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增壓機一般壽命是多長,渦輪增壓發動機,一般壽命多少年?

2022-01-10 15:30:47 字數 5352 閱讀 5882

1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現在的增壓器壽命已能夠堅持到25萬公里左右,增壓器與發動機的壽命受保養的影響很大,特別是增壓器影響更大。大眾邁騰的增壓器的**在兩千到四千左右,當然由於型號等各種不同,會上下有浮動的。

渦輪增壓器已經普及到許多型別的汽車上,它彌補了一些自然吸氣式發動機的先天不足,使發動機在不改變排氣量的情況下可以提高輸出功率30%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養20wkm沒問題不要高檔低速用專業機油啟動後和熄火之前怠速運轉三五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民用車 渦輪壽命基本達到和汽車壽命差不多,也就是使用過程無需更換渦輪增壓器

4樓:渦輪增壓器那點事

進口車自帶國外原廠產的渦輪增壓器,大概能用8-10年,之後渦輪增壓器就可能出現漏油、擦殼等情況。最主要是更換機油時,用真品牌機油。冬天啟動時熱車30秒到1分鐘之間就可以起步,別長時間怠速不走.

反而對渦輪增壓器有害。中國人,車子不出問題,從來不做內部保養,經常保養,增壓器能跑50萬公里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缺油、不進顆粒髒汙的正常情況下,一般至少也能用個兩三年,不過這也要看機器功率及平時操作,大功率機器所安裝的增壓器一般壽命短,因為工作惡劣切負荷大!而小車上面的一般來說使用壽命就相對時間長點,這也是因其工作較穩定且負荷小。 還有一個情況要說的是:

增壓器壞了就換新的總成,雖然現在市面上有專業修增壓器的,但是修了沒什麼用!容易出故障!出廠做工檢測的零部件總比那些市面上二把手強些。

本人意見,僅供你參考一下。

渦輪增壓發動機,一般壽命多少年?

6樓:懶貓式存在

渦輪增壓器壽命一般車開到6萬公里左右就需要更換了,這樣推算一般是2到3年可能就需要換了。

汽車如果保養的好,發動機壽命正常50-60萬公里沒有問題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如何讓發動機青春永駐是汽車保養的關鍵所在。首先,要注意磨合使用期保養,這是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的基礎,另外,要小心發動機三大常見病:

1、發動機磨損。一是冷啟動(即發動機停機6小時以上),在啟動的瞬間產生幹磨損,這時對發動機的傷害是最大的。另一種情況就是發動機高速運轉產生高溫,機油相對變稀,此時發動機處於半乾磨損狀態,這種情況也是不容忽視的現象。

2、虧機油現象。這種情況是由於燃燒室與氣缸之間有間隙,造成了機油竄入燃燒室引起。發現發動機有虧機油現象的方法是,先看看排氣管是否冒藍煙,把手伸到排氣管處探一下後聞聞手指是否有機油味,如果有味道則證明發動機裡有機油竄入燃燒室。

3、油封圈老化。油封圈老化,機油被慢慢地滲漏掉,對輕微燒機油的現象,換機油時加入一定量的修復劑就可以解決。如果情況嚴重則需要拆卸發動機

7樓:途虎話養車

保養得當的話,現代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得使用壽命達到50-60萬公里基本上不成問題。

隨著發動機設計理念和材料的進步,現代的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壽命和以前相比已經大大延長,從實際使用年限方面來看,經常可以看到十幾年前的現代的渦輪增壓車仍然在路上跑,而從實際行駛里程方面看,幾十萬公里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也仍然在路上服役。

8樓:張簡芮美柯劍

發動機壽命是根據不同人而定的,經常愛護,保養肯定壽命長久些,一般就在20到30萬公里就需要二級保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雷依白鎖衍

車主您好,正常保養渦輪增壓發動機壽命為10年20萬公里左右。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盡情追問我。祝您用車愉快

愛情的一般壽命是多長

那要看怎麼經營好不好,沒有一般來講的 沒其他改變的情況下 比如 不打架.不經常吵架 應該會長些 如有 那就從你們開始吵架打架的時候已經完了 真正的愛情應該沒有壽命限制的吧。戀愛可能還會存在新鮮感沒有的問題啊,因為那只是喜歡而不是 愛 也許我們把愛看的都太膚淺了吧 都還不懂。和他聊天再喜歡上他都好久了...

金魚的壽命一般多少年,金魚一般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金魚的壽命通常都在6到7年。金魚壽命一般在6 7年左右。在2 3歲這段時間的金魚,可以說是比較適合觀賞的金魚,在4 6歲的金魚,就算是比較老的金魚了。一般來說,若是養殖的條件較好,金魚的壽命可以達到7 8年之間。超過1年的金魚,是非常少的。除非是在餵養得非常好的情況下,它們才有可能活過1年。金魚的壽...

烏龜的壽命是多久,一般烏龜的壽命有多長?

烏龜是少數比人類長壽的動物之一。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有關資料顯示 其自然生命一般為150年 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長壽的奧祕是什麼呢?科學家們發現,烏龜不僅新陳代謝緩慢,而且還能使自己的生理節奏放慢,進入假死狀態。細胞研究發現,動物的成纖維細胞繁殖代數與動物壽命呈正比。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