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看待國內聲優偶像現象的?

2023-01-01 00:05:07 字數 1474 閱讀 8209

1樓:梅乾紅茶

支援,特別是山新老師。

2樓:暱稱什麼不存在的

支援支援,我愛雙兒~還有邊大傑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傑大!!!蘇尚卿!楊天翔!夏磊!葉清!都好喜歡!!!

4樓:抱走銀時總悟方木楚軒蘇軾綠總灰羽哦漏星潮

我愛傑大,我愛邊江,我愛山新,我愛星潮。

5樓:花陽花螢

聲優偶像化其實是無可厚非的一件事,聲優偶像化本身就是日本開始的,譬如lovelive

6樓:眼淚是無色的血

挺好的呀,但是國內聲優陣容弱小,而且被人喜歡挺正常的呀。

7樓:焱丶少

其實偶像化就是變相的商品化了,不同人有不同的追求,有的追求金錢權欲,有的追求自我修養知識提升,或者對這份工作或者配音演戲一種不同的追求。現實很物質,人們往往就算錯誤都會死皮賴臉的認為是對的。

8樓:蕭林牧羽

大概記得國內叫配音演員 國外一般才叫聲優。這挺正常的,如今工作都不好找,你既然有這方面的優勢並且確實在以不危害民眾的情況下可以賺錢,那不是挺好的嗎。

9樓:瑗跨摐瀛橉煃

我覺得國內聲優偶像的這種現象還是很平常的。因為聲優真的是一種神奇的存在,讓人不得不去佩服和傾聽他。就覺得他非常的神奇。

10樓:夏至

其實我們國內聲優偶像還是挺弱小的,發展一下這個對國家也是比較不錯的。

11樓:知哥24347烏爻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職業,應該對每一種職業都有一些敬畏之心,他們也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尋找工作的。

12樓:以心

我覺得國內聲優偶像現象已經越來的越普遍。畢竟好聽的聲音大家都想聽。好多人不僅是顏控還是聲控。

13樓:洪萬嗔

我覺得很正常呀,就是現在有很多人喜歡,我個人覺得是非常好的。

14樓:知哥82341俠笛

我個人覺得對於這一種現在特別的多,也是一個特別好的現象。

15樓:蒼詩荷

我覺得國內聲優偶像現象現在非常流行。這主要也是因為大家的那個審美現在都非常的多元化。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聲優偶像這種現象,我覺得是一種不值得提倡了,我覺得他們帶動了一定的風氣。

17樓:叵雪寶車者剪

我覺得聲音偶像就是聲控的吧,我本身也是一個聲控聲音好聽,也會很喜歡,就比如有的人是喜歡顏色我覺得聲音偶像就是聲控的吧,我本身也是一個聲控聲音好聽,也會很喜歡,就比如有的人是喜歡顏值。

18樓:沉夜孤星

聲優也是一種工作和職業,聲優偶像和明星偶像差不多的,他們都有我們值得去學習的地方。

你如何看待青少年叛逆這種現象,如何看待青少年的叛逆心理?

都會有一段叛逆時期,這個應該是大家都經歷過的,所以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在這段時間裡邊兒,他們覺得父母是管著他們,被父母的意思,但是過了那段的時間的時候,孩子還是會很聽話的。我覺得青少年在叛逆期的時候表現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會有叛逆的那一段時期,所以我並不覺得青少年叛逆有什麼錯,那如果太過於叛逆,...

如何看待幼兒的說謊現象,如何看待「說謊」

說謊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虛假行為。孩子說謊是不好的,所以必須要找到原因對症下。1 孩子說謊的原因 逃避責備。在面對考試失利,怕被責罰的時候,孩子會說謊就是為了逃避家長的責罰。虛榮心。有些孩子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胡亂編造 瞎說瞎吹。2 家長教育的方法 正面教育為主,批評教育為輔。對孩子不要提出過高的要求...

如何看待00後早熟的現象

00後早熟的現象很常見,隨著社會的發展,接觸的東西過多,會發生早熟的現象,對於早熟現象要正確對待,給予積極引導。有人說早戀是一種朦朧的愛,如果現在的學生沒有經歷早戀是他們人生中的一種遺憾。真的是這樣。處於青春期的我們,如果不去嘗試我們戀愛,真的會給我們留下遺憾。可早戀到底對我們有利大與弊,還是弊大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