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nba球星像弗朗西斯 馬布裡這樣控球能力較強,而且得分能力也好的球員

2022-09-05 19:00:11 字數 5861 閱讀 2180

1樓:匿名使用者

allen iverson(阿倫-艾弗森 mike james(麥克-詹姆斯)

deron williams(德隆-威廉姆斯)jason kidd(傑森-基德)

steve nash(史蒂夫-納什)

gilbert arenas(吉爾伯特-阿里納斯)jason terry(傑森,特里)

ray allen(雷-阿倫)

tracy mcgrady(特雷西-麥格雷迪)tony parker(託尼-帕克)

mike bibby(麥克-畢比)

paul pierce(保羅-皮爾斯)

chris paul(克里斯-保羅)

chauncey billups(昌西-比魯普斯)傑夫-范甘迪(亂說的,純粹充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特雷西-麥格雷迪 科比-布萊恩特

史蒂夫-弗朗西斯

賈森-基德

保羅-皮爾斯

文斯-卡特

阿倫-艾弗森

賈森-威廉姆斯

拜倫-戴維斯

邁克爾-雷德

賈森-理查德森

多尼亞-韋德

3樓:

爵士隊的威廉姆斯

開拓者隊的組織後衛

4樓:夢比優斯無限

阿瑞納斯.納什.科比.韋德.昌西-比盧普斯.麥蒂.阿倫-艾弗森

5樓:

保羅.皮爾斯 邁克爾.裡德

nba有史以來,哪些球星的控球能力最強?

6樓:有常

一個是科比,科比的共情能力很強。因為他的球技很高;另一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控球能力十分強,他能夠很好地控球,因為他特別練習過。

7樓:陳長的路上

魔術師約翰遜,斯托克頓,納什,基德,保羅,庫裡,歐文等控球后衛是nba聯盟歷史以來最強的控球后衛。另外艾弗森,哈達威控球能力在聯盟也是名列前茅。

8樓:微光煙火

1.基德,是聯盟中最穩的控球后衛之一,即便到了生涯末期也保持著極高的水準,2023年幫助小牛隊奪得nba總冠軍,年老的基德,運球水平不僅未下降,反而更加的厲害,作為聯盟第二的助攻王,傳球更是基德的看家本領 。

2.克勞福德的控球技術極具華麗,讓人賞心悅目。憑藉著強悍的單打能力,靈動的球風經常使球場沸騰,曾經3次榮膺最佳第六人,被球迷親切的稱為克六。

nba中有哪些優秀球員?

9樓:匿名使用者

菲尼克斯太陽:納什,小斯塔塔邁爾 奧尼爾

聖安東尼奧馬刺:鄧肯,吉諾比利,帕克

西雅圖超音速:杜蘭特

達拉斯小牛:諾威斯基 基德 約什·霍華德

薩克拉門託國王:凱文馬丁 阿泰斯特

休斯敦火箭:姚明 麥迪

孟菲斯灰熊:還真是沒有……

邁阿密熱火:韋德 馬里昂

底特律活塞:比盧普斯 華萊士 普林斯 漢密爾頓波士頓凱爾特人:加內特 皮爾斯 雷阿倫

克里夫蘭騎士:詹姆斯

華盛頓奇才: 阿里納斯 賈米森 巴特勒

奧蘭多魔術:霍華德 劉易斯

芝加哥公牛: 戈登 鄧 羅斯

費城76人:布蘭德 伊格達拉

印第安納步行者: 還真的沒有……

新澤西網:卡特

密爾沃基雄鹿:裡德 傑佛森

多倫多猛龍:小奧尼爾 博什

夏洛特山貓:理查德森

亞特蘭大老鷹:約什·史密斯

10樓:

我認為有那種有統治力nba的招牌性的人物:

控球后衛:魔術師約翰遜,微笑刺客thomas,jason kidd,得分後衛:jordan,kobe

sf:james,大o

pf:larry bird,duncan,backleyc:奧拉朱旺,奧尼爾,張伯倫,尤因,大本,賈巴爾

11樓:獨孤嘯峰

多了,很多偉大的球員,跟喬丹同對的皮蓬,對手米勒,到現在的科比~很多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沒看nba 吧 現在信任當中後衛上比較出色的有熱火的緯德 黃蜂的保羅 湖人的科比 .........前鋒有加內特 鄧肯 皮爾斯``啊 中鋒姚明 約什·霍華德

13樓:

科比天才

韋德天才 詹姆斯天才

14樓:合利掌門人

太多了 張伯倫 伯德

15樓:暗裡著迷劉德華

能進nba的都很優秀

nba有哪些打球好的球員

16樓:

nba有打球好的球員已經比比皆是,退役的我們就不再贅述了,想必眾人耳熟能詳了,現役的頂級球員有:

2015現役nba球員前10名排名:

勒布朗·詹姆斯(騎士)

前鋒,29歲,去年排位:1位

2013-14資料:場均27.1分6.9個籃板6.3次助攻1.6次搶斷。

詹姆斯今年再次獲得第一,雖然杜蘭特得到常規賽mvp,但詹姆斯仍然是這個星球上最棒的籃球運動員。

2.杜蘭特(雷霆)

前鋒 ,25歲,去年排位:2位。

2013-14資料:場均32分7.4個籃板5.5次助攻1.3次搶斷。

上賽季常規賽mvp得主,杜蘭特目前唯一需要超越的就是詹姆斯。聯盟第一,是遲早的事。

3.克里斯-保羅(快船)

後衛,29歲,去年排位:3位

2013-14賽季資料:19.1分10.7次助攻4.3個籃板2.5次搶斷。

保羅花費三個賽季讓快船成為聯盟內的頂級球隊,雖然他由於肩傷錯過了部分常規賽,但他仍是僅次於詹姆斯和杜蘭特的球員。

4.拉塞爾-威斯布魯克(雷霆)

後衛,25歲,去年排名:5位

2013-14賽季資料:21.8分6.9次助攻5.7個籃板1.9次搶斷。

威少的偉大在於戰勝自我,上賽季季後賽你很難看出這是一個剛剛完成膝蓋手術的球員,他的健康保證雷霆新賽季依然是總冠軍的強有力競爭者。

5.蒂姆-鄧肯(馬刺)

前鋒,38歲,去年排位:6位

2013-14賽季資料:15.1分9.7個籃板3次助攻1.9次蓋帽。

每當聊起2013-14賽季,你可以對你的孫子講,這是真實發生的事,而不是希臘神話。

6.安東尼-戴維斯(鵜鶘)

前鋒,21歲,去年排位41位

2013-14賽季資料:場均20.8分10個籃板2.8次蓋帽1.6次助攻1.3次搶斷。

戴維斯僅僅花費兩個賽季就成長為一名超級巨星,他的球風更適合現代籃球對大前鋒的定義,他可以出任多種位置和打法,戴維斯的前景十分美好。

7.凱文-樂福(騎士)

前鋒,25歲,去年排位13位

2013-14資料:場均26.1分12.5個籃板4.4次助攻。

樂福的狀態就是森林狼隊的狀態,當他手感滾燙時,森林狼可以挺進聯盟十支最好的球隊,當他手感冰涼時,森林狼也跌至谷底。

8.斯蒂芬-庫裡(勇士)

後衛,26歲,去年排位:15位

2013-14賽季資料:24分8.5次助攻4.3個籃板1.6次搶斷

神射手庫裡,他的三分球在關鍵時刻足矣扭轉戰局,在與快船的系列賽中,他有兩場比賽砍下33分,其中一場比賽三分球14投7中。

9.德懷特-霍華德(火箭)

中鋒,28歲,去年排位:7位

2013-14賽季資料:場均18.分12.2個籃板1.8次助攻1.8次封蓋

雖然資料與巔峰期略有下滑,但強於上賽季在湖人的表現,魔獸在防守端的威懾力仍是聯盟內首屈一指的,儘管他在某些方面存在缺陷,但他是聯盟內最好的內線之一。

10.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前鋒,25歲,去年排位:19位

2013-14賽季資料:場均24.1分9.5個籃板3.9次助攻1.2次搶斷。

這是格里芬賽季場均得分最高的一個賽季,同時也是罰球命中率最好的一個賽季,他的成長速度有目共睹。

17樓:匿名使用者

nba是全世界最好的籃球運動員在一起打球 可以說都是好球員

18樓:燃爆運動

[盤點]nba打球最華麗的球員,無冕之王艾弗森,第一實至名歸

nba有哪些球星,進攻能力很強但防守很弱?

19樓:996體育

nba的對抗非常激烈,無論進攻還是防守,都是非常消耗體力的,所以想要做到攻防一體很困難。聯盟裡更多的,是專注於一點的功能性球員,例如擅長防守、擅長三分、擅長搶籃板的。不過籃球永遠都是一個攻大於守的遊戲,得分的重要性無疑更高,聯盟也誕生了不少進攻點滿但防守拉胯的球星,他們照樣是大獲成功。

凱文馬丁

當年的凱文馬丁,就被球迷調侃只會得分不會防守。其實如果是現在這個時代,那馬丁絕對是頂薪球員了,他的進攻才華很出色,有著一流的單打得分能力,不需要太多戰術,只要有球權,就能夠得分,也是能突能投的主,尤其擅長造犯規,非常適合小球時代。巔峰馬丁場均24.

6分,場均10.3次罰球更是誇張,完完全全就是靠進攻立足聯盟的球員。

安東尼甜瓜是公認的進攻萬花筒,他從03年進入聯盟開始,就展現出很強的得分能力,如今已經是25000分先生了。作為歷史級得分手,安東尼的得分手段很全面,他高大強壯,有柔和的投籃手感和節奏,也能夠在低位進攻,打法傳統但手段多樣。35歲的甜瓜依舊能在聯盟大殺四方,不過防守實在是跟不上腳步,也被球迷調侃防守萬人捅。

納什風之子納什有著納不防的稱號,他的天賦很一般,防守端劣勢很明顯。對抗能力不夠,運動能力也不夠,防守是水準線以下的。不過納什的進攻才華太出色了,他是180俱樂部的成員,投籃能力歷史數一數二。

不僅個人得分出色,納什還能帶動整個球隊的進攻,憑藉強大的實力,納什2次拿到mvp,不過他的防守確實不咋地。

小托馬斯

地表最強175,小托馬斯有著很強的爆發力,在nba聯盟裡頂級的速度和終結能力,讓他可以輕鬆得分。進入聯盟多年,小托馬斯的得分表現一直很犀利,這也是他的看家本領。不過1米75的身高,是天然的劣勢,面對那些1米9以上的高大後衛,小托馬斯很容易成為防守漏洞。

歐文現役最優秀的控衛之一,歐文的才華很出色,狀元秀出道,早早成為全明星球員。歐文的技巧無可挑剔,控球能力歷史級,同時突破、投籃都是很出色,節奏感一流,季後賽攻堅能力很強。不過歐文的防守很糟糕,他的防守意識和技巧都不出眾,身體上也沒有優勢,所以當進攻打不進的時候,防守很容易成為提款機。

20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例如凱文樂福、小托馬斯、哈登等,凱文樂福經常在防守上出現漏洞,小托馬斯的身高註定其防守的必然劣勢,哈登體重大腳步慢,但他們在進攻方面都非常優秀。

21樓:一羚

哈登。他的得分能力已經是聯盟前幾了,但是他的防守卻一直被人吐槽眼睛防守。

庫裡,一手乾淨利落的三分能力,但是由於身體原因防守總是被吐槽。

22樓:渣小健

哈登。因為他基本沒有認真的防守過,很容易對被後衛給過了,但是他的進攻能力是數一數二的,無論是在三分投射還是突破上籃,他經典的歐洲步和後撤步都是有力的進攻方式。

歐文。歐文打球十分具有觀賞性,各種花裡胡哨的運球,進步突破方面總能夠得分,但是1.91的身高在後衛不算高,臂展也不長,只有1.

93,這注定讓他無法成為防守悍將。不過有歐文這樣的進攻能力,傻子才指望他去防守,得分才是他的強項。

23樓:人能科技探索

nba球員有:卡梅隆安東尼,巔峰賽季場均28.9分,但是橫移過慢防守不積極,職業生涯只有1.2次的搶斷,0.4的蓋帽。

小托馬斯,巔峰賽季場均32.9分,被稱為「地表最強175」,但是他175釐米的身高註定了,他在防守端成為一個巨大漏洞。

詹姆斯哈登,現役聯盟第一分位,連續三年場均得分在30分,防守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對方過掉。

NBA有哪些球星投籃姿勢很標準,NBA現役哪些球員投籃姿勢最為標準?

投籃是籃球裡最常見得分方式,這也是非常考驗球員的基本功,有些球星得分能力 但是投籃能力一般,投籃也是非常需要天賦。一個標準投籃姿勢,絕對會提升命中率,若不然也不會每支球隊都有投籃訓練師。nba投籃姿勢標準的球星不少,但是算得上 教科書 也就這5人。他們的投籃動作非常標準,即使沒有進,也會有美如畫的感...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NBA球星,請問NBA裡有沒有著名點的法國球星?什麼隊的?

法國也有很多著名的nba球星,比如 普拉蒂尼 michelplatini 1955年6月21日出生,男,綽號 偉大的法蘭西將軍 全能組織型中場 球王 齊內 zinedine yazid zidane,1972年6月23日 生於法國馬賽,前法國國家足球隊隊長,齊達內被廣泛認定為當代最佳中場球員,球隊核...

NBA75大球星有哪些?

nba75大球星,其實有76名,格雷爾 諾維茨基 佩蒂特 奧斯卡 羅伯特森 比爾 拉塞爾 字母哥 杜蘭特 埃爾文 海耶斯 盧卡斯 威利斯 裡德 阿奇博爾德 庫西 考恩斯 哈登 大夢 納什 賈巴爾 喬治 麥肯 麥克海爾 斯托克頓 摩西 馬龍 大衛 羅賓遜 查爾斯 巴克利 喬治 格文 朱利葉斯 歐文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