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粉塵蟎過敏性咳嗽怎麼治療,戶塵蟎過敏怎麼治療反覆咳嗽

2022-01-10 22:26:49 字數 6043 閱讀 5082

1樓:周興葉茶

希望可以幫到你:

5種咳嗽的食**。

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風熱咳嗽可用藕汁、梨汁各半盅合服。

痰熱咳嗽不妨用新鮮熟木瓜一個,去皮蒸熟,加少量蜜糖吃。

痰溼咳嗽用薏米煮粥,有助於**咳嗽和喉中漉漉痰聲;或用桔皮30克煎取濃汁,去渣,然後加入粳米50到

100克煮粥。

肺氣虛久咳或陰虛久咳,用柚核二十多粒,加冰糖、水煎服,一日三次,對久咳有利。也可用百合30克加蜂蜜

蒸熟吃,有利於久咳和口乾。

2樓:公淑英厙鳥

拷貝網上的資料我就不給你了,給了也是一頭霧水,前面也有人貼了,我講些我個人理解和知道的東西.

首先,你的過敏原比較常見,幾乎存在任務環境.

第二個,你的主要症狀為咳嗽,所以建議如下:

1.儘量少去人多或者潮溼草地或樹林,避開開花季節樹木的地方.

2.如果外出環境灰塵或處春天開花多的時候,儘量帶口罩,這是灰塵和花粉過敏防治的不二法則.

3.家裡備些藥皂(硫磺皁),將毛巾及被褥定期清洗,以及,多用太陽晒,這是殺蟎的原則.

4.身上常備應急藥物,在身上放一些應急用的藥物,一般都是激素類的.

5.如果有條件,可以去醫院查下過敏原做脫敏**,但不要抱太大希望,有點看運氣,不過也是一種方法,萬一好了以後就可以不受罪了.

戶塵蟎過敏怎麼**反覆咳嗽

3樓:王仁波

最好就是用防蟎的四件套隔離您的被褥和枕芯,不接觸到蟎蟲,就不會過敏,比如帕雷丁 ,敏保康都是不錯的防蟎寢具

因為塵蟎是家庭中最容易導致過敏的東西,過敏體質的人,有60%以上的人對塵蟎是過敏的。所以塵蟎過敏的人非常多。

蟎蟲過敏分很多症狀,常見的有**過敏和呼吸道過敏兩類:

一、**過敏:主要表現為過敏性皮炎,溼疹等等**問題,還有過敏性結膜炎。

二、呼吸道過敏:主要表現為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咳嗽,過敏性哮喘等綜合徵。

三、去醫院做過敏原篩查,目前有抽血檢測和**點刺檢測,都是比較準的。但是不要相信什麼生物共振檢測,那個不準。

如果判斷是否塵蟎過敏?

1、塵蟎過敏多半會有鼻子眼睛癢,尤其是晚上睡覺或者早起有鼻噻咳嗽打噴嚏等問題,到空氣好的地方就好轉。

2、打掃衛生的時候症狀變嚴重,換季的時候新換被褥或者衣服,就有明顯的嚴重的情況。

3、就是出現了剛剛提到的各種疾病症狀。

一般**分三個方面:

一、權宜**:

也就是說當過敏發作的厲害的時候,醫生給您開抗過敏藥物,(通常為激素類藥物),通過用藥物來改善過敏症狀。起到短期的減輕痛苦的作用。一般情況下,醫院的醫生都採用這種方法。

這個是權宜之計,所以我們且叫他權宜**。剛說了過敏是體質問題,本身不是病,所以目前沒有什麼藥物是可以改變體質的。所以藥物都是短期控制,如果停藥一段時間,但是你依然生活在這個充滿過敏原的環境,很快過敏就會從新發作的,如此迴圈往復,所以過敏是慢性的,很難解決的問題。

二、脫敏**:

脫敏**其實屬於免疫**,如果用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來解釋什麼叫脫敏**,那就是挑擔子,每個人的力氣是不一樣的,有的人30斤就扛不住了,有的人能扛100多斤。過敏也是一樣的,有些人睡在蟎蟲堆裡也不會產生過敏,因為他的體質可以耐受這個東西,不會產生排異反應,但是有些人吸入30只蟎蟲,就導致鼻粘膜水腫發炎然後導致鼻炎,哮喘等一系列的問題。脫敏**就是通過給您注射或者舌下滴塵蟎提取物,通過科學計算的劑量,逐漸增加你對過敏物質的接觸量。

30只你可能10天才適應,然後加到35只的量,然後40只的量,直到100只,或者200只的量,這個和挑擔子是一樣的,如果一下從30斤的力氣加到80斤的擔子,你肯定挑不起來,但是每天給您加一斤,通過幾個月,您肯定可以逐漸接近挑起80斤那個力氣,而且也不會有很大的痛苦。

好的脫敏**成功率60-70%,兒童的成功率大於成年人。

優點:如果成功,那可以把個人對塵蟎的耐受度提高的一個更高的階段,確保在大部分環境下不會出現嚴重的過敏反應。

缺點:**週期很長,難以堅持,比如注射脫敏,需要孩子定期到醫院注射脫敏製劑,頻率從每個星期到每個月去數次不等,持續時間2-4年,對於遠離醫院或者學業工作在身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堅持下來非常不容易。如果中斷,就影響了**效果,導致失敗。

還有一些人對脫敏製劑不耐受,也不能脫敏**。

三、改善生活環境,減少過敏原接觸。

過敏是體質問題,本身並不是病,只是說您屬於過敏性體質,在不遇到過敏原(蟎蟲以及蟎蟲產生的屍體糞便等形成的灰塵)的情況下,您是根本不會有任何過敏症狀的。

所以預防過敏性疾病的最好辦法就是改善生活環境,避免接觸過敏原,不接觸或者少接觸,自然就不會或者可以減輕發作的概率。

家庭中導致過敏的塵蟎90%以上都在床上的被芯,床墊和枕芯裡面,其餘的在衣櫃,窗簾,還有地板灰塵等地方,如果把床上用品都用高密度防蟎蟲床上用品隔離,然後配合搞好衛生,可以讓家裡的過敏物質的含量降低90%以上,能夠很好的緩解過敏症狀。

除了用專業帕雷丁防蟎寢具,(某寶有)配合搞好家裡的衛生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達到最佳效果,請務必注意控制好家居環境

一、衣櫃裡的衣物,不常用的,請用真空收納包裝起來,

二、長時間不用的衣物和被子,重新拿出來用的時候,一定要先洗晒再用

三、別玩毛絨玩具

四、空調過濾網記得經常清洗

五、房間經常拖地,把各種傢俱和地板窗臺等地方的灰塵都弄乾淨

六、室內別養花草,越簡單越好

七、經常開門窗通風,讓過敏物質飄到室外去

4樓:卯丹司馬寄真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考慮還是過敏反應引起的症狀,這個過敏性哮喘目前沒有特殊**方法。指導意見一般情況下服用藥物舒喘靈片或者酮替芬片。另外區域性使用激素氣霧劑。祝健康。

戶塵蟎 粉塵蟎過敏咳嗽如何**?謝謝!

5樓:**科醫生蔡思龍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選擇口服氯雷他定或西替利秦滴劑等進行**即可,注意衛生,避免接觸不乾淨東西或空氣不好的地方去。

6樓:東北邊疆

平時戴口罩,注意房間通風經常對被褥、衣服進行紫外線照射。進行正規脫敏**,提高免疫力(如果對蛋白質不過敏可以考慮注射免疫球蛋白)。

7樓:匿名使用者

舌下脫敏,具體情況到大醫院詢問。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帶著點口罩、 可以用過敏清**,效果很好、

9樓:董晉菅鶴軒

做好家裡的衛生,降低戶塵蟎量,過敏源少了,症狀就會減輕的,過敏是7分防和保養3分是治,你最好使用防蟎的枕套和床罩,效果會更好,可以到**上購買,有家**叫一片雲海,專門賣防蟎寢具的,店主的旺旺號:一片雲海2005

對塵蟎過敏如何**

10樓:養慕闢海雪

塵蟎是一種類似蜘蛛的扁蝨動物,由於體長只有0.3毫米,

比針頭還細小,

一般肉眼是不能看見的。塵蟎生活在溫暖潮溼的環境,

以人體**脫屑為食,

因此在床墊、地毯、枕頭、布沙發及衣物中都有生長繁殖,

大量文獻證明,

它是全球包括中國在內最常見的致敏原,超過70%的過敏病與它有關。在英國,80%的氣喘孩童對屋塵蟎過敏。並且,七個小孩中就有一個患有氣喘。

塵蟎的生命週期約2個多月,雌蹣一生可產下100個卵以上,塵蹣以有機物如:黴菌、食物碎屑、皮屑等均是蹣類所喜愛的食物。塵蟎一天可製造高達20-30個排洩物。

這些排洩物小到,一旦被干擾到,可以在靜止的空氣中懸浮長達20分鐘。塵蟎排洩物一旦被吸入,即在鼻子或肺部組織溶解。對塵蟎過敏者而言,被溶解後的排洩物會在細胞組織上釋放酵素,破壞組織結構並引起過敏反應。

相同的酵素溶解作用也會在身體其它較敏感並暴露的地區引發過敏反應。這就是為何塵蟎是過敏疾病,如氣喘、鼻炎和溼疹的**。

臥室是家中塵蟎聚集最多的地方。例如,床墊中可隱藏多達兩百萬只塵蹣。枕頭也是塵蹣棲息的最佳溫床。

使用六年的舊枕頭中,其25%的重量是由灰塵、塵蹣和過敏原組成。沙發墊、椅墊、地毯和其餘海綿或纖維織物也都是提供塵蹣生長的溫床,以致於塵蹣大量繁殖,進入每戶人家,無一倖免。

體內因素是塵蟎過敏反**作的主要原因,徹底改變過敏性體質是根本性**塵蟎過敏的關鍵。美國過敏研究中心研製出全球首個廣普脫敏因子,具有廣普消炎藥誕生一樣的劃時代意義。從此醫院僅能查100種以內過敏原,無法查出3000多種主要過敏原的**瓶頸被突破,過敏原複雜的患者終於有了一種廣普的脫敏**方案。

過敏專家多年臨床總結的**過敏不同型別的不同臨床**方案,可以廣普性的徹底脫敏**。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粉劑可有效保護肥大細胞、嗜鹼細胞,使其在過敏原作用下難以釋放過敏介質;抗氧化物還會在支氣管、**粘膜上形成保護膜,徹底隔離它們與過敏介質接觸;抗氧化物更能調節體液免疫,使過敏原與機體不良免疫反應降到最低限度,根本改善過敏體質,實現三重保護。

深入細胞抗過敏的概念是近年來世界衛生組織(who)極力推崇的**方法:它是一個針對各種過敏疾病反**作的頑固性特點,採用強效抗氧化天然小分子成份,深入細胞發揮最大限度地控制過敏病症的發作。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在法國、義大利取得非常滿意的臨床試驗效果。

塵蟎過敏的最新權威實驗證實:自由基對人體免疫系統侵害是過敏體質形成的基礎,還會直接氧化人體的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導致細胞膜破裂釋放出組織胺,產生過敏反應。國際抗衰老學會過敏研究中心研製出首個廣普脫敏因子: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突破以往過敏藥物只能暫時抑制過敏現象,從根本上致敏因子--組胺的釋放,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徹底改變過敏體質,使過敏人群早日擺脫過敏糾纏,從根本上解決困擾多年的過敏難題。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天然抗氧化物不但可以通過穩定肥大細胞、嗜鹼細胞的細胞膜,使它們即便在很強的過敏原作用下也不釋放組胺、

5-羥色胺、慢反應物質等過敏反應介質釋放;還可以通過清除自由基,提高肥大細胞和嗜鹼細胞對刺激的耐受性,也提高機體整體對外界刺激的耐受性,雙管齊下,達到抑制過敏的效果。由於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抗氧化物是純天然提取物,不存在任何抗過敏藥物的***,因此用無***的深入細胞抗過敏產品來形容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抗氧化物一點也不過份。

經現代基因技術分析證明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具有五大突出功效,①、易於吸收,直接作用於腑臟及血液中,徹底清除體內毒素,改善血液質量;②、迅速改善過敏體質,改善細胞活力,調節內分泌,促進細胞再生功能;3、重新組建破壞的血管網,恢復正常血液迴圈,達到病灶部位營養供給正常;④、增強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促進新陳代謝,恢復身體正常生理功能;⑤、含有基因調節植物因子和抗**免疫植物因子,用後可使過敏受損部位逐漸恢復正常

全球幾百萬客戶的服用驗證,歐美萬名家庭醫生和美容專家推薦使用,40年以上臨床試驗經驗,40年無一例***的臨床試驗報告。(詳細見

國際最權威的毒理學期刊toxicology

2000,

aug7:48(2-3):187-197)

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who在其關於免疫脫敏**的指導性檔案中明確指出,「免疫脫敏**是唯一可以改變過敏性疾病自然程序的對因**。但療效的保證,取決於是否採用高品質的標準化脫敏製劑」。

國際過敏研究權威組織也提出,「使用高品質的標準化脫敏製劑,同時應該使用最佳的過敏症**方案,包括清除過敏原、患者免疫修復、過敏併發炎症適當的對症藥物**、標準化脫敏製劑免疫**,簡稱「四合一的四聯**」方案。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為美國康信與美國過敏研究中心幾十臨床研究的結晶。獲得美國fda註冊號,是歐美市場穩定成熟的產品,歐美幾百萬患者見證功效,有超過萬名歐美家庭醫生推薦使用。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四合一標準化過敏**方案,康信排毒因子清除過敏原,康信修復因子修復免疫平衡,康信淨炎因子**過敏併發的各類炎症,康信脫敏因子標準化脫敏製劑免疫**.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完美融合中西醫**理念,全部用現代生物工程技術提取的天然生物製劑取代傳統的中藥和西藥,是西醫的草本化,中醫的現代化.

美國康信脫敏王強效四合一四聯**可以快速、有效的清除蕁麻疹、溼疹、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結膜炎、化妝品過敏、臉部紅血絲、食物過敏、

塵蟎過敏、**過敏、臉部過敏、酒精過敏、藥物過敏、植物過敏、化學品過敏、紫外線過敏、塵蟎過敏、酒精過敏、激素過敏、過敏性哮喘、過敏性咽喉炎等過敏症狀。臨床平均15天可以擺脫一種過敏原,長期使用可以徹底改變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對粉塵蟎和戶塵蟎過敏用脫敏治療的好嗎

可以的,粉塵蟎跟戶塵蟎在結構上相似度極高,可以進行脫敏 可以的,不過你要進行除蟎就是了。之所以對蟎蟲過敏,那是因為你生活的環境蟎蟲太多,濃度高所以過敏的。你要除蟎降低環境中蟎蟲濃度,尤其是臥室的。要除蟎先了解蟎蟲的習性和位置。蟎蟲聽覺很脆弱,人群房間中到處都是。棉被變黑變黃都是蟎蟲無限的生長放置後,...

塵蟎過敏性哮喘是怎麼引起的,塵蟎過敏性哮喘能否脫敏治療

當然可以脫敏。由於哮喘其根本原因是過敏性體質引起的,所以還是應該從改善過敏性體質入手,改善過敏性體質以脫敏 或免疫 為主,這需要高水平的醫生。醫生的水平決定著患者的命運。特別是大多數哮喘還伴有早晨打噴嚏 流鼻涕等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那可能就是過敏性鼻炎哮喘綜合徵,這個病很容易誤診而誤治的。診斷錯誤或 ...

對塵蟎過敏導致的過敏性鼻炎有可能根治嗎?

只要堅持用中藥調理,慢慢會 的。必須找對醫生,好好調治。塵蟎過敏性鼻炎能 嗎 塵蟎過敏性鼻炎是不是永遠都無法 絕望的人。30 多數人是對有危害的異物才會有保護的反應 比如鼻腔有較大的異物進入,會打噴嚏,流鼻涕等將異物排出,這是保護自己的一個反應 但過敏性體質的人,對一些危害不大的異物,也會產生保護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