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什麼辦法能全身美白,如何健康全身美白?要全身的!

2022-01-08 02:30:06 字數 1590 閱讀 7907

1樓:贈我小未來

喝牛奶由內到外白。用牛奶擦**直接作用到**都是有效果的。我本人就是這麼堅持下來變白的。

還有喝白醋。適量。還有鹽加牛奶洗臉是去角質的。

也能看出來白。而且見效快。都是我用過的方法。

沒有傷害很靠譜。望採納阿。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讓全身美白的自然方法步驟/方法

1.1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

2.2使用防晒產品

每次曝晒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晒產品,而且每隔2——3小時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樣會晒傷,所以喜歡戲水或潛水者,需使用防晒係數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3.3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後應先將全身沖洗乾淨

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之後,以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再以冷水衝淋,並可抹些身體的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減緩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4.4將西瓜皮冰敷在晒紅的**上

天然西瓜皮含有維他命c,可以鎮定、溫潤**;天然蘆薈也具有同樣效果,取出中間蘆薈質敷在肌膚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涼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膚髮紅現象。

5.5舒緩緊繃的身心

生活壓力會帶來肌膚的不適,長期處於壓力下肌膚需要特別的照顧,在夜晚聆聽輕鬆愉快的**,在大自然的樂聲中做好美白保養並淨化心靈,舒緩疲憊的身心。

6.6不要攝取含有人工食品新增劑的食物

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新增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7.7並非所有**抗日晒的程度都一樣

通常白皙**比深色**更容易被陽光灼傷,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晒指數的防晒品。

8.8紫外線長期照射,會導致白內障或慢性眼炎,甚至眼角膜受損

保護方法是戴上紫外線濾鏡:有透明或深色濾鏡片。眼部防晒品和化妝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陽光的損害。

9.9日晒前避免服用某些荷爾蒙藥物或糖精

因為在接觸紫外線後,這些成分會引起**黑色素加深。

10.10

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檸檬、芹菜、黃瓜等蔬菜敷臉

因為這些蔬果含有某些成分,很容易在吸收陽光紫外線的同時引起色素沉澱。

如何健康全身美白?要全身的!

3樓:小潔看世界

想要全身美白應該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洗澡時全身去去角質,多吃水果和含有維c的食物水果,

如何才能全身美白?誰知道什麼全身美白的方法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吃一粒vc,再堅持用黃瓜打汁後加入vc泡澡。

6樓:125好久不見

去游泳池游泳吧 呵呵 我夏天到那裡一泡就覺得白了很多

7樓:op娜塔美白茶好

蛋白質中,包括8種氨基酸。海帶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和炎症滲出物vv

怎麼做可以全身美白,全身美白怎麼弄

想要全身美白應該怎麼做?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八個全身美白的方法 1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水,加檸檬效果會更好.另外睡前30分鐘也要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2 豆腐 海帶全身美白效果好 平時可以多吃吃豆腐,最好配海帶來吃.豆腐富含蛋白質,海...

有什麼全身美白的好方法嗎,全身美白有什麼好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應該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 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 露天 時間久了都會使 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 長波 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

有全身美白的秘方嗎 全身美白的秘方有麼

如果有實力 或者有點前的話 去桑拿房 出點錢教人家幫你放牛奶 水裡有牛奶 對肌膚美白有好處 你說你天生 黃,那可能會效果沒那麼明顯,先看看你的手腕最白的地方吧,那裡白到什麼程度,你也就能白到什麼程度了。再白就可能是含鉛量高了導致的吧,安全第一哈。然後去買玉蘭油的美白沐浴乳,只要是美白的,哪款都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