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3-20 04:45:06 字數 1119 閱讀 2771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

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

2 按住音量鍵上+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

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2樓:我站在橋上看風景

親,1.長按電源鍵進行關機;2.長按音量上鍵+關機鍵幾秒進入恢復模式;3.

點選清除選項進入,找到格式化資料,點選進入;4.輸入「yes」點選下方確認即可;5.注意這個功能會清除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包括開機密碼。

親,還可以通過雲服務重新設定密碼 1、忘記手機鎖屏密碼的時候,首先找一臺電腦,開啟瀏覽器,登陸oppo官網。 2、登陸之後點選左上角的「找回手機」。 3、在「找回手機」這裡,會自動搜尋你「已經開啟找回手機功能」的(也就是你螢幕被鎖定)手機的位置 4、然後點選左側的「螢幕鎖定」,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新的螢幕解鎖密碼,點選鎖定。

5、然後雲端會傳送你設定的指令到你的手機上,等出現傳送成功就大功告成啦!然後稍等一會開啟手機,輸入新的解鎖密碼就可以解鎖手機螢幕了,如果等了一會還不行就重啟手機即可。

oppor9sêö»úíü¼çëøæáãüâëôõ㴰죿

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辦?

3樓:智誠涵美惠子啊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OPPOR9s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

你好,是忘記鎖屏密碼嗎?忘記鎖屏密碼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進行刷機。才能解鎖鎖屏密碼。但是所有的資料和檔案都會丟失。若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

oppor9s有多屏嗎,oppoR9s屏多大

oppo r9s有多屏功能。分屏的開啟方法 1 在支援分屏的應用中長按多工鍵開啟分屏模式 2 在另外半屏的近期任務中選擇另外半個分屏應用。oppo r9s是oppo在2016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16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16年10月28日...

oppor9s設定指紋與密碼 密碼忘記有什麼辦法 改一下

你好,若r9s忘記鎖屏密碼,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你可以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在手機端登查詢手機選擇 鎖定螢幕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設定找回手機功能,需要帶上你的手機及有效證件 身份證等 到當地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