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夫妻是真的恩愛的,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2021-09-15 03:12:00 字數 5692 閱讀 61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明星出軌的新聞越來越多了,無論是漂亮的女星,還是帥氣的男星,他們都會犯這種的錯誤。所以我們只能感嘆,娛樂圈真的很亂。儘管如此,但還是有幾對情侶像以前一樣相愛,至今我們還沒有失望過,他們的愛情溫暖著我們的心,讓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1.陳小春&應採兒

愛可能真的是一物降一物。陳小春從山雞哥變成了一個妻管嚴。結婚8年後,他依然每時每刻都在撒**,真是亮瞎觀眾的眼。

一個人的快樂或不快樂可以從他的臉上看出來,結婚後的山雞哥臉上洋溢的那種幸福可能很多人都無法擁有。

在遇到應採兒之前他玩世不恭,不屑規則,過著世俗的生活,處處體現出真正意義上的流氓。一個脾氣暴躁,脾氣暴躁的男人,當他遇到他心愛的女人時,會放下所有的守衛,充滿柔情。這也許是愛的力量,它可以讓一個人從內心深處願意改變自己。

2.張智霖&袁詠儀

每一對情侶的初衷其實都希望他們的愛情都可以天長地久,一起變老,但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對夫妻都能和諧美麗,愛到老。

2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都有夫妻恩愛的情況,娛樂圈裡也有,比如香港影星梁家輝和他老婆非常恩愛。聽說他落難的時候,他的老婆對他很好,同樣的,他得了影帝以後事業做的風生水起,他也沒有拋棄老婆家庭,非常和睦。

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被稱為最恩愛的夫妻有以下幾對:

第一對:黃磊和孫莉。

黃磊和孫莉在北京舉辦了「相愛二十週年」的婚宴派對,這時的他們已經兩個女兒了,生活那是幸福美滿。

第二對:張傑和謝娜。

剛開始的他們不被看好,甚至引來了很多非議,但是這並沒有影響到倆個人的感情,現在的他們生下了一對雙胞胎的女兒,時間證明了他們是相愛的。

第三對:陳小春和應採兒。

從相識相知相愛,他們已經走過了十個年頭,並生下了兒子,事業和家庭雙豐收,經常會看到他們秀恩愛。

第四對:張晉和蔡少芬。

婚後倆人一直幸福甜蜜,並生下了二個可愛的女兒,至今已經走過了十多個年頭,還是依然如初。

第五對:鄧超和孫儷。

作為熒幕上的知名明星,以及生活中的「國民好老公」,鄧超一直都是一個以人格魅力圈粉無數的人,鄧超和他老婆孫儷更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內有很多模範恩愛夫妻,他們有的公開甜蜜互動,有的低調幸福交往,娛樂圈裡的模範恩愛夫妻,娛樂圈裡的榜樣,願愛一直繼續下去。比如張傑和謝娜之間的愛情也是如此。經過十多年的遠距離戀愛,兄妹關係終於步入婚姻殿堂。

然而,由於各種原因,他們一結婚就無法生育,外界開始猜測兩人離婚了。現在張傑和謝娜的雙胞胎女兒健康快樂地成長著,這可以說嚴重打擊了那些惡意猜測他人的人。

再比如演員張衛健和張茜於2023年結婚,因為在一起拍戲兩人互生好感。自從他們2023年結婚以來,他們一直相愛,並且在許多事件中仍然互相支援。在他們的戀愛過程中,捲入了2023年的金融風暴,失去了投資,破產了。

從那以後,他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尋找真正的錢。雖然他聚在一起的次數少了,離開的次數多了,同時也飽受貧困之苦,但張茜一直堅持和他在一起,和丈夫一起分擔困難。以上都是娛樂圈內經典的模範恩愛夫妻。

5樓:簡容

娛樂圈也有些夫妻像我們普通人一樣,恩恩**的。比如陳小春和應採兒。應釆兒讓他變成一個懂得責任,擔當和付出的男人。

郭晶晶和她老公霍啟剛他們這段愛情始終甜蜜蜜。再有就是梁家輝和江嘉年。梁家輝在事業最輝煌的時候,老婆生病不離不棄,一直很恩愛。

周潤發和他老婆陳薈蓮一直很愛。他們雖然沒有孩子經常一起出去旅行。

6樓:不離

張晉和蔡少芬,張傑和謝娜,王雷和李小萌。他們都是我喜歡的演員。而且他們都幾乎沒有緋聞。是特別恩愛的模範夫妻

7樓:

那肯定是劉濤夫妻,他在老公破產仍然不離不棄,努力賺錢,幫助還債,證明了她們是真愛。

8樓:神射sss手

娛樂圈的夫妻也好現實中的夫妻也好,真假恩愛也不會讓你看出來,不過明星關注度高容易**罷了。我覺得恩愛夫妻鄧超孫儷吧

9樓:笑口常開

娛樂圈被許多人詬病,也難怪,裡面的人雖然星光熠熠,但各種事件不斷,離婚啦,出軌啦,裝大牌啦,打罵記者啦,偷稅漏稅啦。

之前有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做頭髮事件,鬧得現在兩人分分合合充滿未知。這樣的事件在娛樂圈太多了。

但也是有清流存在的,夫妻恩愛,從來沒有這種第三者攪局出現。

我舉個例子就是陳道明和杜憲夫妻,陳道明年輕的時候沒成名之前就和杜憲相識相戀,大家知道杜憲也是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來擔任**電視臺節目主持人,雖然陳道明那時還是個普通演員,但是杜憲對他一往情深,沒有嫌棄,沒有挑剔他,一心一意的對他鼓勵支援。陳道明對杜憲的心意和支援也很感動,非常努力,終於成了了不起的演員,實力精湛的老戲骨,中國的影帝。

更加難能可貴的是,他們在成名之後,仍然恩愛有加,攜手相扶,從來沒有矛盾和不愉快的事件發生。更加顯示了他們對彼此的專一和忠誠。

欣賞這樣的夫妻,欣賞這樣的愛情,祝福他們!

10樓:心扉寄語

娛樂圈的夫妻能夠長遠的不多,比如謝娜與張傑他們倆的感情很好,而且也是比較恩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張智霖袁詠儀

曾經的關詠荷是tvb的當家花旦,而張家輝只不過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這對「女強男弱」的愛情一直都不被看好,兩人不理外界看法走進婚姻殿堂,如今張家輝以是「7料「影帝,妻子關詠荷一直退居幕後,在家照顧丈夫,女兒,張家輝曾在獲得影帝時說:太太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

郭葛明是香港小姐中學歷最高的港姐,智商跟情商都非常的高,在理財方面非常精明,通過投資房產身價高達4億多,被稱為樓王,**雲跟郭葛明在2023年結婚至今,相愛相伴,**雲曾說過:最感謝自己的太太,因為當自己每次都坐著太空艙不知道什麼地方的時候,都是太太讓他安全回到地球。

早年汪明荃就是tvb的臺柱子,羅家英認識汪明荃之後,他用真情和青春守護汪明荃21年,曾多次提出求婚都被拒絕。在後來,汪明荃被查出癌症,羅家英無微不至的照顧,並且鼓勵汪明荃,後來汪明荃病好後,羅家英也查出了癌症,汪明荃毅然決然的照顧羅家英,羅家英在病床上說過一句話:「這輩子,我沒有福氣娶到你了」。

在2023年羅家英手術成功後,兩人走進婚姻殿堂,這段感情真的很感人,只要你堅持總會有奇蹟發生,愛的人一定會在身邊。

12樓:

**雲和郭葛明這對圈中模範夫妻,94年戀愛,98年結婚,結婚20年依然恩愛甜蜜。張繼聰與謝安琪已結婚12年,兩人育有一兒一女,仍然經常在各社交平臺晒合照秀恩愛相當甜蜜。年過六十的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結婚至今31年。

早前兩個女兒親手做了蛋糕慶祝,梁家輝抱著太太合照

13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孫儷鄧超應該是真愛,別看兩個人平常挺逗比的,但恩愛多數都會有點與眾不同的特色,他們兩個很有夫妻相

14樓:思語新竹

娛樂圈恩愛夫妻有很多,像張傑謝娜,鄧超孫儷,陳道明杜憲陳寶國趙奎娥等等,都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

15樓:

我覺得現在人離婚率是特別高的,無論缺有些夫妻,他們確實是真愛,有很多,比如黃渤就沒有她的緋聞

16樓: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夫妻之間非常恩愛,例如:陸毅和鮑蕾,張智霖和袁詠儀,鄧超和孫儷,陳小春和應採兒,黃磊和孫莉,周潤發和陳薈琳,付笛聲和任靜。以上這些明星夫妻非常恩愛,他們相互關心,相互體貼,相互支援,生活美滿幸福。

17樓:123豆豆先生

娛樂圈中真的恩愛的夫妻有陸毅和鮑蕾、黃磊和孫莉、張智霖和袁詠儀等等,他們這些都是相愛十幾年的相敬如賓的模範夫妻。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挺多的吧,像香港的那些老一輩的明星有很多都夫妻恩愛的,比如周潤發了**雲了這些,他們都挺夫妻恩愛的吧,那麼大歲數了還可以經常看見他們一起出席活動和出去旅遊,這應該都是恩愛的表現了吧,不離不棄的

19樓:

張傑謝娜

雖然他倆是土氣夫妻couple ,但不得不說他們兩個是真心相愛的。雖然他倆各有各的長處,張傑唱歌,謝娜做主持人,事業都挺好的,也是他倆一起拼搏的結果。

這兩個人很好,祝他們以後婚姻更加幸福(^o^)o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感情很好的例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像香港演員袁詠儀和張智霖,他們兩個就是演藝圈中的老夫妻了。而且還是姐弟戀。他們兩個人從在一起到結婚,已經相守相知13年了。

最近看他們的綜藝節目,感覺他們的感情依舊沒有被時間所埋沒,感情還是一如既往地好,真讓人羨慕。

之前有看過一檔關於他們夫妻倆的訪談節目,問他們之間是如何保持感情的,新鮮感的。他們說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是沒有新鮮感的,但是你可以把這種新鮮感化為親情,只有親情才是永久的,沒有永遠的新鮮感。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要互相信任,互相扶持才能走到最後。

每每聊到兩個人的感情,張智霖袁詠儀都會落淚,他們真的很珍惜彼此。每當提到如果將來離開了對方會不會很難過?他們都回答,都讓人很感動。

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仙愛情。在一起這麼久了,還是這麼愛對方,真希望自己生活中也能遇到這樣的紅顏知己。

還有一對就是陳小春和應採兒,他們之間的感情也是讓人羨慕,陳小春一個古惑仔。自從跟應採兒在一起的之後,整個人都變得特別的老實,特別的聽話,可能也是因為應採兒是屬於比較霸氣的吧,所以山雞哥自從結婚後的被征服的妥妥的,而且他們的孩子小小春,你特別的可愛,然後特別的懂事,一定是爸爸媽媽生活中做了一個好榜樣,所以才會有這麼聽話可愛的孩子。

21樓:人類觀察君

娛樂圈很多夫妻都不錯啊,比如沙溢和他的老婆看起來關係就特別的好,還有香港的袁詠儀和張智霖這一對也是讓人感覺特別有愛的,他們的日常就是各種嬉鬧和玩笑,相互之間的聊天也特別自然,讓人感覺就像是談了很久戀愛的情侶一樣,沒有一點疏離感,讓人特別的羨慕。

22樓:猥瑣de星星豬

1,《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張智霖和袁詠儀,這對夫妻恩愛幾十年,他們在年輕的時候就選擇了對方,一直在一起,還有了兒子。在外人看來這對夫妻也會存在所謂的感情危機,但是實際上兩夫妻對於彼此和家庭的付出讓這對明星夫妻的感情很是融洽,彼此對對方是全心全意的守護著。張智霖牽妻子袁詠儀的手永遠在在身後,這個標誌性的牽手動作似乎就是二人愛情的象徵,永遠在彼此的身後給與強大的支援。

他們在這檔綜藝中顯露出來的是希望在餘生彼此能相伴到永遠。

2,在綜藝《我最愛的女人們》中,出現在大眾視野裡的是我們耳熟能詳的蔡少芬和張晉夫婦,蔡少芬一直以來都是炫夫狂魔,對於比自己小的丈夫也是各種讚賞,兩人的相處之道值得人們細細品味。妻子蔡少芬曾經說過,女人需要愛,男人需要尊重。或許這就是兩個人能一直長久的在一起並且擁有這麼完美婚姻的真諦吧。

3,張嘉倪和買超夫婦,這對也是令人羨慕的男小女大的夫妻。顯而易見的是,男方深愛著女方,張嘉倪身處娛樂圈,但是也潔身自好,為老公和家庭付出甚多,生了兩個男孩,也算是為富二代家庭傳宗接代了。買超更是那種會退讓的人,各種包容著妻子張嘉倪,他們的愛情故事在那檔綜藝中真的是真情流露。

4,黃磊孫儷夫婦。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有關各種傳聞,關於鶯鶯燕燕的娛樂圈中人如何如何圍繞著黃磊,但是都被正直的他拒絕了之類的。值得說的是,這確實是一位極好的男人,不論是娛樂圈,還是平凡的普通人,這種男人真的太少了,以至於這對夫妻這麼多年孕育了三個寶貝,還是那麼恩愛的生活在一起。面對種種**,卻堅守自我的底線,一對兒完美的夫妻。

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很強的明星,娛樂圈有哪些事業心不強的明星?

綜上所述,彭于晏 張藝興和許凱是事業心很強的男星。這幾位男星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平時也經常關注他們的動態,希望他們有更多好的作品帶給我們。娛樂圈中的競爭實在是太大了,更新換代也非常快,有時候可能自己稍微一鬆懈下來就很容易被新人取代。因此很多女明星們的事業心都特別強,不敢讓自己放鬆下來,一直在努力工作,...

娛樂圈中長殘了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長殘了的童星?

我覺得有好幾個,小鬼當家 是不是很多人的童年的回憶,也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這部劇,在裡面的男主麥考利 卡爾金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但是在看到他長大的時候樣子真的是讓很多人都是很失望的,簡直就是大跌眼鏡!哈利波特 在說到這部劇的時候,相信是有很多人都是很喜歡的,在當時播出的時候在看到裡面的男主...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