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移證和報到證問題

2022-01-10 06:32:22 字數 804 閱讀 2469

1樓:福臨門

1、不需要重新辦理遷移證,辦理遷移證延期就可以。帶著身份證、畢業證、遷移證回原校找到戶籍科科長開個校證明,介紹一下情況。

2、帶著相關證明和遷移證到校所在地派出所視窗辦理遷移證延期,也就是蓋個章的事情。最好能給請校戶籍科領導幫幫,畢業他們之間很熟悉。因為有的地區會和你要遷移證地址那邊派出所的未落戶證明。

3、帶著延期的遷移證直接回原籍落戶,這是國家法律規定,如果派出所再刁難,可以向區或市局投訴,一投一個準。

4、可以放在上海人才市場。

5、遷移證改遷的有限期是2年,但需要先改派報到證,然後憑改派的報到證才能改遷遷移證。

如果報到證丟了,就要先辦理報到證,手續比較麻煩,又是提前一個月登報宣告作廢、又是相關證明什麼的,所有,建議遷回原籍,以後買房了什麼的,往外遷很容易。

2樓:蜜汁紅雲雞翅

你的戶口遷移證既然寫的是一月,那就是一個月,過期了是要重新辦理的,至於報到證能不能重新辦理你找同學幫你去學校問問吧,不好說,還是先去學校問問吧。自己的事不上心,現在著急也沒用啊。

3樓:

1 戶口遷移證有效期一般都是一個月,但是超期也不要緊。安徽的規定我不知道。你可以私下處理一下,應該不用重辦。關鍵是你的報到證丟了,很麻煩。

2 報到證和就業協議還是問學校吧。

3 檔案可以放上海

4、改派必須在派遣期內,而且有報到證。派遣期兩年,超過畢業後兩年就不能辦改派,辦調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落戶的派出所,把戶口遷移證再蓋個章子,一月之內可落戶。

報到證,戶口遷移證很麻煩的問題

檔案學校肯定是寄往 河北廊坊人事局 這個是丟不了的 直接憑身份證去那裡拿就行了 按照你的情況 報到證沒有實際用處 完全可不理會關鍵是戶籍問題 遷移證是可以申請延期的 最長延長多久不清楚 我上次只要求延期2各月 而且過程簡單 只需給學校派出所的說聲 他在原遷移證上寫幾個字 再蓋個章就行了 你如果延期不...

畢業生報到證和戶口落戶問題,畢業生報到證和戶口落戶問題

答 你這種情況,畢業生當中非常多,你可以這樣做 1 從你的情況來看,你的檔案現在應該在江蘇鹽城大豐公司所在地的人才中心,與你將要去的新單位應該屬於同一個人才中心,這就好辦了 不是同一個人才中心也好辦 如果新單位人事檔案 就是由人才中心代為管理 那更好辦了,反正你向將要去的新單位說明一下真實情況,只要...

報到證問題,關於報到證的問題!!

你們學校給的報到證寫了你們單位的名字?那你們單位如果是國企等可以保管檔案的單位的話,最好是放在單位啊,單位會給你轉正定級。那麼你的單位為什麼不要呢?你現在如果想把檔案回原籍,那麼需要到學校去進行改派,重新辦一個派到你們原籍人事局的報到證,然後去原籍人事局報到後,就能保住這些。趕緊去吧,先聯絡你們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