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頭哪個牌子好,乳膠枕頭哪個牌子好

2022-01-09 05:08:10 字數 5151 閱讀 1329

1樓:暴走少女

好的乳膠枕頭品牌有鄧祿普乳膠、latex systems、ventry、諾伊曼、睡眠博士。

1、鄧祿普乳膠

鄧祿普床墊是經過潛心研究和設計,並以科學的驗證和測試,採用現代化工藝製作而成。企業擁有眾多產品,其乳膠枕頭就有以下種類:talalay乳膠系列(阻燃枕、乳膠枕、雙人/大方乳膠枕、甜夢兒童枕);天然乳膠系列(精華天然乳膠枕、標準枕、酣睡曲美);人體工學乳膠系列(波浪健康枕、天然乳膠健康枕、酣睡至尊、酣睡經典、護頸枕)。

2、latex systems

隸屬泰橡集團,全泰國唯一一家乳膠產業的上市公司,受到過多家官方權威的認證,是泰國乳膠界的標杆。天然乳膠含量95%,外層無反光和油光,彈性和支撐力兼備,緩解頸椎疲勞。

3、ventry

泰國原產的天然乳膠,根據35年臨床資料研發,專為亞洲人生理曲線設計的枕頭形狀,全方位呵護頸部。天然的橡樹蛋白,能夠有效抑制細菌蟎蟲等床生病菌滋生。

4、睡眠博士

來自泰國羅勇府15000平方米採膠基地,85%以上乳膠含量確保至柔至彈的睡感。軟硬度不受氣溫和時間的影響,能夠放鬆頸椎、肩膀、頭部。

5、諾伊曼

以高新科技為基礎,加入義大利時尚元素,推出「諾伊曼式生活」方式,讓更多的苦眠人士重拾孩時睡眠,完美打造人類睡眠工程,讓人們在時尚中輕鬆享受高科技產品所帶來的功能性。

選購注意:

1、乳膠含量

好的乳膠枕頭中天然乳膠的含量在90%以上,中等的天然乳膠的含量為70%-80%。

2、是否有專業檢測

乳膠枕頭因其來自天然、獨特的原料,零汙染,環保,所以一般會有eco的環保標誌,其次好的乳膠枕頭會有德國lga的認證標誌。

3、注意乳膠枕的氣味

可以用聞的方法檢測乳膠枕的氣味,好的天然乳膠枕頭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這是仿冒不來的。

2樓:

乳膠枕頭十大品牌排行榜:

1、鄧祿普

於2023年,世界頂級寢具品牌,乳膠床墊始創者,全球最大豪華透氣性乳膠提供商之一,鄧祿普傢俱(深圳)****。

2、睡眠博士

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枕頭行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杭州絲裡伯生物科技****。

3、幻知曲

始於2023年美國,致力於研究開發高品質睡眠相關產品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幻知曲(中國)******。

4、珠聯

全球領先的乳膠海綿生產廠家,國內生產乳膠海綿睡眠用品及乳膠製品最大的企業之一,溫州珠聯實業****。

5、適之寶

健康睡眠領先品牌,中國規模最大的天然枕頭生產商之一,享有枕頭專家的美譽,青島適寶家居用品****。

6、萊迪雅

始於2023年荷蘭,致力於天然纖維材料的開發與研究工作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南京沃禾國際******。

乳膠枕頭是由天然乳膠用高科技的方法發泡而成,世界上主要有兩種工藝,一種是特拉蕾(talalay)法,另一種是鄧祿普(dunlop)法。特拉蕾(talalay)法的生產工藝由混合、注模、吸真空(即衝co2)、冷凍、硫化、沖洗、烘乾等組成;鄧祿普(dunlop)法的基本工藝由混合、發泡、注模、硫化、沖洗、烘乾等組成。顯而易見,talalay工藝是採用物理的發泡原理(即吸真空),而dunlop工藝採用的是化學發

泡原理,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是先注模後發泡,一個是先發泡後注模,故talalay工藝的成本和難度都要遠遠大於dunlop工藝。特拉蕾talalay工藝發泡而成的乳膠海綿屬於開孔結構,鄧祿普dunlop工藝發泡的乳膠海綿屬於閉孔結構,所以talalay工藝的乳膠枕具有彈性更好、透氣性更佳的優點,但是穩定性差,工藝較複雜,成本較高,開發新產品的難度較大;dunlop工藝的產品穩定性好,成本較低,開發新產品快。

3樓:坐呃嗚

乳膠枕頭推薦買dunlopillo/鄧祿普天然乳膠枕 、dapu/大樸靜眠天然乳膠枕、coco-mat sithoniv天然乳膠顆粒護頸枕 。

dunlopillo/鄧祿普天然乳膠枕,作為乳膠枕的鼻祖,來自英國的鄧祿普的天然乳膠枕當然是購買的首選。雖然 dunlop 工藝與公司同名,但由於發泡效果更好,現在鄧祿普的產品更多的是以物理髮泡的 talalay 工藝為主。

鄧祿普乳膠枕不論是透氣性,還是支撐性在同類產品裡都是領先的。這款枕頭呈

「b」字形,中間凹陷部分給頭部留出空間,前面突起的部分又能給頸椎充分的支撐,比較適合習慣仰臥的人。

大樸上線的新產品天然乳膠枕同樣採用了真空物理髮泡工藝,整個枕頭的內部十分的鬆軟。這款枕頭同樣是

「b」形枕,這款大樸天然乳膠枕使用的是來自泰國一種叫「黃春發」的乳膠,遵循了大樸一直以來對安全的謹慎,這款枕頭同樣是國家 a 類安全級別,是可以給兒童使用的,同時不新增甲醛、芳香胺等化學品。結合它平易近人的**,不得不說是一個好選擇。

同樣是乳膠枕,來自希臘的 coco-mat走的是非傳統的路線。因為他們家的枕頭是把整塊乳膠打碎填充的。每個人的身形和睡眠習慣不同,對枕頭需求也不同,碎乳膠可以根據需要填充,能夠更好的貼合不同人的頭頸。

4樓:勿忘心安

1、 dunlopillo鄧祿普

鄧祿普所代表的不僅僅是睡眠產品。客戶是鼓舞我們前行的主要精神源泉——他們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地按照夢想去構造完美臥室。經過多年發展,我們已經讓全球數百萬人士認識到,臥室是他們可以慶祝生命中各種特別時刻的私人天堂。

2、睡眠博士aisleep

枕頭十大品牌,隸屬皮皮網集團旗下,專注定製個人專屬健康睡眠系統,主打功能枕/床墊系列產品的現代化企業。睡眠博士創立於2023年,專注人體睡眠健康系統研發,憑藉強大的產品創新能力和客戶服務機制,於2023年成功掛牌上市,是國內睡眠較早***上市公司。

3、諾伊曼noyoke品牌

成立於2023年,其護肩枕芯/無彈簧床墊等較為有名,致力於系列功能性健康床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現代化高科技企業,蘇州諾伊曼實業****成立於2023年,生產基地在蘇州建立,佔地40000平方米,是國內專業生產健康寢具的企業。

5樓:太平洋海角

乳膠枕推薦睡眠博士這個品牌的。睡眠博士一直以來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是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在國際上多次獲得工業設計大獎。

乳膠枕由橡膠樹的汁液做成,目前無法做到100%純乳膠做成的乳膠枕,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3%,因為純乳膠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效果,需要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所以吹噓是100%純乳膠的肯定是假的,不值得購買。

睡眠博士的乳膠枕使用的是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純天然材質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提供一個更為健康乾淨的睡眠環境。枕芯採用蜂窩狀結構能有效的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同時具有很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特別適合打鼾的人,能有效的減少打鼾。

睡眠博士的乳膠枕整體設計非常完美,不會軟的塌陷,又不會覺得頸椎累,特別解乏和舒適,年輕人和老年人都非常適合用,透氣性也好,不會感覺悶熱。

6樓:愛生活的淇哥

1、適之寶(健康睡覺搶先品牌,中國規劃較大的天然枕頭出產商之一,享有枕頭人士的美譽,青島適寶家居用品****)

2、萊迪雅(始於2023年荷蘭,致力於天然纖維材料的開發與研討工作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南京沃禾國際交易****)

3、賽諾(聖諾盟集團旗下,跨國港資企業,太空棉寢具先行者和領導者,廣東省名優產品,賽諾家居用品(深圳)****)

4、鄧祿普(於2023年,國際寢具品牌,乳膠床墊始創者,全球較大奢華透氣性乳膠供給商之一,鄧祿普傢俱(深圳)****)

5、睡覺博士(科技安睡工業的領航者,枕頭職業影響力品牌,專業致力於睡覺科技的研討,杭州絲裡伯生物科技****)

6、幻知曲(始於2023年美國,致力於研討開發高品質睡覺相關產品的公司,乳膠枕十大品牌,幻知曲(中國)交易****)

7、珠聯(全球搶先的乳膠海綿出產廠家,國內出產乳膠海綿睡覺用品及乳膠製品較大的企業之一,溫州珠聯實業****)

乳膠枕頭哪個牌子好 15

7樓:伊尚說事

aisleep睡眠博士、noyoke諾伊曼、reverie幻知曲、sinomax賽諾、derucci慕思這幾個品牌的乳膠枕頭都是不錯的。

1、aisleep睡眠博士。aisleep睡眠博士是專為亞洲人打造的真正的天然、綠色的高科技安眠體系品牌。不僅是科學睡眠的代表,還是健康生活的典範aisleep睡眠博士不只是一個品牌,而是一個溫馨的生活小貼士。

2、noyoke諾伊曼。諾伊曼以高新科技為基礎,加入義大利時尚元素,推出「諾伊曼式生活」方式,讓更多的苦眠人士重拾孩時睡眠,完美打造人類睡眠工程,讓人們在時尚中輕鬆享受高科技產品所帶來的功能性。

3、reverie幻知曲。1945 年至今一直專注於乳膠類睡眠產品的研究,reverie 幻知曲將對乳膠睡眠產品的研究成果、技術及製造優勢,推展到市場乳膠睡眠產品中。應用獲得國際專利的 reverie 幻知曲天然乳膠(reverie 幻知曲天然乳膠是採集橡膠樹的天然汁液,經新一代的高科技 ht 發泡技術製成)作為原材料。

擁有超過 200 種以上的乳膠產品。

4、sinomax賽諾。sinomax產品已涵蓋枕頭、床墊、汽車舒壓、桌椅以及按摩系列,產品的多元化及卓越的功能體現了sinomax對健康新生活的嚮往,同時全面反映了sinomax持續為顧客提供健康生活新方案的恆心。

5、derucci慕思。慕思已成為消費者所熟知的健康睡眠理念的倡導者,已經連續多年成功舉辦了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活動,旨在向國人普及健康睡眠理念。2023年8月,慕思釋出了全球首張睡眠**碟以及睡眠**枕,標誌著慕思在健康睡眠研究領域進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挑選好的乳膠枕頭注意事項:

1、聞:真正的乳膠是有天然淡淡的乳香味,不濃,有點像豆奶的香味,聞久也不會有不適感,無毒無害!如果很濃,刺鼻或聞久了有頭暈的感覺,就是加了香精和化學物質,長期枕睡,會影響健康!

2、看:真正的乳膠顏色是米黃色,絕對不會是乳白色的,乳白色的是合成膠,再生膠或聚氨酯。真正的乳膠枕是千瘡百孔的,裡面有千萬個蜂巢式氣孔,可以排出頭部的熱氣和溼氣,如天然的空調排氣系統,保持空氣流通,乾爽舒服,冬暖夏涼!

乳膠枕頭哪個牌子好,乳膠枕頭什麼牌子好,乳膠枕頭十大品牌排名

乳膠枕是天然乳膠汁液做成的枕頭,乳膠原料取自於橡膠樹汁液,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天然乳膠枕頭具有抗菌防蟎的功能,材質天然環保,高彈性。現在比較流行的材質,一般300左右的是比較靠譜的。1清幽雅蘭床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免檢產品 擁有國內最大的獨資工廠 2 沃荷...

什麼牌子的乳膠枕頭比較好,乳膠枕頭哪個牌子的比較好

乳膠枕推薦睡眠博士這個品牌的。睡眠博士一直以來致力於睡眠科技的研究,是科技安睡產業的領航者,在國際上多次獲得工業設計大獎。乳膠枕由橡膠樹的汁液做成,目前無法做到100 純乳膠做成的乳膠枕,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 93 因為純乳膠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效果,需要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所以吹噓是...

乳膠枕頭好用嗎,乳膠枕頭有什麼危害麼?

乳膠本身就有防蟎抑菌的作用,乳膠枕也是,萊迪雅的乳膠保健枕。護頸枕都是不錯的選擇 天然乳膠枕由純天然乳膠製造。乳膠枕頭具有透氣性和吸溼性,其獨特的柔軟觸覺和乳膠高彈效能夠順應身體輪廓,依託住人體脊椎,使您的脊椎成最佳的無任何負擔的直線。乳膠枕頭傳統型形狀適合習慣了長年使用傳統枕頭的使用者。乳膠枕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