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工長,裝修怎麼挑選工長呢,

2022-01-10 15:30:46 字數 2733 閱讀 9397

1樓:川豪家裝設計

裝修公司確定好了,其實對裝修隊伍的選擇只進行了一半,一般裝修公司下面都有多個工長,而裝修工程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工地負責的工長。

選工長,要多和他之前負責的工地的業主多交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察:

1、脾氣要好,裝修中業主與施工方難免有爭執,脾氣好的工長會和你細心交流,而不會胡亂甩攤子。

2、管理能力要好,工人要都聽他的,很多工長說什麼工人根本不聽,這樣的工長顯然不能選。

3、至少每天到工地一次,有些工長由於接的活兒太多,幾天都不露一次面,對工人的監管自然不力。

4、工長本身起碼是個大工而且活兒還要好,一般這樣的工長,對工人的工藝指導更專業。

2樓:逍遙小帝皇

不要吊頂、牆面裝飾來省錢

裝修理念是,吊頂的實用型放第一位,美觀還是其次,除非因為布燈的要求,否則一句話:放棄吊頂。同樣也不要做牆面裝飾,記住:

用畫來裝飾牆面的效果比用造型要好的多!造型不好,會毀掉你整個房子的美觀,而且一成不變的造型你會厭煩,而當你厭煩的畫你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它換成喜歡的!多棒!!

現在我家的畫全部是家庭成員的相片做的,家的溫暖表現的淋漓盡致!

總結:這樣下來,在裝修過程中儘量的節省開支,不但達到了自己想要的裝修效果,自己也只是花了相對來說少的錢,省錢裝修就是這麼來的。

裝修怎麼挑選工長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好的公司很重要,選擇好的工長更重要.首先要看裝修公司口碑怎麼樣,出現問題解決後的效果很重要.裝修工長是不是站在業主的角度考慮問題,是不是能為業主所想是最關鍵的.

裝修過程中,一個好工長能夠起到溝通消費者和工人的橋樑作用,能夠合理地分配時間和材料,對工程進度和施工細節進行把控,保證家裝的質量。選擇工長時,消費者需要掌握一些基本要點,才能選到具備專業素質的合適工長.

匠狀元還不錯可以去具體得了解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裝修公司確定好了,其實對裝修隊伍的選擇只進行了一半,一般裝修公司下面都有多個工長,而裝修工程的好壞很大程度取決於工地負責的工長。 選工長,要多和他之前負責的工地的業主多交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察: 1、脾氣要好,裝修中業主與施工方難免有爭執,脾氣好的工長會和你細心交流,而不會胡亂甩攤子。

2、管理能力要好,工人要都聽他的,很多工長說什麼工人根本不聽,這樣的工長顯然不能選。 3、至少每天到工地一次,有些工長由於接的活兒太多,幾天都不露一次面,對工人的監管自然不力。 4、工長本身起碼是個大工而且活兒還要好,一般這樣的工長,對工人的工藝指導更專業。望採納

裝修房子怎麼選擇施工工長

5樓:好工長之家

1.無裝修經驗的業主;建議選擇選擇本土本地的,重視口碑的裝修公司。加盟的品牌,或者是分公司的建議謹慎考慮,一但出現問題他們會上報總公司,在工期時間上必然會造成影響,並且不好維權。

2.有過裝修經驗的業主;可以選擇直接找工長方式,直接對接工長有價位優勢。另外工長是裝修過程中第一責任人,選工長的時候可以面對面溝通,比如好工長之家可以安排1-3個工長對比選擇,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一位。

3.付款方式;無論找什麼途徑付款方式都需要慎重,各種跑路造成損失的都是付款過多,根據我的經驗裝修,家裝順序是,拆除→水電改造→地暖暖氣→**空調→防水→瓦工→木工→油漆→成品安裝等,建議把這些專案分類,做好一項結款本專案80%,最後完工後結清裝修剩餘款項。

4.不要大包;意思是主材自己購買,這樣資金分散,雞蛋不放在一個籃子裡。花錢多的專案一定自己把控,比如瓷磚牆磚、潔具衛浴,櫥櫃燈具,**空調,暖氣。

另外自己挑選肯定比裝修公司展廳的款式多,價位也更加透明。很多業主**住主要原因就是不懂或沒時間的,所以裝修是大事不要懶、多檢視裝修資料。

5.經常去工地:因為裝修專案多,並且是手工做的,能否達到自己的滿意和要求是未知的,一定在工人施工的時候把自己的想法溝通詳細,避免造成返工,一但返工就會窩工浪費材料,業主不出錢,裝修承包人就要出,很多矛盾就是這個時候開始的,小積大,最後嚴重的到停工。

工人不爽幹活就不會認真。

6.合理支付利潤:業主不能過低的砍價,要看手藝或材料,畢竟一份價錢一分貨,要讓人有錢賺,畢竟出來門都是掙錢養家的。

如何挑選油漆?

6樓:

一般門窗及家用木器、金屬表面較適合用醇酸磁漆。家庭牆體則多選用乳膠漆。好的乳膠漆具有遮蓋力強,附著力強,耐擦洗,漆膜堅固持久、色澤持久並且有抗黴效能。

買耗用量最少的:向商家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米材料成本,不被每組(桶)單價所欺騙,油漆由固體份(成膜物)和揮發物組成,固體份含量高的達到70%至80%,低的不到10%至20%,單位低廉的往往耗量特別大,細算下來更貴更浪費,而且質量效果差。

買專業性配套性強的:***的產品往往專業性更強,根據板材的紋理、色澤、結構或使用物件有不同的設計和嚴格的工藝要求,並提供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正規廠家都提供色彩豐富的樣板色卡。

買商家主導的:商品的暢銷程度、是否主導,從貨架的位置是否突出,陳設面積大小上可推斷出來。

如何選擇靠譜的裝修工長,選裝修工長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現在的裝飾公司大多都是外聘的工長,就是工長自己領著自己的工人幹,然後拿公司的提成,像這種的話一般是要自己先墊錢幹活,然後再和公司要。如果是公司有自己的工人,只是需要工長的話那就是需要管理了,包括材料,人工費,施工什麼的,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心裡有一定的數,因為公司用工長就是來統一工人的。

室內裝修沙發該怎樣挑選,新房裝修如何挑選沙發?

沙發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大的存在感,沒事來個葛優躺或者癱坐在沙發上,看個電視吃著薯片,一窩一整天,想想都覺得美好。所以選對沙發真的很重要,不是貴的就一定舒服,選購沙發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一 布藝沙發 布藝沙發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廉價,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不會像皮質沙發覺得發涼,其次視覺感好,圖...

如何挑選真火壁爐呢?怎麼挑選真火壁爐呢

別墅業主壁爐選購指南 目前國內市場上壁爐確實是魚龍混雜,進口的內也罷,組容 滿天來星壁爐教你如何自 選購真火壁爐 第一,在挑選壁爐先看真火壁爐採用的什麼材質?如果是純鑄鐵,是否是加厚純鑄鐵 這關係到壁爐的使用壽命,純鑄鐵的可以說與房屋是齊壽的 第二,安裝好之後一定先試驗一下,看壁爐燃燒時是否回煙,玻...

鑽石怎麼挑選,如何挑選鑽戒?

評價與選購 從以下四個方面考慮 4c 顏色 colour 無色為最好,色調越深,質量越差。在無色鑽石分級裡,頂級顏色是d色,依次往下排列到z,在這裡只說從d到j的顏色級別,d f是無色級別,g j是近無色級別,從k往下基本沒有收藏意義,k色以下的戒託做 的也很漂亮。因為從k往下鑽石就會逐漸偏黃,選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