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成名的李榮浩,為什麼沒有第二成品曲?

2023-05-23 12:10:06 字數 6578 閱讀 8146

1樓:教育小憨豆

到現在為止呢,他確實沒有更好的作品,可能是因為靈感還沒有出現,所以他才沒有第二曲成名曲,畢竟他已經出名了,想要更上一個臺階需要很努力才可以。

2樓:夏小寧

因為他已經火了,所以沒有第二成品曲之說,他出的哪首模特讓他紅遍大街小巷。

3樓:瓶子尷聊

李榮浩的歌曲有很多,李榮浩的成品曲也很多,但是還是有人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李榮浩不太火,歌曲不符合大眾的口味。

4樓:阿宇說娛

成名曲是一個人達到了巔峰的曲子,只能有一首。

5樓:迷糊愛八卦

因為真正成名的人是不以數量而成名的,講究的是作品,有的人一生也就那麼一兩部作品,但都是經典,作品不以多為美而以成名為主。

李榮浩成名曲是哪一首

6樓:賽高

李榮浩的成名曲《模特》,他是上我是歌手出名的。

李榮浩成名於2023年到2023年間,最火的的時候是因為上了《我是歌手》。2023年3月24日,李榮浩發行概念ep《作曲家》,同名單曲獲王菲力薦;4月16日,獲得音悅臺第二屆「音悅v榜」年度最佳音悅人;5月20日,憑藉**《模特》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新人、最佳**製作人、最佳國語**、最佳作詞人五項提名,並最終獲得最佳新人獎,是內地歌手獲得該獎項的第一人,實現了從製作人到歌手的轉型,9月4日,簽約華納唱片;11月28日,發行第二張同名**《李榮浩》,在攻下五大排行榜和g-music冠軍的同時,也隨即拿到臺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四地itunes**榜冠軍;11月30日,在臺北舉辦新歌演唱會;12月31日,在臺北參加跨年演唱會。2023年1月16日,參加《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三期踢館賽,踢館失敗,關注度飆升;2月19日,推出首張live翻唱ep《itunes session》,是內地樂壇首位與itunes合作推出自己的itunes session ep並獲得全球範圍推廣的**人,也讓其成為美國itunes流行**熱門**榜top120榜上唯一的華語歌手;

4月28日,釋出為電影《何以笙簫默》創作的片尾曲《不將就》,該曲拿下itunes臺灣流行樂熱門單曲榜,臺灣及香港kkbox綜合新歌榜、整體涵蓋率冠軍,kkbox華語單曲日榜、周榜、月榜冠軍等;5月18日,憑藉歌曲《喜劇之王》入圍第26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5月30-31日,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首站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辦2場;10月24日,擔任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就這麼一步一步火了起來。

7樓:速度蝸牛小盆友

李榮浩第一首功不可沒的歌曲當然是《模特》。

模特》這首歌曲可以說是讓大家知道李榮浩的第一首歌。《模特》整首歌聽起來非常有現代感,李榮浩也說過《模特》的靈感來自於黑人**。在藍調爵士風格的基礎上,**部分更注重旋律的美化,這樣就弱化了黑人**中的切分、不穩定的聽感,使**更符合我們國人的聽覺。

8樓:桓雲韶

李榮浩成名曲是:模特。

李榮浩出過幾張**,他有哪些代表作?

9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覺得他的代表作主要就有《爸爸媽媽》、《年少有為》、《不將就》、《模特》、《李白》等歌曲,他目前已經出了《模特》、《耳朵》、《李榮浩》等8張**。

10樓:愚騃

答:李榮浩已經發表了《李榮浩》、《作曲家》、《模特》、《李白》、《歌手和演員》(單曲)這五張**。 代表作《天生》、《落俗》、《女孩》、《不搭》、《太坦白》、《兩個人》、《老街》、《爸爸媽媽》、《不將就》都是很經典的代表作!

11樓:用心生活的小可愛

影視方面他參演了電影《下一任:前任》、《乘風破浪》、《臥底巨星》、電視劇《**瞳》。唱歌方面他出了多張**,比較火的單曲有:

老街》、《模特》、《李白》、《喜劇之王》、《不將就》、《年少有為》等。

12樓:碰碰運氣也是

李榮浩作為一個專業的歌手已經有數十張優秀的**,代表作有《模特》、《李白》、《年少有為》《爸爸媽媽》、《戒菸》等等。

13樓:千小玊

李榮浩是一個全能型的藝人,他的**有21張其中我比較喜歡的事《麻雀》,代表作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李白》《模特》《年少有為》都是不錯的歌曲,別看人家眼睛小但都是才華。

14樓:顏

李榮浩發行過挺多**的,而且發行的歌曲也都很好聽。他的作品,《模特》《李白》《年少有為》《不將就》《麻雀》等都很好聽。

15樓:妝扮流

他深受大眾喜歡,他的**有《模特》《李榮浩》《有理想》等他的代表作有《年少有為》《不將就》《喜劇之王》等都很受人歡迎。

16樓:萬事順意

好像只發行了兩張**:《模特》、《李榮浩》,但是代表作有很多,最火比如:李白、年少有為、老街等。

李榮浩的成名曲是哪一首?他是怎麼出名的?

17樓:汙主天下

成名曲應該是李白,一個歌手當然是唱歌出名的,難不成是因為他的小眼睛嗎?還與楊丞琳談戀愛。

18樓:瀧鴻德

先前李白和模特特別的火,不過就是歌火人不火,要是說成名曲,那必須是年少有為和戒菸,讓很多人知道了有李榮浩這個歌手,讓別人知道原來李白模特都是他的歌曲!

19樓:紅豆糕在路上

應該是李白,應該是一直有實力,然後又遇到一個好機會。

20樓:s翔

出名的話應該是參加我是歌手 唱的模特 真正火的是李白。

21樓:網友

李白,當時被大家傳唱,過得很,如果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22樓:happy心塞

我記得是聽的李白這首歌才認識的他。

23樓:淺默

應該是李白,當時這首歌好多同學都在聽。

24樓:網友

李白吧,突然火的吧,不太清楚。

25樓:網友

好像是李白吧,這首歌蠻好聽的。

李榮浩成名曲是什麼

26樓:bad小七

最早接觸到李榮浩的歌是老街,也是因為這首歌喜歡上他的聲音,一遍一遍聽他的每一首歌。去年在臺灣李榮浩是憑藉模特這首歌拿到了臺灣金曲最佳新人獎,所以應該算是模特是他的成名曲吧。

李榮浩的作曲是什麼水平?

27樓:口碑**

李榮浩有首歌叫《作曲家》,這首歌從填詞、作曲到編曲全部由他獨立完成,所以他稱得上是一個真正、或者更高階的作曲家。

當然,這個問題應該不單指作曲能力,主要是**編曲能力。

**人 李榮浩。

李榮浩出道前當過10年的**製作人,經他創作、包裝的歌曲有數百首之多,合作過的大牌歌手也是不計其數。所以,在編曲方面他早已有了屬於自己的一套輸出體系,這一點在他個人**中體現的非常明顯。

首先,在作曲層面,李榮浩自己的作品大都旋律平緩,鮮有大開大合的節奏,但他對和聲的應用非常熟稔且優秀。

比如在《作曲家》和《年少有為》兩首歌中,李榮浩對和絃的應用就非常用心思,僅通過一兩個巧妙的變體就能營造出略顯詭譎的意境。

其次,李榮浩所作的歌都是流行**,但又有著特別鮮明的個人特色和不俗的格調,原因就體現在他的編曲裡面。

不同於多數**人追求華麗,李榮浩主張在編曲中「做減法」,不會為了高階而去高階。儘管會運用多種**元素,但憑著多年培養的審美能力及對各種配器的熟知,他總能非常恰當且出彩的融合這些**元素,並使得編曲在整體上的質感豐富。總的來說,就是編曲功底非常深厚,非常年積累所不能至也。

但不得不說的是,由於音域限制,再加上編曲中慣用相同的樂器配置,李榮浩的**風格形成地早且難有大的改變,而這也是很多人認為他旋律有千篇一律之感的原因所在。

28樓:1七個光頭強

我覺得他就是相當牛的人物,他的水平就是「一個人就是一支隊伍」,從詞曲編,到樂器演奏、和聲編錄、甚至到錄音師、混音師、母帶工程師,都是李榮浩,誰也別想賺他的錢。李榮浩微博回覆了這條熱搜,稱自己從出道至今,五張**49首歌,有42首都是自己完成的, 「只花了一點電費」。哈哈~~~

更重要的是,其中大多數歌曲,可都是李榮浩自己作詞作曲。李榮浩你可算是官方證明你的摳門屬性了,不過也就是有才的人才能做到這樣勤儉節約。李榮浩還說近期自己正在鑽研攝影和影視後期,他這是準備連燈光和攝影的錢都不想再支付了呀。

而李榮浩其實最開始是以**製作人的身份進入歌壇的,之後由於內心的豐富想法和創作天賦,這個充滿了**才能的幕後製作人終於藏不住了。早期的李榮浩因為一首《李白》開始進入人們的視線,並不斷推出如《不講究》《喜劇之王》等等經典作品,最後憑藉《模特》一舉拿下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也許是天道酬勤和命裡有時終須有,最終從幕後走到了臺前。也正是因為他之前的這些努力和積累,才有實力「一人組成一支隊伍」。人生沒有白走的路,在某一個階段也許並不能判斷哪一段是彎路,哪一段是捷徑,積跬步才得以至千里。

他的才華和勤奮確實會讓一些缺乏實力的「流量」明星汗顏。

29樓:永遠的春天

我是外行,也聽不出來李榮浩的歌曲是什麼樣的水平,總感覺他的歌曲聲調和大多數人的不一樣,僅此而已。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才華的獨立**人,個人認為他的歌詞真一般,鮮有出彩之處。

31樓:許剛

很有才華的一位歌手!大陸第一個拿過金曲獎的歌手!

32樓:木易楊

放在十幾年前充其量跟胡彥斌一個水平,現在幾乎沒人競爭了。

33樓:汝歆

只要是中國好聲音裡黑暗的導師,不管是什麼水平一概不理。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是屬於實力派,但是歌曲一般般,感覺每一首歌都差不多的旋律,還是不夠豐富。

35樓:譚

李榮浩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有才華,聲音又好。

36樓:須罡

李榮浩作品的特點都低平,不能讓人聽了興奮,沒什麼特色。

37樓:網友

個人覺得李榮浩的作曲水平很高。

38樓:徐氏家族

超級喜歡李榮浩,是歌手,是創作家更是好導師。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相當於一支樂隊的神奇大哥,作曲是相當的牛的。

40樓:青廬

但有了他,確實拉低了好聲音的關注度!畢竟他不是什麼大牌。

41樓:新老老刀把子

沒啥出名的作品!光作曲,全國能找出一千萬人。

42樓:深海下的黃龍旗

其實我一開始對他有點偏見,以為他是那種所謂的「流行歌手」,但是後來查了點資料,發現這個人自己會作詞作曲吉他錄音混音等等,還有就是給莫文蔚張信哲寫過歌,然後就對他印象很好了,水平上好幾首歌都火過,個人認為水平也是很高,但是應該還稱不上大師。

我個人非常喜歡羅大佑,所以更看重歌手是否會作詞作曲)

43樓:匿名使用者

比鄧紫棋差十萬八千里。

44樓:澳的澳澳

創作水平很高的一個人。

45樓:小阿小阿哇

那是相當高的水平啊,特別厲害。

一曲成名的李榮浩,為什麼近期作品不多了?

4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國內的**市場和娛樂圈市場之中,很多**人和歌手都是屬於創作型**人,而其中最受大家所關注和喜愛的當屬流行樂男歌手李榮浩,他在**創作道路上發展了多年時間,在這些年裡也給大家帶來了大量的原創****作品,包攬了編曲、作詞、作曲等多項工作。一曲成名的李榮浩在近些年時間裡也漸漸涉足綜藝節目合作等發展方向,因此在**創作上也出現了一定的停滯和少量。

李榮浩在**創作道路上的成就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的,他從發行首張個人**ep《小黃》之後在**藝術事業道路上是一路綠燈不斷髮展,在國內外的**頒獎典禮上更是獲得了國際上的眾多大獎,如此強勁的他在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也是不斷轉型涉足各方各面。

李榮浩在如今的娛樂圈和**界之中的發展上,主要有綜藝節目合作、演唱會設計策劃、**創作等。

1、李榮浩的綜藝節目合作

2、李榮浩的演唱會舉辦

在**藝術事業發展紅火之際,李榮浩也在去年開始了全新的全球巡迴演唱會,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超過三十場,在上海舉行「年少有為」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狀態,同眾多的歌迷朋友與粉絲們見面。

3、李榮浩的**創作

作為創新型歌手的李榮浩其實一直在默默的堅持著自己的**事業,在2023年的1月之後就發行了《同根》、《等著等著就老了》、《我愛你》三首**歌曲。

一曲成名的李榮浩在未來的時間裡相信依舊能夠保持著自己的初心和理想不斷努力與堅持,這樣子的創作型歌手又有誰不喜歡和支援呢?

那英一直很強悍,李榮浩為什麼能夠打敗她《中國好聲音》的冠軍導師呢

在最新一期的中國好聲音裡面,李榮浩隊伍的成員,成功奪得冠軍,而李榮浩本人也成功打敗那英,成為冠軍導師。可是那英一直很強悍,李榮浩是憑什麼打倒那英的呢?我覺得這主要從兩個人對於 的理解角度來講。那英更加註重 本身,而李榮浩更加註重迎合觀眾。李榮浩提倡自己隊伍的成員對 進行減法,減少炫技等行為,這種行為...

第二題的第一小題,請問為什麼2,3 丁二醇只有3種立體異構體,不是4種嗎

一個碳原子上連兩個或多個羥基是一種不穩定的結構,若兩個碳原子連線在一個碳原子上,兩個羥基之間就會脫去一分子的水生成一個醛基或羰基。我怎麼也覺得是四個。難道是因為如果2 3位的羥基之間和甲基之間有空間排斥,所以他們同時相鄰的情況難以出現?存在一個內消旋體,所以要減去1 理工學科 化學 解 在溫度壓強相...

旅途的花樣第一期為什麼沒有李治廷

林志玲在旅途中擔心家人,一臉憂愁,善解人意的馬天宇為了安慰林志玲,笑著和林志玲求婚。林志玲雖然受到了驚嚇,但還是破涕為笑了。馬天宇是 花樣姐姐 中最活潑的一位,他和眾人的關係都比較好,連難搞的 雪姨 都能稱讚馬天宇。而李治廷則和馬天宇稱兄道弟,馬天宇簡直是 花樣姐姐 中的小天使。馬天宇和所有人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