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你有什麼非常獨特 讓他人覺得很重要的特點

2022-02-13 17:25:16 字數 1181 閱讀 8221

1樓:小月有愛

從剛進老公家門,我的做飯的手藝就凸現出來了。他們都誇我做飯好吃,每次家裡來客人了,都點名吃我做的某某菜,我是名副其實的大家庭裡的大廚。

2樓:那平卉

我平時沒事就喜歡鼓搗電腦,所以電腦的一些小毛病之類的都能擺弄好。同事們的電腦遇到問題,第一個就來找我,我每次都會熱情的幫他們整好。他們都說離不開我了,呵呵。

3樓:消化

年輕的時候我是區裡歌唱團的。退休後,鄰居小區的老頭老太太們都愛來找我玩。我會教他們唱歌,跳舞,一起排練節目,還組織了合唱團。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後雖然沒考上大學,但是我的英語一直比較好。在我當售貨員的這家禮品店裡,有天突然來了幾個外國人,別人都不會英語,只有我能跟他們說上話了,最後老外滿載而歸,店裡所有人對我豎大拇指。

5樓:猴04092鹿植

我們村裡的婦女農忙的時候,難免會受點小傷小痛的,手裡扎進刺是再正常不過了。每當這時候她們就來找我,因為我擅長撥刺。不管刺扎的多深,我用縫衣針輕輕一撥,幾下就出來了,她們也不會感到疼。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外甥從幼兒園回來就吵著要吃粽子。又不過端午節,哪有賣粽子的啊。我就上網搜搜怎麼做,半天竟被我鼓搗出來了。

後來又提紅燒肉,炸醬麵……這類稀罕玩意我也是一邊學一邊就很快做出來了。外甥稱姥姥是他的「百變廚坊」。

7樓:以心

作為一個專案組的成員,我的最大特點就是細心,領導每次都表揚我。每次專案計劃出來執行時,總要由我再一一檢查一遍各個細節是否做好了,領導才放心。

8樓:影子

年輕時在部隊學習過散打擒拿的一些技術,我還喜歡研究人的骨骼關節之類的。掌握了一門替人上骨關節的手藝。村裡哪家人閃了腰了,小孩子閃了胳膊了之類的,我幾下就能給他們推上去。

他們都覺得我很神奇,非常崇拜我。

9樓:沉夜孤星

我是我們班裡個子最高的男生,身高1.85米。這一優勢讓我成為我們班籃球隊的主力隊員。每次只要我上場,他們都會有必勝的信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我就寫了一手好字。年輕時還沒有**的時候,我經常幫鄰居給遠方的親人寫信。現在我就寫寫春聯字畫之類的,過年、有人家結婚了,都來找我寫了貼到大門上。

聊一聊你聽過哪些邏輯非常奇怪的歌詞

背對背擁抱。我一直就好奇,背對背怎麼擁抱,真的有點尬啊。一次就好 不怕你哭,不怕你叫,因為你是我的驕傲 原諒我一直想不明白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驕傲了,我就不怕你哭不怕你叫了。大壯的 差一步 裡面一句歌詞說差一步來晚就更換了床單。我一直在想,更換了床單,什麼鬼啊。更換床單幹什麼。而且我問了好多朋友,他們...

聊一聊超級爆笑的梗你身邊有哪些讓你記憶猶新

我掏口袋的 時候,一把鑰匙掉了,當時沒有發現,後來回去找,在路邊有對小情侶在那裡,男的突然激動的說 是誰的?到底是誰的?我當時以為是鑰匙連忙說 我的,是我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女的懷孕了,可憐我的臉啊,疼了幾天。跟同學聊天,同學跟我說 你知道嗎,我含笑吸毒被抓了 我就說 你被捉了還怎麼和我聊天 後來...

聊一聊射鵰英雄傳中的人的武功高低排名你覺得誰是第一

王重陽第一,周伯通第二,歐陽峰第三,王藥師第四,洪七公第五,段王爺第五,郭靖第六。個人認為,應該是周伯通。首先,他練的全真內功,郭靖也是在馬鈺教了全真內功以後,武功才大漲的。其次,他在桃花島上先後學會了九陰真經上下冊。再有,自己發明了空明拳,應該是太極拳的雛形。最關鍵的是,能雙手互博,兩個打一個,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