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歷會讓你覺得自己已經老了,都說一說可以嗎

2022-01-08 03:06:01 字數 746 閱讀 8589

1樓:沉夜孤星

再說當初發現第一批零零後,他們已經上大學了,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已經老了,校園裡面都是零零後的天下了。有哪些令你感到非常窘迫和尷尬的經歷?

2樓:阿舞子

我覺得讓自己覺得自己老的經歷就是在大街上被孩子叫成阿姨。

3樓:知44315聳耙

有很多經力讓我覺得自己已經老了,比如在就業的同時人們會認為你的年齡已經不佔任何優勢了,自然而然都會被辭退。

4樓:辰星

有一次和鄰居家00後的妹妹交談,發現她現在說的很多偶像我都不認識,那時候感覺自己已經老了。

5樓:沉夜孤星

就是參加運動會的時候和那些我一個大四的老學姐和那些大一的新生,然後參加運動會跑3000米的時候,那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真的是跑不過他們了。

6樓:bd小葵

我自己每次熬夜寫作業,第二天就會特別的累,上課也沒有精神,我覺得自己是老了,曾經我年輕的時候熬夜奮鬥的時候並不覺得自己會非常的累,現在完全跟那個時候不一樣。

7樓:桑天安

看著自己慢慢的長大,慢慢的也就會想很多事情,他是為生活發愁,就感覺自己變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一次我跟我爸出去幹活,然後我爸讓我掂那個袋子,我背完之後回去之後特別的腰疼,就是這些經歷讓我覺得自己已經老了,就是撐不住那種重活了吧。

下你覺得經歷什麼事會讓人性情大變

軍隊的高度集中化管理,有信仰,有責任,有規矩的生活環境,會在無意識中影響人的性情,使我快速成長起來。我曾經經歷過性格的巨大改變。我的答案是 遭遇巨大挫折後,改變自己的生活圈,實現心理上的蛻變,就能改變性格。去年11月之前,我一直性格內向 懦弱 優柔寡斷,見到同學都害羞地不敢打招呼。而現在,我個性開朗...

你覺得讓耳朵會懷孕的歌還有哪些?

許嵩的好多歌的前奏都可以讓耳朵懷孕,比如 清明雨上 南山憶 驚鴻一面 彈指一揮間 山水之間 好多好多啊!維塔斯的歌聲真的當之無愧的聽了讓耳朵 懷孕 人也好帥好帥哦,聽的 歌劇2 震驚了世界,被稱 海豚音 母親去世後寫了一首獻給母親的歌 星星 他還有很多優秀的作品,特別是有一首哼唱的旋律特別美,言語表...

母親有哪些讓你覺得「幸福」的時刻?

從小到大都是母親關懷的最多,渴不渴餓不餓,冷不冷,大事小事,都是母親操心。我都大學畢業了,回到家裡,躺到母親懷裡,這時。讓我覺得是最幸福的。有的母親讓我覺的很幸福昀時刻,比如讓母親在半夜的時候給!一杯牛奶給我我心裡就很幸福了。以前第一次出門在外的時候,也就是第一次離家去上學,那個時候沒有手機,打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