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號碼的情況下怎麼啟用開通,只有手機卡不知道號碼怎麼啟用?

2022-01-08 21:51:32 字數 1157 閱讀 5522

1樓:莆田海哥

問題要問清楚,鬼知道你要說什麼,要是手機號碼不記得只要撥打朋友或者家人的手機都會有顯示,要是其他的看看支不支援其他的繫結啟用方式,比如身份證,郵箱,qq等

2樓:

號碼可能存有異常情況時,請允許我們以「暫時限制登入」的方式 來保護您的 qq 安全,此時您必須進行「號碼啟用」,然後方可正常登入;並建 議您及時修改...

3樓:

點選啟用頁面輸入訂單資訊進行驗證,這裡需要本人準備好自己身份證和收到的手機卡,輸入身份證後6位和iccid最後7位數字,按照卡和證進行輸入,如圖所示。

4樓:我就是嗨皮摩羯

你說的是愛奇藝開通會員嗎。只要你能登陸上去就可以開通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啟用碼一件啟用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號碼沒關係,可以用你繫結的手機號或者郵箱啟用

只有手機卡不知道號碼怎麼啟用?

6樓:廣西電信

啟用手機卡時一般是不需要手機號碼的,您只需進入啟用頁面並輸入手機卡的puk碼、iccid等資訊即可。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9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這張手機卡,帶到運營商的營業廳,通過手機的序列號查詢手機號碼並且啟用的,

而且需要帶上本人的有效身份證才可以的,不然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卡的。

8樓:溫良的小二

只有手機卡可以裝入手機內,就可以直接啟用了,然後通過撥打另一個號碼來知曉這個號碼的具體數字。

9樓:中國移動

網購號碼忘記手機號碼,可通過購買訂購查詢購買的手機號碼哦~

或者在快遞包裝內也是有的哦~

10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給客服打**,用其他手機號打也可以,不過需要服務密碼,問客服具體的操作方法。

11樓:焉憶楓

有新卡號不知道怎麼啟用

12樓:

在快手上辦了一張移動流量卡怎麼啟用

短路容量怎麼算啊,在不知道的情況下

這個不是算的,市供電部門應該提供的條件之一,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可按照300mva 500mva估算。高壓的話也可以按照斷路器的分斷容量為依據。電力系統短路容量怎麼確定?短路容量為 38490 400 1.732 26.67mva其餘正確。2011 12 28補充說明 樓下zhyl52410 和1395...

電腦設密碼了,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怎麼開啟啊?

破解windows xp登入口令的方法 但是破解登陸口令,需要有兩個必要的前提 1.安裝windows xp的分割槽必須採用fat32檔案系統 2.使用者名稱中沒有漢字。在確認滿足這兩個條件後,即可執行以下步驟,來破解登陸口令。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

手機怎麼樣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刷機

最簡單的就是用刷機精靈這些軟體直接刷,非常簡單,按照提示來就是了。再有就是線刷卡刷,線刷用odin,手機進挖煤模式,刷入rom 卡刷就是把rom放在sd卡中,然後進recovery刷機。安卓手機怎麼刷機 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 手機已經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很多方面也是都需要用到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