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自曝當初如何考上四川電視電影學院,院長為什麼說她臉皮好厚

2022-01-10 09:36:59 字數 1557 閱讀 3993

1樓:娛樂超級社

芒果臺綜藝《快樂大本營》節目有一期的主題是「你好,老同學」。快樂家族和嘉賓分享曾經同學生涯的點點滴滴。主持人謝娜吐露心聲自曝當初是如何死纏爛打考上四川電視電影學院,結果被院長吐槽說她臉皮好厚,這是怎麼回事呢?

在當晚的節目中,作為「馬欄山戲劇學院」畢業的謝娜,登上高臺,一改往日的詼諧形象,「故作正經」地說要感謝一個人,四川電視電影學院的羅共和院長。為什麼呢?謝娜飽含淚光訴說出一段多年前的往事,原來,那年謝娜的表姐帶謝娜去面試,想要看看年少的謝娜有沒有藝術天分,能不能從事表演行業。

羅共和院長看了年少謝娜青澀的表演說,回去吧,這裡不適合你。謝娜執著請求道,羅院長,我還有加分的表演。於是謝娜又跳了一個《山丹丹花開紅豔豔 》的舞蹈,但是羅院長仍不為所動。

謝娜不甘放棄,軟磨硬泡死纏爛打後事情發生了轉機,羅院長決定讓謝娜跟讀一段時間。一個月後,謝娜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入四川電視電影學院開始正式的表演學習之路。

回首這段往事,謝娜說,曾經不那麼被看好,也不是那麼優秀的同學朋友們,只要堅持加油,你會完成你的夢想。到時候,你不要去記得那些攻擊你,嘲笑你的人,你要去感謝那些幫助你鼓勵你的人。

當初的伯樂,羅共和院長也來到《快樂大本營》的現場。羅院長看著謝娜說道,回憶總是美好的,當初你不會普通話敢朗誦,不會跳舞敢上臺,你的表演讓我們很驚訝,你當時真是好膽大,臉皮好厚!現場爆發出爽朗的笑聲,觀眾們都對當初謝娜的行為發出善意的笑聲。

謝娜也是控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眼光中有淚花閃動。

不過,羅院長轉身面向觀眾正言道:但是我們做藝術的人,就需要這種氣質,從在場觀眾的呼聲,我們覺得過去所做的這一切是成功的。謝娜,你也是成功的!

喜極而泣的謝娜再次感謝羅院長,一旁的何炅接過話題說道,謝謝羅院長,當初如果不是你給謝娜一個機會,就可能沒有現在這樣好的謝娜了。因為你讓我們遇到了馬欄山太陽女神謝娜 !

我覺得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自己的伯樂,因為他們,看到了你的閃光點,給了你機會,有了這條路,才能繼續走下去,我們的人生才有了更多可能!

2樓:午耳斤

當時謝娜被表姐帶著去面試,羅共和院長看了謝娜青澀的表演並拒絕了她,但謝娜執著請求並又跳了一個《山丹丹花開紅豔豔 》的舞蹈,但是羅院長仍不為所動。謝娜軟磨硬泡死纏爛打後羅院長決定讓謝娜跟讀一段時間。一個月後,謝娜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入四川電視電影學院。

因此院長說她好膽大,臉皮好厚!

3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的表姐帶謝娜去參加藝考面試,想要看看她沒有藝術天分,能不能從事表演行業。但是四川電視電影學院院長看了謝娜的表演後說道,回去吧,這裡不適合你。謝娜不甘放棄,軟磨硬泡死纏爛打後事情發生了轉機,羅院長決定讓謝娜跟讀一段時間。

一個月後,謝娜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入四川電視電影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年謝娜在面試時候已經被院長拒絕兩次了,但是她仍然厚著臉皮請求院長再給她一次機會,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5樓:小

總是在炫耀自己,自然就是臉皮厚了。這樣的一種說法,也是在誇讚她吧。

6樓:尕軋

因為當初謝娜考上這個學校是因為一直對院長死纏爛打的,後來院長不耐煩了才錄取的

謝娜張傑結婚週年日互相告白,夫妻之間如何才能度過「七年之癢」

多多的交流,夫妻之間除了信任對方,還有就是要交流,覺得交流很重要,在生活中,如果像兩個陌生人一般,不講話,不講出自己的心聲讓對方知道,對於對方的事情瞭解越來越少,逐漸退出對方的生活,感情會大不如前。我跟我的老公相處的方式,覺得還蠻特別,我們很喜歡爭吵鬥嘴,每天都在鬥嘴,感覺都是最佳辯手,每天不來一場...

謝娜以搞怪風格出道,那讓她主持《星光大道》如何

謝娜是湖南衛視的王牌主持,她主持了 快樂大本營 多年,以其幽默搞笑的主持風格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歡。有的曾提出過這樣疑問 如果讓謝娜主持 星光大道 會有什麼樣的效果呢?我感覺效果肯定也不錯,謝娜適合這個舞臺。星光大道 是一檔選秀節目,從這個節目中走出了很多的草根明星。這個節目最早是由畢姥爺主持的,現在的...

吳昕擠掉謝娜挑起大梁,如何評價吳昕近幾年的表現

感覺她這幾年表現確實非常的不錯,由以前的小主持變成了現在的大主持。吳昕過得真的是不錯,自己又努力,沒有什麼是能夠阻擋他的發展步伐了。感覺近幾年吳昕的表現越來越好了,自信心也是提升了很多。吳昕是一個比較有才華的女人,她的努力大家是看得到的,她的付出也是看得到的,至於說吳昕擠掉謝娜這個事情應該是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