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8X和vivo Z3哪個好,榮耀8X和vivoz3哪個好?

2022-10-11 21:15:30 字數 1087 閱讀 1485

1樓:

榮耀比較好,價效比高,遊戲體驗也有優化了。而且官方更新也良心。而vivo價效比低,手機更新也不好。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vivoz3沒有優化的,都用上旗艦機的雙渦輪加速引擎優化了,對系統和遊戲都優化足了,反觀我不喜歡emui,風格是真的商務,不好看,而且用久了會卡,手機發熱也嚴重。

3樓:冬天太冷了

榮耀的好啊vivo除了拍照不錯其餘的都是**虛高沒價效比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x引數資訊如下:

1、效能:配置麒麟710 ,八核處理器,麒麟首款12nm工藝製程,採用旗艦級a73大核心設計,新的圖形處理晶片,讓效能大幅提升。

2、螢幕:採用6.5英寸螢幕,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1080x2340 畫素,整機屏佔比高達91%,突破視野邊界,帶來更震撼的視覺體驗。

3、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f/1.8光圈)+200萬畫素(f/2.

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電池:配置3750mah大電池,智慧節電技術,續航能力提升40%。

榮耀8x和vivoz3哪個好?

5樓:劉婉檸

價位差不多,效能應該也差不多,我用的是vivox23,手機屏的指紋不太好用,別的都還可以。

6樓:螢火蟲

個人覺得vivoz3好些,處理器麒麟710和驍龍710不是一個級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z3好看,效能配置8x推出

8樓:童年的心心情

你買小米手機價效比 現在 1.10日釋出會,買小米新的手機,10日釋出會

vivoz3和榮耀8x

9樓:遊易容

**vivo z3與榮耀8xmax是近期價效比機型中非常主流的手機了,一款是華為榮耀的口碑機榮耀8xmax,另一款是vivo...

榮耀9和vivoz3哪個好,榮耀9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

榮耀9青春版搭載後置雙攝,同時引入前置雙攝,全新的四攝方案成為榮耀首款全屏四攝手機。內建1300萬正反雙攝,並加入暗光夜拍 人像模式 動態 智慧識物和美食模式等功能。在效能方面,榮耀9青春版搭載麒麟659八核高速處理器,4gb記憶體和64gb儲存空間,適配emui 8.0系統。3000mah鋰電池具...

榮耀10青春版和vivoz3那個好些

榮耀10青春版好點 執行穩定點。手機買新的好,vivoz5x這部不錯,後置還是三攝呢,有超廣角鏡頭。講道理,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估計要有vivoz5x得把,剛公佈1398元起售的 我是覺得真香啊。首先,效能上,這手機處理器是驍龍710,還有vivo最新的multi turbo加速引擎,系統和遊戲...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8X選那個好

榮耀8x和榮耀10手機引數區別如下 1 處理器 榮耀8x配置麒麟710 八核處理器,麒麟首款12nm工藝製程,採用旗艦級a73大核心設計,新的圖形處理晶片,讓效能大幅提升 榮耀10手機採用效能較高的麒麟970 八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2 螢幕 榮耀8x採用6.5英寸螢幕,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