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有什麼可以增高的方法?

2022-03-15 03:46:57 字數 5659 閱讀 2022

1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2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3樓:小小的曲奇

我也想增高啊,(鬱悶,太矮了,)給你說那一段時間我的安排吧,每天我有跳繩大概1500下(當然,加打球更好。)然後睡覺前四十分鐘喝一瓶牛奶……其實,只要經常打球就可以了……因為咱比較懶…一直沒堅持,不運動,所以一直沒高,但是相信你可以的哈,加油。貴在堅持。

希望給分,謝謝。我用手機打字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靠遺傳比較多,不過你青少年時期,多喝骨頭湯,多喝牛奶,多運動,對身高會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運動(如打籃球、打排球等),注意飲食多吃補鈣類、蔬菜;或者穿增高鞋、加增高鞋墊。嘻嘻嘻!!!總之,比現在高的方法都要嘗試!!

有什麼可以增高的方法?

6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8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一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有什麼方法能夠真正的增高 5

9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10樓:易燃易爆

沒有人能說明哪一種能對你的增高有好處,每個人都有一樣,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的鍛鍊,打籃球是增高的最好的運動

那些增高廣告都是騙人的,大部分有***,只有鍛鍊才是最自然最健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說那麼多,食物多樣性,也多吃粗糧,還有多做運動,也要多樣

12樓:新車部落個體

如何增高身高的方法,有什麼辦法能增高

13樓:張木頭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為了幫助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可以幫助成長。1.

10點前睡覺2.攝取充分的營養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4.

無壓力的生活 5.正確的姿勢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呀?

15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16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骨垢閉合的人再長高:

對於古垢閉合的人藥物是沒有效果我們的是一種運動拉伸方法但又不是人體拉伸器.

簡單的跟你說一下瑜伽增高的原理,人的脊椎是由很多骨骼連在一起組成的,很多成年人的脊椎骨骼都有一定程度的彎曲,這個彎曲並不是指駝背,而是生理上的彎曲,基本每個人都存在這個彎曲;通過練習增高瑜伽動作,可以矯正脊椎骨骼達到一定程度的長高;另外每兩個骨骼之間有軟骨相連,成年人一旦骨骼閉和後,骨骼就停止生產了,吃什麼藥物都沒什麼大用,練習增高瑜伽的目的就是通過鍛鍊放鬆軟骨,軟化,然後拉伸,加厚,這過程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是一點點的拉的,所以一旦拉厚以後,就不會擔心會縮回去,因為拉的是軟骨,所以就是你骨骼閉和了也能長的,但正因為基本都是長軟骨的,所以這個方法也不可能讓你無限制的長下去,一般都是3到5釐米,但有的人練習了這個方法以後,還能再長骨骼,甚至有的朋友本來年紀就比較小,骨骼沒有閉和,那麼長高的潛力就比一般人大。

矮身材的青少年,除部分為疾病引起的矮身材必須由醫生認真處理外,大都要靠自己努力把本人身高的生長潛力挖掘出來,還要調整飲食和生活方式,堅持特殊的體育鍛煉:

1.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不抽菸,不飲酒;

2.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3.注意自身保健,無病防病,有病早治。讀讀關於矮身材研究及與身高生長髮育的書,讀不懂可請教醫生,增加知識,用科學指導自己行動;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髮育

18樓:

要明白增高是由於脛骨、股胄等頂端的軟胄層逐漸生長變硬而加高的,想增高,就要增加營養吸收,不可偏食,多飲胄湯也有益處,又要多運動,如乒乓、羽毛球、游泳等都好,但勿長跑,應該作息正常,時間容許宜多睡一些,因為睡眠充足能令胄的生長更佳。

個子矮不是罪,只要健康,沒有什麼可怕的,中外歷史名人中個矮小的多著呢,千萬不要去做那些增高手術,不可信的,萬一做壞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好象不怎麼安全 多看看這麼方面的報道

建議多加強體育鍛煉

20樓:刑珈藍禾

你好可憐呀,多鍛鍊吧

瞭解一下這樣的手術

我聽說我的朋友說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

21樓:召嫣麻紹祺

加強體育鍛煉,睡好覺,增加營養,保持好心情

22樓:祭冉圖門傲旋

比如從平時的運動方法做起,儘量每天抽點時間做做拉伸運動,增高是離不開運動的,飲食上以蛋白類為主,比如雞蛋,魚類這些食物,平時睡眠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儘量平時熬夜,從這些細節開始做起,詳細的建議看看增高舒銅慧部落格,學學別人具體增高經驗方法。

有什麼方法可以增高,用什麼??

23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24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打籃球吧 吃什麼能長高那些是騙人的 多運動 吃得下飯那就是最好的增高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增高瑜伽精選完善了針對性的增高姿勢,結合瑜伽呼吸和冥想,對於增高有較為明顯的作用,有效率達到98%以上。試想,即使每個骨間距只增加1毫米,身高也會增加4釐米左右,增高瑜伽糾正人體異常彎曲可以釋放部分身高。

這樣,增高瑜伽對於成年人有效增高範圍是3~6釐米。而少數有駝背、o型腿、八字腿、含胸等情況的人也可糾正,這些糾正也將對於增高有一定的作用,對於一些骨骺線沒有閉合,或者閉合早,但是仍然想增高的朋友,可以用那個英國的澳施尓。這個是國外的,專門針對增高研發,是很好的,有增高需求的朋友可以一試。

但是價高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啊?

27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28樓:真北緯

多做一些骨骼拉伸運動,平時多做做引體向上,等運動

29樓:天使之

其實抻韌帶就可以了 我18了都184cm了

太高了不太好的

記得 長身體時 營養跟上

30樓:名門小豬

多做一些蹦的運動 可以多打打籃球

31樓:

運動很重要,可是營養和睡眠也不能看輕的.經常睡不好的或睡得少的,可能身高會有點影響,畢竟長高激素是夜晚睡眠時才出現的

32樓:

多補鈣多運動比如跳繩拉!!!!!!11

33樓:

跟你的遺傳基因有一定的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穿增高謝治表不治本

想增高:適量補鈣 做適量運動 如跳繩 籃球不過本人感覺 難道一個人的高度真的那麼重要嗎??

還是開心過好每一天 有助於身心健康

35樓:

多運動啊,多吃點,在青春期的時候,聽說還有增高的,試一試,但不知道有沒有用

3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知道有一種一穿就高的內增高鞋,它是在鞋的裡面加了一個pu橡膠層。你不妨去看看。我現在就在穿效果真的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是www.21gao.com

37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有什麼辦法能增高?

38樓:皇怡時宵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晒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祕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一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祕方成為中國首富。

39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40樓:喵喵的美妝課堂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4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吊單槓,喬丹就是每天2小時吊高的,他爸不是特高,當然打籃球也可以。只是不太可能迅速增高,要堅持,要有耐心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身高增高,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

可以長高!但是很難說可以長高多少!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

請問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高的辦法嗎

快速的沒有,多打打球有幫助。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高?人體長高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獲取補充多達31種營養元素,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純靠某種,或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1 補充蛋白質 人體生長髮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

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睡眠,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睡眠?

你好,給你失眠的10個妙方 當你為失眠而痛苦的時候,放下藥片 常常有 除了數數,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一 睡前將白天的事情與衣服一起脫下 我們不是因為緊張和瑣事妨礙我們放鬆才睡覺的。記住心理學家的建議 努力活在今天,不要讓頭腦塞滿過去痛苦的回憶或者未來懸而未決的問題。清理自己的憤怒 委屈和妒忌這些負面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