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8X選那個好

2022-01-08 16:17:06 字數 953 閱讀 485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和榮耀10手機引數區別如下:

1、處理器:榮耀8x配置麒麟710 ,八核處理器,麒麟首款12nm工藝製程,採用旗艦級a73大核心設計,新的圖形處理晶片,讓效能大幅提升;榮耀10手機採用效能較高的麒麟970+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2、螢幕:榮耀8x採用6.5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 畫素,整機屏佔比高達91%,突破視野邊界,帶來更震撼的視覺體驗;榮耀10採用5.

84英寸螢幕,解析度fhd+1080x2280畫素,螢幕色彩為1600萬色。

3、攝像頭:榮耀8x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榮耀10後置攝像頭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榮耀8x配置3750mah大電池,標配5v/2a充電器;榮耀10配置3400mah電池,標配5v/4.5a充電器,相容4.5v/5a充電。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很不一樣,榮耀本來就是價效比產品,一家的定位相同的手機,你如何對比它們的價效比呢,都是價效比產品當然是**越高越好,就和前面的回答一樣,榮耀8x就是比榮耀10的cpu/gpu/攝像頭效能稍微差了點,但這些都是考量手機**品質等最主要的東西,都差一點便是天差之別。10 的優勢配置高,該有的都有,8x優勢螢幕大,缺點配置低,削減了一些功能,比如,nfc、紅外遙控等,並且,**越低的產品用料(硬體材料)越差,抗性越差,耐久度也差。8x對標小米8青春版,榮耀10對標小米8。

3樓:風雨月夜追韓信

不選華為最好!

你要是不相信就選8x吧!

榮耀8X怎麼樣,華為榮耀8X怎麼樣好用嗎?

榮耀8x引數資訊如下 1 效能 配置麒麟710 八核處理器,麒麟首款12nm工藝製程,採用旗艦級a73大核心設計,新的圖形處理晶片,讓效能大幅提升。2 螢幕 採用6.5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 畫素,整機屏佔比高達91 突破視野邊界,帶來更震撼的視覺體驗。3 ...

華為榮耀8x電池虛電怎麼辦,請問華為手機電池虛電怎麼辦

只要主機板真的沒有問題的話,更換顯示屏,同型號,拆的時候,排線千萬不能折斷,要用專業的工具,要大膽細心,更換顯示屏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專業工具的話,還是到維修點去更換,要不然的話就得不償失。點選 耗電排行 檢視軟 硬體耗電排行榜。對耗電多的應用可以針對性的採取一些管控措施例如加入鎖屏後清理,...

榮耀8X和vivo Z3哪個好,榮耀8X和vivoz3哪個好?

榮耀比較好,價效比高,遊戲體驗也有優化了。而且官方更新也良心。而vivo價效比低,手機更新也不好。望採納!誰說vivoz3沒有優化的,都用上旗艦機的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了,對系統和遊戲都優化足了,反觀我不喜歡emui,風格是真的商務,不好看,而且用久了會卡,手機發熱也嚴重。榮耀的好啊vivo除了拍照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