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聊,你知道的「知識分子」是啥樣子的?

2022-12-14 10:35:07 字數 869 閱讀 6740

1樓:太愚下人

頭髮油油的,眼鏡大大的,不修邊幅的,愛訓人的,翁裡翁氣的。

2樓:知哥94560乩嚇

無論什麼大事小事,她都會給你說的頭頭是道,確實很讓人佩服,但事後發現自己的說法完全錯了,真的很打臉!

3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都很讓人認可,覺得他們的人生很完美,也很崇拜他們。

4樓:猴18545咐盒

在上司面前表現的是非常棒,誇他的時候還很謙虛,工作的是時候什麼都不會,還得讓別人幫助。

5樓:喬傲晴

想出的辦法表面上是為了大家的利益,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人家這不是在為自己以後的路做鋪墊嗎?

6樓:上官醉卉

上課的時候搶答老師提問的問題,別人都插不上嘴的那種,真是羨慕人家那張說話很快的嘴。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坐在那裡裝作很文靜的樣子,有什麼好的事情都爭著搶著去做,髒活累活都讓別人去做。

8樓:回憶

啥都知道,沒有人家不知道的事情,給人家一個問題張口就來,我們只有滿滿的羨慕。

9樓:微生尋綠

什麼知識分子?簡直就是能裝的人,只不過學歷比我高點唄,有啥了不起的,都是裝出來的。

10樓:銘刻

從各個方面評價他們都是很讓人佩服,他們身上散發的正能量讓我覺得生活還得靠自己去努力。

11樓:求註冊

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他問個題,人家說不會,等作業發下來發現人家全做對了,真是呵呵了。

聊一聊你遇到過運氣最差的人是怎樣的

13歲本命年南尾炎手術,25歲本命年胃癌手術,我不知道下個本命年37歲我還能挺過去不。或者我堅持不到37歲,今年25 剛買了新車被我叔叔第二天開出去就被jc抓住了 我小時候,過年流行玩玩具槍,有那種塑料子彈,我朋友,那時候沒有多大點,不知道槍口不能對人,我背對著他,不知道是不是有個玩具子彈沒有打出去...

聊一聊你最喜歡的奧斯卡獲獎電影是哪一部

第一 泰坦尼克號!第二 荒野獵人!個人比較喜歡 梅爾吉普森 的 勇敢的心 要是我身邊的朋友,同事 看了這部電影 我敢肯定,他們跟定會說 這電影沒意思。泰坦尼克號 指環王 幸德勒的名單 提名 海邊的曼徹斯特 整部電影給人一種十分沉悶的感覺,我們在生活的泥潭裡越陷越深,寸步難行。印象很少了。為奴十二年 ...

一開始和女生很聊的來,後來知道我想追她,跟我說話就少了!然而我幾天不跟她說話的話,她會主動找我

猶豫不決期,繼續聯絡,過段時間再表白 我也感覺他不喜歡你 喜歡有人追她的感覺 還是慢慢觀察吧 她不喜歡你,只是喜歡有人追她的感覺。一個女生,無意知道我喜歡她,她還是和我比較聊得來,後來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她說沒有,讓我不要 看的出來她對你有好感,喜歡她就去追求吧,她並不討厭你,總之成功的機率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