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很可惜,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太可惜了?

2022-01-05 15:52:40 字數 5343 閱讀 3600

1樓:司丹山

在眾多演員裡面,我個人覺得賈玲,喻恩泰,舒暢等等演員不紅很可惜。賈玲如果不紅,實在是太可惜了。說到賈玲,我相信很多人都比較陌生,只有少部分喜歡看小品的人,才認識這個演員,我認識她也是在王牌動王牌這一款節目裡面認識的,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搞笑,而且她表演出來的東西非常的多,演技是非常好的,走搞笑類的,讓人不得不開心,在我們心情煩躁的時候,去看一看她所表演的各種小品,你一定會忘記各種煩惱的。

跟沈騰搭檔配合的非常好,還有喜劇總動員這個節目,真的實力派賈玲。對於這種能夠帶來快樂的演員,不紅,實在是太可惜了。

喻恩泰提起他,大家最熟悉的角色就是《武林外傳》中的秀才。可是偏偏是他,在《武林外傳》大火之後,急流勇退,選擇了攻讀**戲劇學院的博士學位。為此,兩年來他一口氣推掉了十幾部戲。

2023年,經筆試面試通過,考取**戲劇學院導演專業博士生,9月正式由上戲轉學到中戲攻讀博士學位。也因此他似乎「消失」在了大眾視野裡,只是偶爾出現在大眾視野裡。但他的每一次出現,都足夠驚豔。

舒暢曾在《寶蓮燈》中飾演可愛的小狐狸,那青春又靈動的扮相必在許多網友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吧,但是舒暢雖是87年出生的,今年才32歲,但她已經出道有27年了,可以說是娛樂圈中名副其實老前輩了,但是讓人可惜的是舒暢在出名之後就選擇去讀書了,回來之後娛樂圈中早已沒有了她的姓名。

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她也算是從小就出道了,在影視方面也演過許許多多的作品,演技好顏值又高的她不知道是運氣還是劇本問題,始終沒有大紅,作為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那麼多年,在演技上也稱得上是老戲骨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原來舒暢演過這麼多電視劇,她沒紅也聽可惜的。

2樓:三藝花坊

我覺得賈玲就很好,但可能是她的形象沒有那麼靚麗,一直不紅不火的。

3樓:一邊兒去

我個人覺得賈玲,喻恩泰,舒暢等等演員不紅很可惜。

4樓:逍逍

覺得不紅很可惜演員,舒暢

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楊蓉不紅很可惜。

6樓:趙志慧

我覺得有李念、張鈞蜜

7樓:璇子

我個人覺得賈玲,楊蓉

8樓:

江玉燕,張學友,黎明。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太可惜了?

9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有徐正溪,張檬,朱梓驍他們之前都很火的,我之前也比較喜歡他們,但是現在很少關注到他們。他們還是很有實力的。

徐正溪自身條件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在《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中的出演。他也有過很多作品,可能是劇本不太吸引觀眾,所以他沒有太火。

除了他,我覺得張檬也不太好了,除了《夏家三千金》後,我也對她不太有印象了。我覺得她不火可能就是接戲資源和一部分整容風波的原因。但是她自身應該是有實力的。

一直也在接戲。2023年,張檬主演傳奇抗戰劇《怒放的青春》[20]。2023年1月,獲第一屆環球時尚新銳大賞年度最具時尚風格藝人獎。

[21]4月6日,參演的電視劇《海上嫁女記》開播。[22]4月10日,參演的電視劇《北京女子圖鑑》播出。[23]9月1日,參加綜藝節目《跨界喜劇王》第三季。

[24]11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滄海絲路》在央視八套播出。2023年2月14日,參演的電影《藍色生死戀》上映。

他們不火挺可惜的,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光芒。

10樓:迷途羔羊

第一位:王千源

2023年,王千源憑藉《鋼的琴》奪得第23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這個獎項相當有分量,因為東京國際電影節是當今世界9大a類電影節之一,是亞洲最大的電影節。另外,王千源還獲得過金馬影帝和金雞影帝提名,是位演技很好的演員。

他不算帥,但身上透露與生俱來的陽剛之氣,演戲極為認真。他參演的影視劇有上百部,塑造無數小角色。

可惜這樣一位實力派男星沒有獲得應有的名氣和身價,很多年輕人甚至不知道有這麼一位男星。

第二位:阮經天

儘管在道德上飽受爭議,但阮經天的演技還是不錯的。2023年出生的他今年35歲,在同齡男演員中算是演技很好的。他是第47屆金馬影帝,是位偶像實力派演員。

成功詮釋《我在墾丁天氣晴》裡孤獨而陰鬱、滿臉胡茬的人物,可成熟可稚氣,可深情可搞笑。

阮經天肯定是知名演員,可跟李易峰、吳亦凡、陳偉霆等人相比差了不少。其實像阮經天這樣長相帥氣演技還不錯的男演員有幾位,柯震東就跟阮經天很類似。

第三位:廖凡

廖凡是位有演技、有作品的男演員,真正的好演員。《白日焰火》、《別了,溫哥華》、《像霧像雨又像風》、《生死線》、《十二生肖》、《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好作品隨便列舉一大堆。

別的不說,一個金熊獎足以說明廖凡精湛演技,獲得此獎項的演員無一不是演技超群的。另外,廖凡還獲得過金馬影帝等提名。

但是,這位公認的好演員在小鮮肉當道和娛樂至死的當今演藝圈不能徹底走紅。實在讓人惋惜。

11樓:全弘致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就是一個名利場,有時候你兢兢業業的演戲,誠誠懇懇的表演,但是就是不如那些流量明星能夠拿到好的劇本,好的資源,隨隨便便的出演一部戲,就受到了萬人追捧。身價也倍增。拿著**代言費,就把他們這些人幾年拍戲來的錢賺了。

這也是娛樂圈裡的生存法則,也是最讓人憤憤不平的事兒。那咱們今天就來說一下在娛樂圈最讓人印象深刻,但一直不是很紅的那些人。 陳創,人們看到不認識,但是說起他塑造的在寶蓮燈的經典角色「孝天犬」,大家就肯定想到是誰了。

由於這個角色太深入人心,所以自此開啟了「狗演」的路。於是在2023年的時候參演了青雲志,也出演了一個野狗道人的角色。

富大龍,這個名字人們也不是很熟悉,其實他也是一個實力派地位演員,參加最讓我們熟悉的一部電視劇裡,走西口裡飾演了樑滿囤,這個性格鮮明的角色讓很多人都很喜歡他,但是一部地位劇的熱度能維持多久呢,沒有後續的資源加持,還是很快被別人遺忘了,再一次的採訪裡他曾說,可能自己不喜歡跟導演吃飯應酬之類,所以可能就是這樣一個沒有緋聞的他一直火不起來吧。

嚴屹寬,這個名字我們還是聽的多一點的,但是相較於其他人,也屬於在不火的位置上,他曾和喬振宇,霍建華以及鍾漢良稱為「天涯四美」,但是一直比不上前三位的名氣。他也演過人們特別熟悉角色,例如《秦王李世民》裡的李建成,《新蕭十一郎》裡的蕭十一郎等,尤其是穿上古裝,好似一個翩翩的少年郎。演技也好,現在還有一大批粉絲喜歡他的古裝,但是就是陷入了劇很紅,人不是很紅的境地。

還有一個就是舒暢了,她在《演員的誕生》的表現讓人看得很過癮,而且也已經有了二十年的表演經歷,她從五歲的時候開始出演電視劇。也算是一個老戲骨了,但是演過那麼多經典的角色,例如在老版的《天龍八部》裡飾演天山童姥,(其實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感覺她演的特別好),還有《寶蓮燈》裡的小狐狸,也是一個特別經典的角色了。雖然出演過很多電視劇,但還是處於不溫不火的境地。

也讓人們為她感到惋惜。

說了這麼多,你們覺得還有哪些演員就是在戲紅人不紅的狀態裡。

12樓:溜到被人舔

下面這幾個演員沒紅特別可惜

一,富大龍,2023年出生於甘肅省天水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憑藉電影《少年***》獲第二屆中國電影童牛獎優秀表演獎。2023年,主演戰爭電影《戰爭子午線》。

2023年,獲最佳社會公益活動大使稱號。2023年,憑藉主演的電影《天狗》獲得第7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男主角獎、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最佳男主角獎、第2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三項大獎。

二,陳紫函,2023年4月20出生於重慶市,祖籍湖北省武漢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陳紫函因出演個人首部都市劇《都市女孩》而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了歷史劇《大漢天子》。

2023年,在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殷離而受到關注。2023年,隨著《白蛇傳》、《神鵰俠侶》等古裝劇的播出被觀眾們所熟知。2023年,主演了古裝神話劇《天天有喜》 。

三,許晴,2023年1月22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陳凱歌執導電影《邊走邊唱》;1992,因主演電視劇《皇城根兒》被觀眾熟知,並獲得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電視劇《蓋世太保槍口下的中國女人》,奪得第二十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最喜愛的女演員獎;2023年,在電影《建國大業》中飾演女一號宋慶齡

四,舒暢,2023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自幼在北京長大,祖籍重慶,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5歲的舒暢參演第一部電視劇《我的故事》涉足影視圈。2023年,出演了家庭劇《單親之家》,同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少了媽媽只有半個家》。

2023年,因出演清宮劇《孝莊祕史》中古典溫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關注。2023年,憑藉神話劇《寶蓮燈》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觀眾熟知 。2023年,出演了科幻劇《魔幻手機》

五,廖凡,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湖南長沙,中國大陸男演員。2023年,因參演《將愛情進行到底》而踏入影視圈。2023年,主演電影《綠帽子》,憑藉該片獲得第十八屆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男演員獎。

2023年,憑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獲得了第45屆臺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參演電影《用心跳》、《十二生肖》;同年出演電視劇《生死線》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實在太可惜了?

13樓:一個小淑女啊

今天的娛樂圈兒被各種各樣的小鮮肉所佔據,好的電影電視資源大多是由這些小鮮肉來考慮的,但最終的結果卻讓觀眾們感到厭煩。很多小鮮肉都是通過各種渠道發射出去的,雖然有空氣流通,但是完全不懂表演,最終可能會破壞好的工作。例如,最近的《破冰行為》,有很多老戲骨,觀眾之間非常受歡迎,但在下半場的階段,為了情節的水被強制注入,男性和女性的主人公的表演技能根據觀眾被批評,成績下降了。

實際上,娛樂行業有很多年輕演員,但他們可能不符合當今娛樂圈的標準,他們總是紅的,但是資源很可憐。

曹駿是家喻戶曉的兒童明星,曾以《真命小和尚》參加過娛樂活動,其可愛、聰明的外表在觀眾中非常受歡迎。後來,他又參加了很多其他影視作品,受到好評。但是,當時的兒童之星和現在的兒童之星不一樣,今天小演員的大學入學考試結果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當時大家都在關注作品。

當時,他為了研究他而減少了對他的**,這是因為他被聽眾逐漸遺忘了。在他和藍盈瑩發表他們的戀情之前,他們沒有回到觀眾的視野。藍盈瑩還為了參加《這就是演員》介紹了曹駿。

但是,因為還沒有優秀的電影和電視資源,他的人氣並沒有出現。實際上,他的商業能力還不錯,希望將來他能見到自己的劇本,重拾觀眾的喜愛。

實際上,娛樂行業並不缺乏優秀的演員,但優秀的演員和優秀的資源是不匹配的。很多優秀的資源給沒有演技的學生帶來了流量,很多強大的演員只能在一部電視劇中起到配角的作用。這個現狀,不知道那個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希望將來能給演員更多的機會。

哪些女明星好看但不紅,哪些女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實在太可惜了?

舒暢,郭珍霓,萬茜,李沁,金晨,陳瑤,郭曉婷,何琢言,杜若溪,毛曉彤,唐藝昕,蘇青,高洋,程媛媛,白冰,甘婷婷,胡冰卿 娛樂圈長的漂亮但是不紅的女明星有哪些?楊蓉,1981年6月3日出生於雲南保山,白族,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97級表演系本科。楊蓉在 美人制造 中把性格豪爽倔強的蘇蓮衣演...

有哪些人讓你覺得演員的演技炸裂,讓你感同身受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林青霞,張曼玉 早期港劇港影臺劇男神 張國榮,焦恩俊,古天樂,吳彥祖早期大陸劇女神 陳曉旭 現在的實力女神 舒暢,佟麗婭,毛曉彤,...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開始演技很好,越來越不會演戲了?

章子怡,周冬雨,山崎賢人,楊冪,林允,我覺得他們年輕的時候,演技都還可以,後來就不好了。鄭爽,景甜,胡一天,李現,何冰,等等,這些演員一開始的演技都是比較不錯的,但後來越來越差。有李小璐 黃曉明 舒暢 唐嫣 劉詩詩,這些演員讓我覺得開始演技很好,越來越不會演戲了。現在演員也越來越多了,哪些劇看完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