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一直很強悍,李榮浩為什麼能夠打敗她《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導師呢

2022-01-12 04:47:16 字數 4981 閱讀 9346

1樓:昏昏線

在最新一期的中國好聲音裡面,李榮浩隊伍的成員,成功奪得冠軍,而李榮浩本人也成功打敗那英,成為冠軍導師。可是那英一直很強悍,李榮浩是憑什麼打倒那英的呢?我覺得這主要從兩個人對於**的理解角度來講。

那英更加註重**本身,而李榮浩更加註重迎合觀眾。

李榮浩提倡自己隊伍的成員對**進行減法,減少炫技等行為,這種行為無異於是迎合大眾的,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那些高深的唱法,相較於很複雜的**往往更加受歡迎的是那種簡單的**。然後李榮浩就深深地抓住了這一點,並且,中國好聲音到後期,其實,觀眾的票數也是佔了一大比例的。

然後再者,李榮浩懂得如何營銷人設。就比如說他隊伍裡有一個女孩子在最後總決賽的時候跑掉了三首歌,可是卻因為李榮浩為其營造了怪異的人設,從而導致了粉絲說,聽不懂那個女孩子的**是你不懂,跑調也可以理解為怪異(雖然說我並不懂得這是什麼騷操作),並且對於這個女孩子,李榮浩為其營銷的還有雙面人設,平常的時候就內斂低調,羞澀,唱歌的時候就異常怪異,與人不同。

從而完美掩飾了這個女孩子跑調的現實。也可以這麼說,那英注重的是**本身,而李榮浩更加註重的是冠軍。所以,即使在總決賽之前,李榮浩的隊伍成員慘遭淘汰了很多,但到最後,他仍然是成功的。

2樓:

我覺得那英一直很強悍,李榮浩能夠打敗她《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導師呢也是隊員實力問題。

3樓:__葑茚丶誋憶

在早些年華語流行**盛行的時候,很多的經典**傳唱開來,更有很多的老歌歌手在**領域取得了不少的成就,他們的歌至今還在我們身邊傳唱,耳熟能詳。

說起早年的華語流行樂壇,一定少不了那英的位置,因為當年的那英,就是流行的代表,她的許多首作品,如《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默》等歌曲,如今很多人還能張口就唱,作為一個流行**的先行者,那英在當年可以說是非常火的。

有的人說,那英的嗓子天生就是一個歌手,隨散的同時,還帶著那麼一點沙啞,唱起歌來又不失小氣。因此,特立獨行和豪爽的那英,才能在樂壇有了一席之地。

如今,人們提及那英,更多的是好聲音的導師,在好聲音的舞臺上,可以說是大放異彩,迎來了事業的第二春,在她的學員中,也多次獲得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從此,那英從一個華語流行**的代表性人物,一越變成了中國好聲音冠軍導師。

8年7次登上好聲音舞臺

中國好聲音至今已經開播了八季的時間,但是,節目中的最常駐導師,肯定是那英莫屬了,她以自己獨特的魅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

《中國好聲音》這檔節目自2023年播出之後,就一直是年度的最佳綜藝之一,其中給了許多包括很多民間的實力歌手一個展現自己的舞臺。

那英在這八年的時間裡,擔任了七次導師,而且在2023年到2023年更是連續六年擔任導師,並在其中獲得了三次中國好聲音的年度總冠軍,這其中包括了樑博、張碧晨、張磊三人。

在第一季出來的時候,人們對那英這個導師也是提出過質疑的。因為作為當時的名氣已經大不如前的那英,在四人之中是處於一種尷尬的位置的,作為當時的唯一一個女導師,相比於劉歡老師、哈林庾澄慶、還有當年很火的楊坤,似乎跟他們相比較起來確實有點捉襟見肘。

的確,作為當時在人氣裡面最低的一個,而最後卻取得樑博,獲得冠軍,這也讓人們想要更多的去了解這個曾經的華語流行樂壇的領跑者。

可以這麼說,中國好聲音的舞臺成就了她,她也成功的成就了好聲音的舞臺。自那一季開始,中國好聲音火爆的趨勢就開始停不下來,全國各地優秀的歌手向而往之。

在隨後的六年時間裡,那英每一季都不會缺席,並且每年的成績也相當不錯,但是其中讓許多人詬病的不是她自己本身的實力,而是她一手帶的學員。

有網友說她:作為多個冠軍導師,按理說應該是學員被帶火了之後,就能獲得了更大的發展趨勢,取得更高的成就。而她的冠軍學員在中國好聲音舞臺之後,卻一路銷聲匿跡,發展大不如前,而那英的名氣確是越來越高。

因為這樣的質疑,也導致連續參加了六年中國好聲音舞臺的那英,在2023年退出了。這也是當年唯一一屆沒有女導師的中國好聲音。其中加入了周杰倫、謝霆鋒、李健和庾澄慶哈林這四位老師。

按理來說,有著流行天王稱號的周杰倫,搖滾歌手謝霆鋒,還有溫文爾雅的李健老師,最後在加上哈林老師坐鎮全場,好聲音理應獲得更高的成績。但是去年的中國好聲音的舞臺不太理想,各項資料也大不如前。

這不禁讓人們感嘆,到底是怎麼了,是好聲音走到盡頭了嗎?還是說中國好聲音離開那英就不行了。

於是今年,那英迴歸了,與之回來的還有華語樂壇新一代的傑出導師李榮浩跟王力巨集,他們的回來在大局穩定的情況下,又注入了新鮮的血液,讓更多的人去喜歡並愛上**。

那英的這次迴歸也是代表著從老一輩的劉歡老師,到新一輩的李榮浩、王力巨集等人,她敢去直面質疑,作為性格豪爽的女強人,行動自然也是說一不二的。

作為好聲音舞臺的「常駐嘉賓」,這個節目好像沒有了那英,就沒有靈魂一樣,這也可能是多年在好聲音舞臺上的表現有關吧!

為什麼被討厭?

其實,那英除了學員的這件事之外,被很多人討厭的原因,還有跟刀郎和姚貝娜這兩個人的爭議有關係。

在登上中國好聲音的舞臺之前,這些評價都是很少很少一點點的。但是當她登上了中國好聲音的舞臺,卻並沒有通過取得冠軍來取得自己的人氣,而是招來了更多人的討厭。

刀郎大家肯定不會陌生,早年的時候,那英就因為在公開的場合多次的去直接評價刀郎,或許是性格使然,或許是內心中真實的評價。

她說刀郎不會具備審美的觀點,說刀郎的唱片銷量好,誰都沒有比他賣的更好,但是又不能單單從銷量這一方面來說。

而這些也只能算一些小的評價,讓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英在一次身為嘉賓的發言上,她說她並不知道聽刀郎歌的人都是一些什麼人,只有農民才會聽。而且除了唱片好,根本沒有資格去當評委。

直到這句話才會招黑,自好聲音火起來了之後,這件事也是重新的被扒了出來,讓那英在一段時間內成了全網皆黑的物件。

第二件事,就是在他當了導師之後,因為其中一個學員的事情。這個學員叫姚貝娜,在那一期的中國好聲音的舞臺上,所有的人都認為今年的冠軍是姚貝娜的。

但是,在決賽之前的時候,那英卻挑出了一首難度係數特別高的歌曲讓其演奏。姚貝娜雖然不願意,但畢竟是導師選擇的,也不得不去唱。

最後所有的觀眾包括導師,都想知道那英為什麼會選擇這樣一首**去讓姚貝娜去演唱,而那英的解釋是:真正的勇者就應該有直面挑戰的勇氣。

而後有**爆料出,姚貝娜其實是因為拒絕簽約那英的經濟公司,所以才被淘汰。當時這件事傳開之後,更多的網友也覺得中國好聲音差姚貝娜一個冠軍。

所以,網路上對那英的負面評價基本上是以這兩件事為主。

重歸舊場

如今,隨著《中國好聲音2019》的播出,那英也是終於重回了大眾的視野,在第一期的播出之後,取得的反響也是巨大的。

而且,這些學員中就有被稱為看著好聲音長大的孩子。

這一期裡面最熱的點,就是那英和李榮浩爭搶學員被閉麥了。場面也是一度的十分尷尬。

隨著新的導師加入,和越來越多熱愛**的人登場其中,相信中國好聲音一定會重回當年的那個巔峰。生性直率,豪爽的那英在眾多的演唱會上都是大放異彩,而且在舞臺上總能得心應手的、從容大度的掌控場面,這也是她獨特的魅力。

4樓:我就是大米呀

那英雖然一直很強悍,也不是全能的,但是李榮浩之所以能夠打敗她,因為他會挑選隊員。

5樓:暖心家的呆晴

那英更加註重**本身,而李榮浩更加註重迎合觀眾。李榮浩就深深地抓住了觀眾的心理需求,後期觀眾的票數佔了一定的比例。

6樓:不太短的基基

那英一直很強悍,但是對於挑選隊員的方面還是有一些的差距的吧。

7樓:小月魚剪輯

一方面,做幕後深耕**創作的那些年,李榮浩與無數歌手合作為他們寫歌,這讓他會更懂得把握不同歌手的特質,來為他們量身訂造能發揮的作品;

另一方面,自己成為歌手之後,他做的**和**都比較成功,是一個創作型出作品的**人,以這樣做歌手、做作品的角度去融入到自己的隊員選手裡,會容易出爆款。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那英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李榮浩為什麼能坐在《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臺上?

9樓:良爺良爺

《中國好聲音2019》公佈4位導師的時候,李榮浩的名字赫然在列,讓很多觀眾認為他未必能當得了,或許會比較弱勢。

比起導師席上的老咖那英和庾澄慶來說,他顯得資淺和稚嫩,相對於同樣初登舞臺的王力巨集,又顯得沒那麼多的期待和話題性。

一方面,做幕後深耕**創作的那些年,李榮浩與無數歌手合作為他們寫歌,這讓他會更懂得把握不同歌手的特質,來為他們量身訂造能發揮的作品;

另一方面,自己成為歌手之後,他做的**和**都比較成功,是一個創作型出作品的**人,以這樣做歌手、做作品的角度去融入到自己的隊員選手裡,會容易出爆款。

我們常常能感覺有一些比如曲藝大師啥的,他會吹拉彈唱才藝壓身樣樣都很強,但他未必能帶出好徒弟,就像有一些學者知識水平非常豐富,但未必能上臺講得了課當得了老師。

李榮浩恰恰是**領域能寫會唱還講得到位,也懂得挖掘和發揮學員特色的人。

一方面,在選選手的時候,他有自己的判斷目標,更看重選手自身的聲線特質和表演空間,而不是只看到看其當時的歌藝表現力炫技程度。這樣的標準之下,容易讓他發現一些底子非常好,但在海選時較為平凡的好苗子;

另一方面,從他這麼多期的選擇可以看出,他選人也要看自己能不能給到對方助力,比如有很貼合對方特色和發揮的選歌,有更好的建議和上升空間等,當他認為「這個選手我可以很好的幫到他」時,他就會果斷出手,並用自己真誠的**態度將其拿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邀請李榮浩擔任好聲音導師

縱觀中國好聲音的導師,大多是年輕比較大的時候坐上導師的轉椅。而李榮浩年輕有為,可以說是歷史上最年輕的一位導師了,成就斐然。其實李榮浩擔任好聲音導師也是有理由的。

中國好聲音的總導演金磊表示之所以邀請李榮浩來參加中國好聲音新一季的導師,是因為李榮浩是我國流行**裡的一把標杆,同時他也是一個天才型的創作人才,他所有的作品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實則破濤洶湧,不管是他的作品還是他的人格都很符合中國人的傳統性格。尤其是金磊相信他有這個實力去擔任導致這一角色。

一曲成名的李榮浩,為什麼沒有第二成品曲?

到現在為止呢,他確實沒有更好的作品,可能是因為靈感還沒有出現,所以他才沒有第二曲成名曲,畢竟他已經出名了,想要更上一個臺階需要很努力才可以。因為他已經火了,所以沒有第二成品曲之說,他出的哪首模特讓他紅遍大街小巷。李榮浩的歌曲有很多,李榮浩的成品曲也很多,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李榮浩不太火,歌...

女主劇本不斷的李一桐,為什麼卻一直沒有觀眾緣

首先是因為李一桐沒有女主臉,其次是因為她演的角色都是差不多型別的。我個人覺得女主劇本不斷的李一桐,之所以一直沒有觀眾緣,很可能是她的運氣不太好,因為她的長相不是特別討喜。我覺得主要是因為這些角色沒有讓她特別的出彩,在觀眾的心中沒有記憶點,所以她就一直沒有觀眾緣,其實她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是因為李一桐...

為什麼農曆比陽曆慢,但卻還是能一直能保持相差月內

農曆天數比陽曆少,累積到一定程度就會有閏月,這樣就又趕回來了,所以不會和陽曆差很多天 陽曆世界準確的時間紀年方式,根據太陽的變換而推斷出的準確方式 日曆是根據太陽執行編的,農曆是反應月亮執行的。節氣是根據太陽執行編的,閏月是根據節氣設定的。所以陰曆和陽曆是不會相差很遠的。為什麼農曆和陽曆相差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