紅柿

西紅柿西紅柿營養豐富且熱量低,酸性汁液豐富,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同時,西紅柿不但含有去除自由基的茄紅素,也含有很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c、優質的食物纖維及果膠等**值的營養成份。

西紅柿美容功效具體表現為以下五點:

(1)西紅柿也是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在西紅柿汁內混合少許蜂蜜擦於面部,10多分鐘後清洗乾淨,天天堅持可以祛斑美容。

(2)對於**黑且粗糙的人,可以將番茄搗汁後塗於臉上,停留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對去除面部死皮大有幫助。

(3)西紅柿去皮、籽,黃瓜洗淨,鮮玫瑰花適量。將它們碾碎後過濾,加入檸檬汁、蜂蜜,每日飲用,可促進**代謝,使沉著的色素減退、肌膚細膩白嫩。

(4)西紅柿幾乎全由水構成,用來**比較合適。最好的西紅柿**法是:早餐同午餐照食並要儘量注意營養,晚餐就用1~2個西紅柿代替。

(5)洗浴後,在浴盆中加入500ml番茄汁,然後將兩腋在水中浸泡15分鐘,每週兩次,可消除狐臭。

4、柚子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實。柚子清香、酸甜、涼潤,營養豐富,藥用價值很高,是人們喜食的名貴水果之一,也是醫學界公認的最具食療效益的水果。

柚子美容功效具體表現為以下三點:

(1)柚子含有很高的維他命c,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2)不僅柚子具有美容效果,柚皮也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3)柚子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到達來美白。例如蜂蜜柚子茶。

5、草莓

草莓是對薔薇科草莓屬植物的通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草莓的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草莓營養價值高,含豐富維生素c ,有幫助消化與美容養顏的功效,與此同時,草莓還可以鞏固齒齦,清新口氣,潤澤喉部。

草莓美容功效具體表現為以下四點:

(1)草莓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

(2)草莓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草莓擠汁可作為美容品敷面。

(3)經常使用草莓美容,可令**清新、平滑,避免色素沉著。

(4)草莓中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鉀質,對頭髮的健康很有利。入睡前飲一杯草莓汁還能令神經鬆弛,對**失眠效果不錯。

6、菠蘿

菠蘿含有大量的果糖,葡萄糖,維生素b、c,磷,檸檬酸和蛋白酶等物。性味甘平,具有解暑止渴、消食止瀉之功,長期使用也具有美白嫩膚的作用,為夏令醫食兼優的時令佳果。

菠蘿美容功效具體表現為以下四點:

(1)菠蘿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

(2)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汁擦拭,長期堅持能起到美白嫩膚的作用。

(3)在洗澡水中加入少許菠蘿汁更能滋潤肌膚,尤其適用於**粗糙的人。

(4)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它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令你的牙齒潔白如玉。

哪種水果美白功效最好,哪些水果有美白的效果?

水果向來是美膚纖體的得力助手,不僅可以內服,更可以外敷,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那這裡就把最有人氣的一些水果彙集起來,大家一起來做水果美人。一.木瓜 木瓜具有美白 等美容功效。既可以生食,也可以熟食。但如果你就是衝著木瓜 而來的話,那熟食的效果會遠遠好於生食哦,可以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

南方的水果有哪些,南方的水果有哪些

橄欖 原產我國,可供鮮食或加工,是著名的 帶特產果樹。福建是我國橄欖分佈最多的省份,廣東 廣西 臺灣 四川 浙江等省亦有栽培。應該是南方吧。榴蓮 東印度和馬來西亞是榴蓮的原產地,以後傳入菲律賓 斯里蘭卡 泰國 越南和緬甸等國,中國海南也有少量栽種。也應該是南方吧。芒果 我國的臺灣 廣東 廣西 海南和...

西方有哪些水果?有多少,常見水果有哪些?

從西方引進的水果。一般都認為張騫通西域,引進許多西方的水果。雖然仍不能確認這些水果是張騫所帶來的,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都與西方的交通有關。這些水果主要有葡萄 早期作蒲桃 胡桃 石榴 或做安石榴 和柰。中國雖然有原生的野葡萄,但是要等到從西方傳入後,才開始有吃葡萄 釀葡萄酒的習慣。葡萄幾乎可以確定是由西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