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標準,NBA現役哪些球員投籃姿勢最為標準?

2022-01-09 20:29:20 字數 5420 閱讀 5389

1樓:996體育

投籃是籃球裡最常見得分方式,這也是非常考驗球員的基本功,有些球星得分能力**,但是投籃能力一般,投籃也是非常需要天賦。一個標準投籃姿勢,絕對會提升命中率,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有投籃訓練師。nba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不少,但是算得上「教科書」也就這5人。

他們的投籃動作非常標準,即使沒有進,也會有美如畫的感覺。

5:jr史密斯確實是神經刀,他如果超神就是救世主,但是一旦腦子短路,那就是球隊臥底。別看他常年是球隊第六人,他的進攻很不錯,特別是三分,也是屬於聯盟頂級實力。

他的投籃姿勢很標準,特別是身形在空中非常挺拔,投籃雙手也是非常穩固,當一名純投手,jr一樣有市場。

4:麥蒂的幹拔確實美如畫,那是核心力量和爆發力的完美結合。nba能幹拔的球星太多,但是隻有麥蒂那麼有美感。

麥蒂本來身形就很好,他投籃也是完全把身子打直,而且雙手是高高舉過頭頂,這讓他能有效避免封蓋。論幹拔能力,麥蒂絕對是獨一檔。

3:科比24號開始,他更多得分就是靠背身後仰了,衝擊籃筐慢慢變少。就是科比成功轉型,他生涯才會那麼長,這才能砍下30000+得分。

科比這樣的偏執狂,任何事都不服輸,就拿投籃姿勢來說,他也是打磨到了極致。他的投籃滯空很強,特別是後仰,那感覺就像是靜止了一般。沒有這手投籃絕活,科比退役戰也拿不了60分。

2:喬丹作為歷史唯一10次得分王的大神,他的得分也是很依賴投籃。他的手很大控球更穩,由於運動能力太出色,他的滯空和起跳高度,在同位置真的沒有對手。

喬丹可以在起跳後再調整出手姿勢,這就是他超高命中率的保證,當把他的投籃動作慢放,每一幀都充滿了藝術感。

1:要說投籃最標準的球星,小編心中是安東尼,看他投籃真的是種享受。從接球到出手,安東尼整個過程是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在空中不管是身形還是手型,那都是非常標準,能只靠投籃就拿50分,安東尼已經把投籃變成了藝術!

2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最標準的就是雷阿倫,簡直是教科書基本的投籃,而且命中率也很高,現役裡面最標準的就是湯普森,聯盟的頂級3d球員。

3樓:木木林

第1個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是雷阿倫。第2個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是庫裡。第3個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是湯普森。第4個投籃姿勢標準的是科沃爾。第5個投籃姿勢標準的是雷吉米勒

4樓:李大白

保羅由於身高限制在攻防兩端都有不小的影響,但投籃時出手高度足夠,讓他彌補了欠缺,很難被封蓋,職業生涯投籃命中率達到了47.2%。

韋德的投籃也很標準,2.11米的臂展,加上出色的彈跳力和爆發力,讓他投籃時的受到的干擾很小。

安東尼的投籃姿勢標準,也是現役球員中投籃最具觀賞性的,有人說看安東尼投籃就和看麥迪單手持球一樣。

nba現役哪些球員投籃姿勢最為標準?

5樓:996體育

穩定的投籃姿勢對於一名射手來說,重要性不言而喻。按照傳統籃球的理念,最正確的投籃姿勢可以總結為三個90°,即大臂和軀幹、小臂和大臂、手腕和小臂都要夾成90°為最佳。然而,現役很多三分手為了追求極致的出手速度和出手距離,他們的投籃姿勢往往不是非常標準,比如現役三分第一人的史蒂芬-庫裡,由於小時候力量不足,所以庫裡的出手方式更像是從胸口推出去的,即便當年老庫裡糾正過他的投籃姿勢,但時至今日我們依然能從庫裡的出手方式中發現推射的影子。

那麼,現役投籃姿勢最標準的球員是誰呢?

第五名:科懷-倫納德

科懷-倫納德無疑是新生代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小卡不論是進攻還是防守都非常出色,他也因為打球風格酷似喬丹被球迷稱為「少幫主」。而小卡和喬丹最相像的無疑是他們的投籃姿勢了,眾所周知,喬幫主的投籃姿勢可謂是教科書級別,他的跳投也是當年無數防守人的噩夢。而小卡的投籃也是非常穩定,不論是罰球、中投還是三分,小卡總是保持同一種穩定的投籃姿勢。

於是,小卡的生涯三分命中率不聲不響的達到了38.3%,這與他標準的投籃姿勢密不可分。

第四名:保羅-喬治

本賽季的喬治打出了職業生涯的最佳一季,他場均可以砍下28分8.2籃板4.2助攻,各項資料均為職業生涯新高,他也憑藉出色的表現一度成為mvp的最有力競爭者。

然而,在全明星賽後,喬治受到肩傷困擾逐漸退出了mvp的競爭行列。喬治的投籃姿勢也堪稱現役教科書級別,做為無球球員出身,喬治的投籃一直是他的強項。喬治的投籃總給人一種流暢的感覺,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第三名:克萊-湯普森

佛祖做為現役最出色的三分手之一,nba歷史的單節三分命中紀錄和單場三分紀錄的保持者均是我大湯神。而湯神如此精準的投籃背後便是他優美的投籃姿勢。湯神的投籃姿勢可謂非常學院派了,他的投籃姿勢也和上一代三分王雷阿倫非常相似。

第二名:jr史密斯

說到jr史密斯,球迷對他的標籤無非是「神經刀」「總決賽g1神仙操作斷送騎士勝利」、「訓練期間朝助教潑湯被禁賽」。然而,雖然偶爾犯神經,但jr的生涯三分命中率也高達37%,也是nba最出色的射手之一。jr的投籃姿勢的標準度在現役絕對是數一數二的水平,不論是出手點還是出手姿勢都堪稱標準中的標準。

第一名:卡梅隆-安東尼

如果要評選現役投籃姿勢最標準的球員,那麼毫無疑問一定是「甜瓜」安東尼了。安東尼的跳投極為標準,也是最接近教科書級別的投籃姿勢。安東尼不論是投籃手型還是跳投中略微的後仰都讓人欲罷不能,在科比退役之後,毫不誇張的說安東尼絕對是現役投籃姿勢最漂亮的那一個。

但是,甜瓜現在卻遭遇到了職業生涯的滑鐵盧,在賽季初期和火箭的合作失敗後,甜瓜本賽季也是賦閒待業,小編也希望再次在nba的賽場上看到這位投籃教科書出場!

6樓:

沃爾的投籃姿勢可以說最為標準。雖然沃爾的投籃效率並不算多麼出色,但是我們也不應該否認沃爾的投籃姿勢確實能夠達到教科書級別的水準。

7樓:真小熊兄弟

nba現役球員裡投籃姿勢最標準的有安東尼、杜蘭特、諾維斯基、歐文、保羅等。

nba有哪些球星的投籃姿勢最好看?

8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科比,安東尼,雷阿倫,麥迪這幾位球員。特別是安東尼簡直比教科書式的投籃還要標準,當然其他球員的投籃姿勢也可以說是教科書式的投籃。

9樓:和藹的瞬間永恆

庫裡、湯普森、雷阿倫、杜蘭特、萊昂納德、利拉德等。

這些巨星投籃命中率高,而且很好看,個人實力也強,團隊實力也很不錯。

10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麥迪、諾維茨基等人。麥迪的幹撥跳投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諾維茨基的絕活「金雞獨立」另無數人效仿。

11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投籃姿勢最好看的球星有以下幾個:雷·阿倫;佩賈·斯托賈科維奇;卡梅隆·安東尼;沙拉德·劉易斯;史蒂夫·庫裡等等。

12樓:春寶說遊戲

喬丹,科比等。喬丹的後仰跳投霸道無解、科比的後仰跳投被稱為是美如畫。

13樓:繁星相誦

廣大球迷都知道,在nba中很多超級巨星都有不同的特點,有的巨星注重於姿勢的完美性,有的則注重於身體所承受的力量,而有的就非常注重於打籃球時所用的技巧。球迷們也會根據自己所崇拜的東西來選擇自己的偶像。詹姆斯,霍德華就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力量,加強鍛鍊,令自己更加強壯,這也會帶動球迷們增加運動量。

也有些球迷會關注籃球技巧,令自己的籃球技術步步提升。而投籃姿勢好看的球星也是最難模仿學習的,下面就讓我們談論一下有哪些超級巨星投籃姿勢是非常精湛的吧!

第一個我要說的是斯蒂芬-庫裡。庫裡的投球姿勢很具有特點,他並不像其他球星那樣姿勢像一個模板,他變化多樣,姿勢也不準確,這就構造了一種屬於他自己的動作。無論怎樣,他的投籃姿勢很利於他投球,命中率很高,這才是關鍵。

庫裡也因此創下了許多佳績,被人們稱讚。庫裡勇猛果斷,因此收穫了不少的粉絲。

第二個我要說的是邁克爾-喬丹。喬丹的名氣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在各個方面都是非常的厲害,對自己要求很高。喬丹的投球姿勢也是非常標準的,尤其是後仰跳投,迷倒了一片球迷,也引起了很多的球迷來模仿喬丹的後仰跳投。

各個方面的完美性成就了他,也是眾多球星的楷模。

第三個我要說的是麥迪。麥迪最令球迷們瘋狂的是他的中遠投技術,姿勢完美,命中率很高。有很多球迷爭相模仿,但是都模仿不到他的精髓。

麥迪的動作不似喬丹那樣標準,但是他的姿勢非常的帥氣瀟灑,因此受到很多女球迷的喜歡,這也讓喜歡打籃球的男同志們有些吃不消了。

最後一個我要說的是科比。科比的優秀我也不用多說了,他的名氣在nba中也是響噹噹的。曾經一次比賽中,他使用了後仰跳投,在現場的球迷們幾乎都被他折服了。

自從那次後,這就成為了球迷談論他的標誌性話題,簡直是帥的不像話。他的投球姿勢一直都是nba中最標準不過的了,被評價為教科書的現場版。可見球迷們對他的仰慕是非同一般了。

nba歷史中哪些球員的投籃姿勢最標準

現役投籃姿勢最標準的球星有哪些?

nba有哪些球員,投籃姿勢很奇葩?

14樓:新銳侃球的地方

nba裡多數球員的出手姿勢都極其標準,諸如科比,安東尼,喬丹等,這些巨星不僅投籃姿勢標準,更可以說是美如畫。但nba如此多的球員中,當然會出現不少特例,有些球員的投籃姿勢卻是極其得不標準,甚至是非常奇葩!

甩狙型出手 代表球員:鮑爾,馬丁

球哥鮑爾至今都飽受爭議,不僅因為他那不省心的爹,還因為他不穩定的投籃和醜陋的投籃姿勢。球哥的投籃姿勢被球迷形象得稱作「甩狙」,如此奇葩出手姿勢,難怪球哥老是投出特別不靠譜的三分。

不過「甩狙型」出手不一定就會導致低命中率,比如凱文馬丁。馬丁也是nba有名的甩狙球員,但他投籃的速度,穩定性,命中率都是遠勝過球哥。

扛大炮型出手 代表球員:布澤爾

布澤爾曾經也是20+10的全明星水準球員,並且給姚明造成了不小的麻煩。不過布澤爾的出手姿勢也是極為奇葩,球哥出手甩的是狙,而布澤爾出手抗的是炮,把球放在肩膀上出手,彷彿扛著大炮。也就是這炮,多次擊碎了姚麥的季後賽晉級之夢。

三八式投籃型 代表球星:馬里昂,諾阿

三八式投籃常見於籃球初學者和女籃中,但在nba裡,卻也有一些球員使用三八式的投籃姿勢。投得最準的一位就屬駭客馬里昂,雖然姿勢醜陋,但巔峰馬里昂也曾以接近50%的命中率砍下22分12籃板,所以說投籃姿勢奇怪也沒事,關鍵還是要準。

相比於馬里昂,諾阿的三八式投籃像大媽,雖然更醜,但命中率卻也是相當可觀。作為一個內線球員,諾阿憑藉著自己的三八式投籃,罰球命中率都在70%左右。

端馬桶出手型 代表球星:裡克巴里

裡克巴里是nba元老級球星,也是勇士隊的隊史名宿,他職業生涯拿到了18395分,並在1974-75賽季帶領勇士奪冠。就是一位如此偉大的球員,卻有著極其奇葩的罰球姿勢,那就是端馬桶罰球。這種投籃姿勢相信很多球迷都嘗試過,命中率可以說接近0,但裡克巴里的生涯罰球命中率高達90%!

歪出天際扭麻花型出手 代表球星:邁基吉

最後一種投籃姿勢奇葩到什麼程度?甚至沒有人叫得出這種投籃姿勢的名字!這種投籃姿勢的創造者名叫邁基吉,是喬丹在2023年選中的榜眼秀,他的投籃比甩狙更誇張,是一種歪出天際的投籃!

如此奇葩的出手姿勢,難怪他生涯三分命中率僅有28%。而作為一名榜眼,邁基吉生涯場均得分僅有8.6分,本賽季場均更是隻有4分。

這裡有不得不說,喬丹看新秀的眼光實在是「毒辣」!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 普拉蒂尼 michelplatini 1955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 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 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 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

NBA75大球星有哪些?

nba75大球星,其實有76名,格雷爾 諾維茨基 佩蒂特 奧斯卡 羅伯特森 比爾 拉塞爾 字母哥 杜蘭特 埃爾文 海耶斯 盧卡斯 威利斯 裡德 阿奇博爾德 庫西 考恩斯 哈登 大夢 納什 賈巴爾 喬治 麥肯 麥克海爾 斯托克頓 摩西 馬龍 大衛 羅賓遜 查爾斯 巴克利 喬治 格文 朱利葉斯 歐文 保...

NBA球風乾淨的球星有哪些,NBA中球風華麗著稱的球星都有誰?

nba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籃球賽。大量的籃球明星的誕生。無論造球機還是體能,它是普通人,但作為一個非常激烈的聯盟,經常有可能激勵一個人的熱血。當然,一些球員的 小動作 也是有爭議的,在對抗的時候也有一些身體聯絡。但是,還有許多眾所周知的明星,打球華麗而乾淨,球相對利落。格里芬。新一代的野獸派球員向前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