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有哪些球星看著很瘦,但其實肌肉非常發達?

2023-05-30 20:30:07 字數 1891 閱讀 8364

nba有哪些球星看起來瘦,其實肌肉很發達?

1樓:996體育

nba有些球員,因為他們球風或者體格原因,看上去真的顯瘦。不過我們千萬不要這樣想,在nba打球,怎麼可能有「瘦子」,在這裡瘦子是無法立足。就拿下文這幾位球星來說,他們是很多球迷心中的瘦人,但其實渾身都是肌肉,我們被這些「瘦子」騙了很久。

杜蘭特剛進聯盟是用「大竹竿」身材來形容他,身板厚度不夠,小腿纖細,手臂上也沒啥肉。就算打到現在,說到肌肉型的球員,都會忽略杜蘭特存在。其實杜蘭特一點都不瘦,他只比字母哥這樣的肌肉壯漢瘦了2斤而已。

看看他訓練時的這手臂肌肉,跟詹姆斯屬於同一級別。

為何艾弗森身高1米83能當狀元,肯定是天賦異稟才能實現。他除了矮了一點,每一個天賦都是頂級。1米83的他有接近160斤,這體重在同身高很出色,但是他看起來一點不顯胖,主要是肌肉密度高。

看看他這身材,一身都被肌肉厚厚包裹,沒有這肌肉,艾弗森也不敢每場一次次往籃下突破。

庫裡這綽號就容易被人誤解,「萌神」一聽就是一個很瘦小身材的感覺。庫裡也挺冤的,本來自己肌肉很出色,結果被自己「綽號」給坑了。庫裡的肌肉在控衛裡,也算是最強一檔,不管是腹肌,胸肌,手臂肌肉,那都是很出色。

歐文打球確實好看,他的突破和花式運球,頗有幾分艾弗森的感覺。歐文進攻更依賴技巧,他不喜歡跟對手拼身體。特別是跟布萊德索,登哥這樣的重型後衛站一起,歐文就顯得嬌小。

歐文真沒我們想得那麼瘦,他的腹肌是相當不錯,現役聯盟裡,他是為數不多喜歡拉桿的後衛,沒有這超強腰腹力量,**來的那麼多高難度進球。

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雷阿倫最早也是扣將,他的運動能力也很強,只不過因為他的三分太強大,我們才忽略了他的身體素質。雷阿倫體脂率很低,身上真沒有多餘的脂肪,他甚至練出了最難的「真空腹」,這是媲美健美運動員的體脂率。

2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普林斯是我認為最符合看起來很瘦,但是肌肉發達的球員,他效力的活塞隊以防守著稱,他是一名防守悍將,雖然瘦,但是對抗不吃虧,有力量,有修長的手臂!

3樓:小u自**

科比可以說就是這樣的一名nba球員,瘦高的個頭,看似沒有發達肌肉的上肢和下肢,其實肌肉很發達。

4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雷阿倫,穿著衣服特別顯瘦,感覺弱不禁風,實際上肌肉很發達。

nba哪些球星的肌肉算得上是完美的存在?

5樓:安非果子皮

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庫裡、詹姆斯哈登都是完美的肌肉。

6樓:希望可以重來

詹姆斯,易建聯之前的姚明以及剛剛退役的科比,因為他們經歷過長期的訓練,所以他們身上的肌肉是有助於他們進行投籃訓練和搶籃板的。

7樓:秋風體育

nba有以下這些球星的肌肉算得上是完美的存在:威少、詹姆斯、韋德、霍華德、字母哥,肌肉非常完美。

nba的球員都有著不差的肌肉,有哪些球員是瘦弱型?

8樓:魅力生活記

nba的球員瘦弱型的有:杜蘭特、庫裡、艾弗森、納什、貝弗利、小托馬斯。雖然他們看上去是瘦弱型,但是他們能夠打出很好的成績。

9樓:愛遊戲

大部分的nba球員生體都比較強壯,對於球員瘦弱型的有雷阿倫 ,內特。羅賓遜, 杜蘭特 ,戈貝爾, 庫裡。

10樓:春季的風啊

杜蘭特,歐文,他倆都是非常纖細的運動員,但是這也沒有影響他們打球的實力,他們爆發力都很強。

nba哪些球員看起來很瘦,但其實很有肌肉?

11樓:乾三老師

認為,符合這個定義的人,顯然就是目前火箭隊的當家球星維斯布魯克,以及雷霆的克里斯保羅,勇士隊的庫裡。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標準,NBA現役哪些球員投籃姿勢最為標準?

投籃是籃球裡最常見得分方式,這也是非常考驗球員的基本功,有些球星得分能力 但是投籃能力一般,投籃也是非常需要天賦。一個標準投籃姿勢,絕對會提升命中率,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有投籃訓練師。nba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不少,但是算得上 教科書 也就這5人。他們的投籃動作非常標準,即使沒有進,也會有美如畫的感...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 普拉蒂尼 michelplatini 1955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 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 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 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

NBA75大球星有哪些?

nba75大球星,其實有76名,格雷爾 諾維茨基 佩蒂特 奧斯卡 羅伯特森 比爾 拉塞爾 字母哥 杜蘭特 埃爾文 海耶斯 盧卡斯 威利斯 裡德 阿奇博爾德 庫西 考恩斯 哈登 大夢 納什 賈巴爾 喬治 麥肯 麥克海爾 斯托克頓 摩西 馬龍 大衛 羅賓遜 查爾斯 巴克利 喬治 格文 朱利葉斯 歐文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