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超級爆笑的梗你身邊有哪些讓你記憶猶新

2022-01-11 00:40:35 字數 857 閱讀 5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掏口袋的 時候,一把鑰匙掉了,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去找,在路邊有對小情侶在那裡,男的突然激動的說:「是誰的?到底是誰的?

」我當時以為是鑰匙連忙說:「我的,是我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女的懷孕了,可憐我的臉啊,疼了幾天。

2樓:囧40179讜媚

跟同學聊天,同學跟我說「你知道嗎,我含笑吸毒被抓了」,我就說「你被捉了還怎麼和我聊天」,後來才知道是歌手含笑。

3樓:二孃呀

我本來就腸胃不好,今天又吃了塊烤紅薯。到現在,男朋友都不肯進屋跟我說會話,他讓我先把屁停了。

4樓:持咒童子

一輛汽車正在馬路上行駛,不小心衝到了河裡,結果撞死了一條魚,魚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在河裡游泳,竟然被車撞死了。

5樓:

一次數學晨練,全班都沒做完。數學老師面露疑惑的說:我昨天晚上用廣告時間就做完了,你們的速度也太慢了。有一同學當場不服,大叫道:老師看的是湖南臺的廣告吧!全班笑倒。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豬是一種很有用的動物,它的肉可以吃,它的皮可以做皮革,它的毛可以做刷子,現在有誰說得出它還有其他用途嗎?」「老師,」一個學生站起來答,「名字可以用來罵人。

7樓:尹朶月

數年前,在公司做文祕,一男同事內急,慌忙衝向廁所,發現女廁所門虛掩著,因廁所為單坑,不敢貿然進入,遂敲門試探,我習慣性答道:「請進」。

8樓:谷粱美婷

上生物課的時候,老師正在講解人類的進化史,發現有同學在聊天,然後老師說了句「你們不看著我怎麼知道我是怎麼進化的」。

你身邊那些整容的人都是咋樣了呢,來聊一聊

不好看,有兩個同學做了,一個雙眼皮眼角做了三年多,依然很明顯。而且看著怪怪的。但是我們大家還是安慰她,挺自然好看的。另外一個同學雙眼皮做了兩年,鼻子墊了幾個月。講真,我和另外一個朋友一眼看出來了 眼皮形狀還是怪怪的,鼻子直直的一根,像中間捏起來一條的感覺 但是瞬間轉移目光,怕她不好意思。有個同事長得...

聊一聊你聽過哪些邏輯非常奇怪的歌詞

背對背擁抱。我一直就好奇,背對背怎麼擁抱,真的有點尬啊。一次就好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原諒我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驕傲了,我就不怕你哭不怕你叫了。大壯的 差一步 裡面一句歌詞說差一步來晚就更換了床單。我一直在想,更換了床單,什麼鬼啊。更換床單幹什麼。而且我問了好多朋友,他們...

聊一聊電視劇中的狗血劇情有在你身邊發生的嗎

家裡本來很富裕,父親生意失敗,欠下很多錢,還自己跑了,留下了我們應對一切責難。有一個親戚的孩子是計劃生育外的,從小被寄養在農村,最近剛被認回來,我在想這個孩子會不會恨自己的父母。男朋友突然就變了一個人一樣,昨天還是甜言蜜語,今天就惡語相向,說自己腳踏好幾條船。我一個很好的哥們,有一天他告訴我,他的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