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凹陷疤痕

2022-01-09 08:30:05 字數 1136 閱讀 2566

1樓:嵇赩文雁芙

從**看,主要是有手術疤痕部位的凹陷,引起的原因有肌肉營養不良,肌肉萎縮,由於平時進食營養物質少或吸收不良後引起的現象,輕微的一般不需要**的。

2樓:金牛金的海角

可能是凹形性瘢痕,疤痕是機體組織受到嚴重創傷後修復過程的必然結果,因色素痣層次比較深,鐳射去痣後一般會留下凹坑。 鐳射去痣後創傷修復過程中可以外用去疤痕藥物如積雪苷、喜療妥等;對於已經形成的凹坑,可以採用點陣鐳射進行**,如果療效不佳,可以直接採用注射填充**。

3樓:思念浪漫的歌

建議採用**磨削術,**磨削去凹陷性疤痕適用於疤痕面積較小的淺表型凹陷疤痕。**磨削手術一般選用區域性浸潤麻醉,並用專門磨削機。局麻後磨削時,用左手食指和拇指固定繃緊**對凹陷性邊緣進行磨削,磨削到點狀均 勻性滲血為止。

4樓:

如何選擇修復疤痕的醫院?疤痕是屬於疑難雜症,但不是不治之症。只是相對於其他疾病類來說,**起來難度比較大而已,並不代表不能祛除。

市面上有很多藥物是用於祛疤的,一些美容院也打著「輕鬆祛疤」的廣告。其實,有些疤痕很難祛除,僅憑藥物是不能達到去疤的效果的。因此疤友們選擇去疤醫院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醫院,專業的醫生。

深圳鵬程醫院疤痕修復是華南疤痕修復基地,非手術「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術」去除疤痕,22萬成功修復案例,簽約**,協議保全效果,深圳市民放心疤痕醫院。

5樓:匿名使用者

凹陷性疤痕,是**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而造成的傷疤。 痤瘡、手術、外傷、感染、水痘及天花等是常見的引起凹陷性疤痕原因,這些**導致**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而在隨後的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缺失則會留下永久凹陷性疤痕。當疤痕組織在體表造成凹陷畸形時,稱之為凹陷性疤痕。

對於這種疤痕如何**呢?修復凹陷疤痕是一個相對比較複雜的工程,要根據缺失的成分、部位和大小採取不同的措施。傳統**有手術切除,填充等,但手術刀口本身就會形成疤痕,很多時候難以起到修復美觀的作用。

而填充來說,目前採用較多的是脂肪填充,但脂肪填充保持的時間很多,一般幾個月就會代謝掉,再次形成凹陷。

成都錦一醫院醫生表示,在**凹陷疤痕時,首先考慮的是刺激凹陷疤痕部位組織的重生,啟用休眠的**組織細胞,讓**組織再次生長,這樣自然生長的組織會保持時間久,更接近於正常**。

如何去除手術疤痕? 5,怎樣去除手術疤痕?

愛美的女人對於 是十分關心的,而疤痕額產生會在 上留下一個抹不去的痕跡,會破壞掉給人留下的美好印象,所以祛疤就是首先應該做的。手術留下的痕跡一般是面積要大一些,祛疤也就有了難度,如何去除手術疤痕就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下面我們就來給您介紹幾種去除疤痕的方法吧。1 擦皮法 即是首先摩擦疤痕,使其麻木,然...

瘢痕疙瘩如何去除,疤痕疙瘩怎麼去除?

首先,吃什麼藥都去不掉。其次,用化學藥水蝕堅決不可取!有兩種辦法 一 電離子燒掉 優點 便宜,缺點 不見得一次能燒乾淨,而且皮損的部位以後不生長毛髮,不好看 二 手術 到正規大醫院的美容科去做手術,小醫院的美容科多是承包的,以後如果切口明顯的話,可以手術後三個月後去紋刺一下。瘢痕體質是檢測不出來的,...

關於去除傷痕(疤痕)問題

疤痕修復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