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這種青春期朦朧的愛意的?

2023-04-14 10:50:05 字數 1069 閱讀 3293

1樓:宇怎樣愛你

這是心靈的寄託。所謂的早戀那要看自己控制能力了,並不是每個人朦朦朧朧的就變成了害處。有時也是互相學習互相寄託互相鼓勵的。

每個早戀的學生其實都是想跟對方做很好的朋友。他們確很少想永遠在一起。而只是想著要跟對方一起努力。

想著在對方那裡找到自己的不足。想著幫助對方。想得到對方的幫助。

共同走完這段花季。也許花季會變成雨季。

2樓:網友

抵制個雞8好好學習,認真戀愛!

告訴你,出了中學就再沒那麼好的戀愛環境了!

3樓:mua糖果

正常心理,但要控制,控制住了,正常,控制不住,不正常【政治老師原話】

4樓:網友

誰都有年輕的時候,正常現象。

5樓:晨間靈露

這很正常啊,青春期對異性產生好感很正常,但不要過分的指責,也不能旁敲側擊,這樣就很會故意更家長、老師反著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同學之間的正常交往,有益於我們的身心健康發展。兩者之間可以優勢互補,取長補短,從而營造一種和諧溫馨、合作團結的氛圍。

7樓:暗月奇奇

這種青春期朦朧的愛意,是純真的,沒有一絲渲染,十分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什麼,你自己也想不過來,等過上10年以後,什麼也不說,你就會想的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底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幾年之後 你就明白。

如何正確認識青春期對異性的朦朧情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對異性的吸引是很強烈的,他們這個時候的感情也是很懵懂的,是無知的,這個時候要靠家人的引導,老師的指導,一點一點的去認識自己的感情和對別人的感情, 要剋制一下自己的感情,不要傷害到別人,也不要傷害到自己。

11樓:熱心網友

寧叫我負天下人,休得天下人負我。

青春期的朦朧感覺?是喜歡還是愛,青春期有真正的愛情嗎?

我也是啊,bai青春期的男女之間都du會有一點相互的吸引zhi,那就是喜歡的dao一種,但是版喜歡有很多種,愛卻只有一權種,你們友誼會淡是因為距離遠了,溝通少了自然就會尷尬一些,你會難過就是你自己給自己的一種暗示,你還懷念和他一起開心一起相處的日子,這就是一種依賴感,不過你們要彼此信任啊,要相信友誼...

萌發對異性朦朧的情感是青春期成長中

萌發對異性的朦朧的感情,應該是青春期對異性的嚮往,每個孩子在發育的時候都會對異性有一種嚮往的感覺。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期的到來,我們開始關注異性,渴望接觸 瞭解異性,甚至可能萌發對異性的好感或愛慕 b試題分析 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我們的生理和心理都發生了一系列的變化。我版們開始關權注異性,渴望接觸 瞭...

怎樣正確對待青春期的異性朦朧情感

人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是有一定道理的,所以這樣的情感存在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需要太過逃避,不過作為與其他物種不同的人類,我們還是要有自己的保護意識,在時機還不成熟的時候控制自己的慾望,不要讓身體脫離理智的控制,純潔青澀的感情更美 正確面對異性,我們應該正確認識這種朦朧的情感,慎重對待,理智處理。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