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肚子上的脂肪特別多,應該如何才能高效的減掉

2022-01-08 15:16:51 字數 6123 閱讀 8841

1樓:菲飛老師

說到腹部脂肪這個詞,小編我相信有很多人肯定是不會陌生的,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們有很多人,應該都會存在腹部脂肪堆積過多的這個問題,也就是所謂的肚腩。

那我們該如何去減掉自己的肚腩?也就是該如何才能夠減掉自己的腹部脂肪?對於這個問題,小編我想說的是,要減掉腹部脂肪,那麼我們就要儘量做到並且做好這3個要點。

一.有氧運動

既然是減掉脂肪,不管是減掉腹部脂肪,還是減掉自己身體中其他位置的脂肪,如果我們想要讓自己的減脂效果更好的話,那麼勢必是需要去進行一定的有氧運動的。

因為我們得要知道的是,我們身上的脂肪,不是自己想減**就減**的,區域性減脂在一定程度上,是很難以去實現的,要減脂的話,基本就是全身上心的脂肪一起減了。

而所謂的有氧運動,指的就是慢跑之類的,運動強度較小,可以去持續進行的時間較長的運動了,慢跑這項運動在所有的有氧運動中,還是一個很好的專案之一了。

如果我們想要有一個較好的減脂效果,以及不傷害自己身體的話,那麼就最好在一次慢跑的過程中,去持續進行40分鐘左右的時間。

二.腹部力量訓練

之所以需要去進行一定的腹部肌肉的力量訓練,是因為進行腹部力量訓練,不僅可以幫助我們腹部肌肉收緊,而且還可以適當的去增加我們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我們得要知道的是,當自己的腹部肌肉得到了一的收緊和增強以後,我們的腹部是會適當向裡收的,從而讓我們的腹部看起來更加的平坦。

另外,就是當自己的基礎代謝率得到一定的提升以後,我們的身體每天所消耗的熱量就會得到一定的增加,進而增加我們減脂的效果。

三.飲食控制

在我們減脂的過程中,如果我們想要有效的建掉自己的腹部脂肪的話,那麼就必須要去進行一定的飲食控制。

因為我們得要知道的是,要想成功減脂的話,那麼就需要讓自己的身體每天消耗的熱量大於自己每天所攝入的熱量。

這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每天吃的東西很多的話,那麼自己每天所攝入的熱量就會大大增加,從而就會讓我們很難有減脂的效果,更被說減掉自己腹部上的脂肪了。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高效的減脂最好的辦法,就是進行肚子拉伸動作,拉伸的時候一定要有爆發點,這樣肌肉變得很結實,脂肪也能消除,第2點可以通過呼啦圈的運動讓脂肪燃燒,達到很好的鍛鍊效果。

3樓:

要減掉腹部脂肪,那麼我們就要儘量做到並且做好這3個要點。一.有氧運動,二.腹部力量訓練,三.飲食控制,需要讓自己消耗的熱量大於每天攝入的熱量。

4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一是堅持運動,或是每天慢跑,或是在家做仰臥起坐、平板支撐,或是去健身房跟著老師上踏板課、騎單車等;二是管住自己的嘴,少吃油膩、油炸、甜類食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並且飯後不要立即坐下來或是躺下。

5樓:

在減肚子上的脂肪時要合理攝入飲食,做到少食,再加上體育運動,比如爬樓梯,平板支撐,仰臥起坐這樣的運動會高效減掉

6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仰臥起坐、平板支撐、仰臥空中腳踏車、仰臥舉腿、俄羅斯轉體、卷腹、仰臥屈膝摸膝等。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減脂才能更加高效一點呢?

7樓:養生者教練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呢?

8樓:李妲霏

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應該如何進行高效減脂呢?

9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身上的脂肪有點多,應該如何才能高效減脂呢?

10樓:菲飛老師

想要更加高效的減掉身上的脂肪,有沒有好的減脂方法呢?

11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通過跑步能消耗大量的熱量,燃脂效果非常好,所以能更加高效一點。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高效的減少脂肪,就是應該通過跑步的方式去鍛鍊身體,達到很好的這種鍛鍊的效果,第2點可以通過拉伸的方式去鍛鍊身上的肌肉,達到很好的**效果。

13樓:小自信

第1點可以去健身房鍛鍊,找健身教練進行高效的指導。第2點注重合理的飲食和良好的作息時習慣,切記不能吃油炸和膨化食品。

14樓:

怎樣才能達到減脂最高效?這套動作全身燃脂快來試試!

肚子上的脂肪如何來減?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要有氧運動比如經常做游泳,跑步,跳繩等,仰臥起坐可以減肚子脂肪。

另外還是要加上合理控制飲食,飲食要規律。飲食如果按照《稼瑾紅,輕鬆痩》的飲食方法我想減肚子可能會很簡單的。

16樓:愛夢憨憨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腹部的脂肪和贅肉是比較難減掉的,要採取多運動的方法。可以採用跑步、俯臥撐,以及長距離騎自行車等方法,消耗掉腹部的贅肉,也可以同時採用節食的方法。這時候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能太過勞累,否則很可能會影響**的效果,可以吃水果之類的食物,但是也不能多吃,否則很可能會出現胃部不適。

每天攝入的熱量不能超過2000焦,可以飲用3000毫升的白開水,而且在**期間一定要注意,不要每天測量體重,因為人體的體重每天都有波動,如果測量體重太過頻繁,很可能會讓自己失去**的信心。只有堅持不懈的**,才能夠使**成功。

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代謝過程就像買**保值的過程。人們把花不完的錢換成**保值,需要用錢消費時再把**變成錢。**只是金錢的一種儲存形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就坐,還有就是在空閒的時間可以搖搖呼啦圈,扭扭腰都是可以的。

身體的脂肪好多,怎樣才能高效減脂呢?

19樓:養生者教練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呢?

20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身上的脂肪有點多,應該如何才能高效減脂呢?

21樓:菲飛老師

我身體的脂肪有點多,有沒有快速減脂的方法呢?

22樓:熱詞團小知

想要高效減脂可以每天在固定時間的跳繩,可以每次跳200下,每天跳5次。跳繩是一個可以鍛鍊身體,也可以減脂的很好的運動。

23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我身體的脂肪也比較多,後來天天跑步,一個月就瘦了15斤。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更高效的減脂,建議大家每天堅持一小時以上的慢跑運動,一定能夠燃燒你體內多餘的脂肪,達到減脂的效果。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更加高效的減脂呢?

25樓:菲飛老師

隨著人們的審美改變,現在的人都想要讓自己身上沒有過多的脂肪,都想讓自己變得苗條一點,而不是很「強壯」。

那我們該怎麼去減少身體上多餘的脂肪呢?其實很簡單,想要讓自己身上的脂肪減少,那就趕緊讓自己開始鍛鍊!

第一組徒手訓練動作

訓練動作很簡單,我們讓自己雙手支撐在地面上,然後雙腳伸直進行俯臥撐練習。我們在訓練中需要讓自己胸部和地面接近,再讓自己發力支撐起來。

這個訓練動作也可以進行變式練習,我們可以讓膝蓋和地面接觸,然後雙手進行上下的俯臥訓練。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二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訓練動作我們先讓自己身體站直,然後讓自己往前走一步,同時身體順勢往下蹲,我們往前走的同時,腿部交錯的另一隻手要同時抬起。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三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要先讓自己進行一個深蹲,在蹲下的同時,雙手在身體前抬起,當深蹲姿勢完成時,我們的訓練並沒有結束,我們還要抬出一邊腳,往身體一側踢出。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四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先讓自己平躺到地面上,然後雙手往身體兩側伸直開啟,然後保持腹部的收緊,抬起雙腿懸於空中,兩腿進行交替的擺動。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五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要讓自己先雙手支撐在地面上,然後雙腿交替的抬起屈伸,進行原地的登山跑。我們在訓練速度要快起來,不要像圖中的節奏那麼慢,當訓練速度足夠了,你才會有更好的訓練趕緊。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六組徒手訓練動作

我們先讓自己雙手前臂支撐於地面上,然後雙腳腳尖支撐在地面,接著讓自己雙腳進行左右的擺動。在訓練中我們需要保持好身體的平衡,不要讓身體在訓練時失去協調性。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七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訓練動作我們先讓自己往前踏出一步,然後身體同時蹲下,呈箭步蹲的姿勢,雙手同時也往前伸直,然後讓身體往一側轉動。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八組徒手訓練動作

訓練動作很簡單,我們坐到地面上,然後身體調整好,雙腳抬起,反覆的進行屈伸,讓腹部得到相應的訓練感覺。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九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就是原地的跳動,在訓練時雙腳站得寬一些,和你的肩部同寬,然後跳動的同時雙手擺動起來。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26樓:dj林林

第1點想要高效的減脂,那麼就應該進行非常高效的跑步運動,通過跑步的運動能夠快速的消耗脂肪,讓體內的垃圾代謝,第2點就應該進行跳繩,這樣的運動跳繩運動可以消耗熱量,然後讓體內的脂肪燃燒。

27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飲食和鍛鍊相結合,飲食上以清淡為主,不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慢走,游泳等。

28樓:馳諾

身上的脂肪太多的話,首先要控制飲食,一日三餐要均衡,加強鍛鍊才能更加高效的減脂。

29樓:李妲霏

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應該如何進行高效減脂呢?

30樓:養生者教練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呢?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高效減掉身上的脂肪呢?

31樓:菲飛老師

在生活中經常會見到一些肥胖的人,而肥胖的出現給他們的外觀帶來極大的影響,尤其是一些女性。看著自己身上的贅肉會感覺特別煩躁,都想盡辦法想讓贅肉消失,卻不能如願,這讓她們特別苦惱。其實對於肥胖的人來說,要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肥胖,再採取相對的措施,這樣才能夠讓贅肉完全消失。

什麼原因導致身體的贅肉越來越多?

一、久坐不動

目前有很多人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或者是回到家後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沒有讓自己運動,卻不知道長時間的就會讓脂肪堆積過多,會導致贅肉的不斷形成,最後出現體重上升的現象。

二、飲食不規律

隨著飲食質量的提高,很多人不用為溫飽所擔憂,在平時就經常攝取各種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熱量食物,甚至有一些人經常喝一些飲料和酒,而飲料和酒中所含的熱量都是比較高,經常攝取這些食物就會導致脂肪不斷堆積而引發肥胖的現象。

三、年齡增加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基礎代謝會逐漸下降,過多的脂肪會因為新陳代謝的下降而沒辦法消耗,就會堆積在身體內而逐漸發福,最後導致肥胖的發生。

哪些方法可以幫助減掉身上的贅肉?

一、經常運動

想要減掉身體的脂肪,首先要讓身體的脂肪能夠被消耗,就需要通過運動,運動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而讓脂肪快速被消耗,也就能夠起到**的效果。

二、注意飲食

在運動的同時要注意飲食,在平時要讓自己忌口,控制一些高脂肪高熱量食物的攝取,才能夠避免脂肪通過運動消耗後又重新堆積,讓體重沒辦法下降。

三、多喝水

在平時儘量不要喝飲料,如果感覺可不可以儘量喝白開水,喝礦泉水,水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幫助一些有毒物質排洩出體外,而且它沒有含熱量,是**過程中很好的飲品。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在**的時候想要通過鍼灸方式,又擔心鍼灸**會影響健康。對此,廣東省中醫院鍼灸專科主任醫師謝長才曾接受採訪表示,一般鍼灸**主要是通過刺激穴位等調節代謝平衡來抑制食慾,讓身體食慾下降,並且還能夠調節脂質代謝過程,增進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所以對健康的影響是比較小的。

總的來說,如果想要讓自己**,就要採取正確科學的方法,不要輕易的相是市面上一些**藥或者其他**方法,這些**方法可能立竿見影,但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因此要知道**是一個比較慢的過程,安全的**才能夠避免**。

我現在瘦下來了就是肚子上的肉特別鬆弛該怎麼辦呀?求解答

練腹肌,把肌肉厚度練出來,就能撐起鬆弛的 光 不練肌肉,瘦下來的身材非常難看 需要補充蛋白粉,增加肌肉量就行。我搜37也沒鬆弛啊?原來我很胖,現在瘦了,可是肚子上的肉都鬆弛了,怎麼辦呢?有什麼號辦法嗎?建議你多做運動,才讓 可以緊一點。你好 你是怎麼 的告訴我好嗎 謝謝 做器械運動,用歐萊雅日用夜用...

我現在小肚子疼的特別厲害應該是婦科去那個醫院好,求助謝謝各位

你好,小肚子 的部位一般是子宮輸卵管卵巢,膀胱,輸尿管,腸道等部位,版這些部位權 病變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附件囊腫,腫瘤壓迫,蒂扭轉,宮外孕,結石,腸道病變都有可能引起。建議你首先需要結合具體部位以及其他症狀看看可能什麼引起,然後結合相應科室檢查,明確診斷,針對性 一般二甲以上綜合性的醫院都可以。...

急我要做2米多的牆體海報在ps裡應該如何設定尺寸

建議你啊 先把大小按比例縮小 用72的解析度先把稿定下來 在用150 85 300解析度的做 列印時 內 轉換成jepg的格式容 實際效果沒想中的那麼差 不用打多大的就做多大 我打300 400的 燈箱布時檔案才90 120 還是可以的 寬度200 釐米 高度200 釐米 解析度72 畫素英寸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