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去手術後的疤痕,手術後疤痕怎麼消除

2023-03-18 16:55:08 字數 4755 閱讀 2559

1樓:束適淦光

疤痕留下後是不能完全祛除的,只能是大疤變小疤,小疤變得不明顯,比你現在能改善,手術後可以用藥物疤痕霜或疤痕貼輔助**。

2樓:星採石瑩

據我所知,手術除疤有風險,還不如用點好使的去疤藥治治呢,我原來就是有疤,我是用的三效疤復平治的,我連吃帶塗的治了四個月,疤痕雖然仔細看還是有些印記,不過,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呢。

3樓:蓬巨集達濮合

哎!怎麼會這樣呢!疤痕再怎麼樣都不會完全消失的啊!跟我一樣!呵呵!只能做好手術注意護理,多吃點含vc的東西.然後,然後,千萬不要曬太陽.保持傷口乾淨把疤減到最小。

4樓:楓回

可以用鐳射手術來改善這個問題,這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不會影響您正常的生活次序的,而且現在專家的技術都很成熟,技術都是得到一定的保障的,不過您要是做這個專案的話,我個人建議您還是到比較正規的醫院去做這個專案那樣比較安全放心。

5樓:都谷芹由銳

用瑪雅疤痕修復方程式。

我也有個手術後留下的疤痕,用了以後已經淡了很多。

你也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不是很大,門診手術即可解決,先看我門診,瞭解詳細情況,在預約手術時間。北京****-整形外科-王曉軍主任醫師 到好大夫****檢視詳情》希望。

手術後疤痕怎麼消除

7樓:隕落

手術後的疤痕怎麼消除?外科手術都會在人體**上留下疤痕,這個是無法避免的,如果手術疤痕在暴露**處,會嚴重影響求美者容貌外觀,那麼呢?手術後的疤痕一般是大面積燙傷、砍傷等通過清創縫合**癒合後產生的疤痕。

特別是疤痕體質的人術後疤痕特別明顯,不會自然消退。手術後的疤痕怎麼除去, 修復手術後疤痕最好的時間是在形成的6-12個月,另外,疤痕最佳**時間也會根據人的身體情況,疤痕大小和形成原因而不相同。整形外科**疤痕的目的就是要使明顯的疤痕組織變小,儘量不遺留明顯的痕跡。

要做到這一點,最終的方法之一就是切除疤痕。**受到外部損傷在**的過程中會產生有害的疤痕組織,此疤痕組織與正常的周圍組織有所不同,這就叫疤痕或者叫傷痕。若疤痕嚴重有可能會嚴重影響到個人的性格或將來。

大部分的患者很容易誤認為只要醫生的醫術高明就可以完全不留痕跡的切除疤痕,但是疤痕切除手術只是把原來的疤痕儘量縮小到出現疤痕之前的原來狀態的縮小術,不可能完全切除,因為手術後**癒合還會形成新的疤痕。只是把疤痕的寬度縮小或把疤痕方向向皺紋方向轉變。疤痕是根據發生原因、深度、方向等不同,對手術的困難程度和結果有影響。

術後可以基本接近正常**,但是疤痕切除手術效果要根據個人的體質,體質不同,手術做出的效果也不一樣,一般來說對於疤痕體質(疤痕體質的人在人群中比例極小,其表現為傷口癒合後。表面疤痕呈持續性增大,不但影響外觀,而且區域性疼痛、紅癢疤痕收縮還影響功能運動),疤痕切除手術效果會較差。麗都仁愛手術祛疤有國內頂級專家親自操刀,獨特的審美觀,高超的技術足以保證手術後達到很好的效果,是求美者的理想選擇。

仁愛整形美容提醒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醫院。

8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9樓:公月怡完富

您好!手術留下的疤痕有這幾種情況,一般來說平面的疤痕是可以逐漸恢復的,而那些不能恢復的疤痕分為突出疤痕和凹陷疤痕,突出疤痕一般的改善方式是鐳射或是疤痕針注射,嚴重一些的還需要手術切除改善。凹陷疤痕的改善我們是用鐳射和填充注射結合**。

主要還是需要您親自到醫院面診看看疤痕情況。

10樓:醜英哲滕工

您好!疤痕的改善一般是要疤痕至少恢復半年後才可以進行的。您的疤痕有多久了呢?

疤痕現在是什麼情況呢?一般平面的疤痕是可以逐漸恢復的,**自身恢復能力不足以改善的疤痕大概分為突出疤痕和凹陷疤痕的,突出疤痕一般的改善方式是鐳射或是疤痕針注射,嚴重一些的還需要手術切除改善。凹陷疤痕的改善我們是用鐳射和填充注射結合**。

手術後的疤痕怎麼祛除?

11樓:東方恩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

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

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

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現在還在疤痕的增生期,可以先用用疤痕貼,和薰衣草精油,vc用也沒多大效果,然後就等著它慢慢的恢復吧,一般真正恢復完了需要3-6個月左右的時間,還有要注意防曬哦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是各種創傷後所引起的正常**組織的外觀形態和組織病理學改變的統稱,它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必然的產物。 建議您可以試試巴益迪的,平時還要注意減少動物脂肪和蛋白的食入,多吃蔬菜水果五穀雜糧,多飲水,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等。

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在所有的人都忽略了之後,卻讓自己更加沉淪在裡面……

14樓:成都悅麗諮詢

用鐳射方式祛疤,該手術大概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才恢復,不過具體還是要看個人情況,鐳射祛疤**後的一到三天,**區域及周圍部位會大量的出現紅腫、滲液出現,不過是會慢慢消退的。

15樓:採6哥

鐳射手術修復比較管用,它效果明顯,沒有痛苦,不需要區域性麻醉。鐳射去疤痕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體質,需要短暫的一次**,就能達到祛除疤痕的效果。如果說疤痕過大,一次不能祛除掉的話,就會根據需要分幾次祛除。

如何消除手術後疤痕

16樓:無恬公羊元亮

做過手術的人都知道,在手術恢復之後,傷口處的**就會留下疤痕,因為手術必然是有切口的,破壞了**原有的組織,等到傷口癒合後就產生了疤痕,手術後的變化都是很難看的,如何消除手術後的疤痕呢?

其實對於手術留下的疤痕去除的方法是有很多的,選擇哪種修復方法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傷口狀況,經濟情況等的,一般有手術疤痕的**方法,主要就是對於一些疤痕比較嚴重的或者是疤痕很難看的,還有一些因為感染或者異物引起的疤痕,可以用手術把疤痕去除,最大程度的改善自己的疤痕情況。

還有的去除疤痕的方法有鐳射**的方法,現在採用的人也是很多的,一般就是先注射藥物再用特定波長的染料脈衝鐳射進行照射,這樣能幫助患者的疤痕變細,對患者的**效果是很好的。當然還有很多別的不同的疤痕去除的方法,有疤痕鬆解區域性改形術,疤痕切除遊離植皮術等的,都是可以幫組患者恢復自己的**機能的。

現在知道了要怎麼才能去除手術後的疤痕了,手術後也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的,把疤痕去掉以後也會對自己更有信心了,希望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手術後的疤痕怎麼去除?

17樓:柴半段幹珠星

您好,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新疤痕依舊疤痕祛除的效果不一樣,另外,疤痕的深度不一樣,手術的方式也是不同的,超聲波理療適用任何型別的疤痕。

18樓:暴詩麴碧靈

您好,關於身上開刀所留下的疤痕,也就是手術疤痕,手術疤痕可以用手術修復的方式,將疤痕去除,但對機體創傷大,建議採用鐳射祛除疤痕進行修復,效果好,而且無創。

19樓:告順秋靜柏

您好,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手術方式不同,疤痕的情況完全不一樣,那麼,相應的修復方式也不同,當下,以鐳射美容修復疤痕效果較好。

20樓:支聽葷向

您好,疤痕的**要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時期的疤痕、不同的體質,來選擇不同的**方案,目前**疤痕的方法有手術切除、磨削術、鐳射、放射、局封、冷凍等,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選擇。

如何去掉手術留下的疤痕

手術疤痕如何去掉

手術後疤痕怎麼處理的?能消除嗎?

狐臭手術後留下的大面積疤痕能否修復

疤痕有很多種,不一樣的疤痕有不一樣的原因。根據我的經驗可以分成以下幾種情況。凹陷性疤痕主要是由於痤瘡 感染 外傷 手術等原因造成的 真皮層缺損。凸起性疤痕大多為燒燙傷 外傷 手術或反覆感染後 真皮層中的成纖維細胞的增生性病變。平復性疤痕是指在 淺表層的一種疤痕,多因 輕度擦傷或淺表 真皮淺層 燒燙傷...

切除黑毛痣手術後的疤痕可以治好嗎

您好,疤痕是由 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常由燒燙傷 外傷 創傷 痤瘡 青春痘 打耳孔 打預防針等引起。其實疤痕重在預防,其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其二於傷口拆線或傷口初步癒合後,視情況開始執行按摩 和壓迫 或以美容膠紙或...

如何去除手術疤痕? 5,怎樣去除手術疤痕?

愛美的女人對於 是十分關心的,而疤痕額產生會在 上留下一個抹不去的痕跡,會破壞掉給人留下的美好印象,所以祛疤就是首先應該做的。手術留下的痕跡一般是面積要大一些,祛疤也就有了難度,如何去除手術疤痕就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下面我們就來給您介紹幾種去除疤痕的方法吧。1 擦皮法 即是首先摩擦疤痕,使其麻木,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