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tm忘了鎖屏密碼該怎麼辦

2022-01-08 13:29:42 字數 3844 閱讀 6901

1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眼見的春枝桑乃

oppor9忘記螢幕鎖還是啟用介面被查詢鎖死的話,自己手動解不開,需要找下面網頁專業人員解:

11888.廣東/u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很有速度,很有技術,很快解決

3樓:電子數碼達人小美

回答1、在關機情況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3、用音量鍵調到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用音量鍵調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5、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6、等待手機重新重啟進入系統即可。

4樓:我們此等平民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oppor9tm,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琴歌坊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6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1、如果之前有通過【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鎖屏密碼】—【繫結安全郵箱】設定了繫結郵箱。

2、在鎖屏介面輸入錯誤密碼後下方會有【忘記密碼】顯示出來,點選進入會提示你輸入完整的郵箱。

3、輸入完整郵箱後會傳送相應的驗證碼到郵箱,通過郵箱檢視驗證碼後進行相應填寫,點選【完成】—會進入設定鎖屏密碼的介面,就可以重新設定鎖屏密碼了。

更多2條

oppor9tm忘記手機解鎖密碼怎麼辦

7樓:雷科技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式薇葛秋

方法一:adb解鎖(usb除錯模式開啟)

2、點選電腦開始》執行》輸入cmd>再就進cmd 依次輸入命令:

①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②adb shell③cd data\system④ls

3、輸入完畢後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

rm password.key。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也可直接滑動解鎖,此時任意密碼都可解鎖,但建議重啟。

方法二:清空資料解鎖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英文版請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意思是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9樓:小熙老師愛生活

回答首先,密碼忘記之後一般會有一個問題提示,這時候可以回答問題之後就可以解開密碼鎖,或者也可以問問自己的朋友,家人,問問他們是否還記的自己的密碼,也可以進行多次嘗試。

解不開的話就需要強制解鎖了,可以長按關機鍵,出現關機點選關機,如果手機卡頓可以直接長按10秒鐘,手機會自動關機,(不要只數10秒,有時候需要10多秒)。

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減鍵,(記住,需要同時按住!這點非常重要),按住之後手機會開機,開機後在下方可以看到手機進入了recovery模式。

進入recevory模式後,首先,需要選擇的是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以及英文三種語言,之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手機選項了,之後就可以選擇清除資料,或者清除應用資料,清除應用資料就會把你所設定的一些資料清除,這樣,自然你所設定的密碼也就沒有了。

提問然後呢?老師

可我清楚以後

還要密碼?回答

還要密碼的話,是隻能用電腦刷機了哦

提問好叭謝謝

回答要購買電腦韌體包

提問老師

老師回答

大概自己刷的話10-20元就可以了哦

有什麼問題您可以關注我隨時諮詢哦

更多14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步驟如下:

關機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i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新重啟進入系統

11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12樓:中國移動

情況一: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

可通過oppo帳號登入oppo雲服務網頁」https://yun.oppo.

com/login",然後點選【查詢手機】-【鎖屏】,並根據提示設定密碼即可。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情況二:手機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

可以攜帶購機保修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機),到oppo服務中心進行解鎖。具體情況諮詢oppo官方客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忘了鎖屏密碼,可以用恢復出廠來解決: 具體操作步驟: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安裝開機鍵和上下音量鍵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此方法會是手機恢復至出廠狀態,手機上的個人資料、資料、通訊錄、應用均會丟失,如果sd卡上有重要資料也請在操作前將sd卡移除出手機。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i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新重啟進入系統。

14樓:地藏

安此方法操作回覆出廠設定,螢幕顯示保留**本和相簿和解鎖圖案和密碼,我是想把解鎖圖案和密碼刪除了

oppor9tm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15樓:oppo服務

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或官網賬號)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2、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購機保卡和發票(若無法提供,可以攜帶身份證影印件),到當地服務中心處理。

16樓:知識能開闊眼界

oppo手機解鎖密碼忘記怎麼辦? 方法很簡單, 試過的人都說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oppo忘記密碼啟用介面或者螢幕鎖的話,需要找電腦和資料線,這種需要找以下網頁專業師傅人員解:

11888.廣東/q複製以上網頁開啟檢視

很快解決問題,有技術的

oppor9tm移動版多錢,OppOR9tm市場價多少錢

魅族pro 6效能更好,價效比更好更出色,魅族pro 6的塊頭兒雖然要比pro 5小了不少,但其還是塞下一塊2560mah電池,得益於小螢幕 低功耗的聯發科x25以及flyme 5.6的優化,魅族pro 6的續航表現並不弱,在中重度的使用情況下也足以堅持一整天。魅族從mx5開始支援快充技術,pro ...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連結。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