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一般潛伏期是多長時間

2022-01-13 05:58:09 字數 1298 閱讀 9032

1樓:愛老虎油

謹記尖銳溼疣主要靠不潔性行為傳播,一次性行為就有60%的傳染機率,再加上尖銳溼疣的潛伏期長短不一,一般為3周-8個月,平均為3個月,其病毒在區域性潛伏可達8個月之久而不病發。

由於尖銳溼疣的傳染性很強,所以發現後要及時**,做好消毒工作。

2樓:國醫堂集團

尖銳溼疣是不會自己好的 但是 是可以治好的,如果單純的祛除表面的疣體還是會**的,要想徹底**就需要清除病毒。

3樓:練玉花區璧

尖銳溼疣的潛伏期為3周到8個月,平均2.8個月。大多數臨床觀察報道尖銳溼疣潛伏期一般為3個月左右,潛伏期最短者3-4周,潛伏期最長者8-12個月左右。

4樓:南京優嘉病毒疣醫學研究所官微

如何**尖銳溼疣,尖銳溼疣潛伏期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v 尖銳溼疣潛伏期的長短因人而異,有些人的尖銳溼疣潛伏期短,有些人的尖銳溼疣潛伏期則較長。據調查尖銳溼疣潛伏期為3周到8個月,平均2.8個月。

大多數臨床觀察報道尖銳溼疣潛伏期一般為3個月左右

6樓:加醫葳

潛伏期最短者3~4周,潛伏期最長者8~l2個月左右

7樓:藍波噴劑

懷疑得了尖銳溼疣建議去醫院檢查,典型的症狀通常是出現淡紅色的小疹 ,一般不大。然後隨著時間推移數量逐漸增多,同時發展成乳頭瘤樣,菜花樣等形狀不一的贅狀物。建議日常去除phv病毒護理預防尖銳溼疣,可以試試西班牙藍波

8樓:

平均潛伏期在3個月,短的有2周的,長則有半年以上,甚至八個月的潛伏期,是因人而異的。

9樓:獨獨無聲

我用超微滲透尤克淨殺疣毒挺徹底的

10樓:老去藍精靈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感染尖銳溼疣後要經過2周-8個月的潛伏期一般為3個月2周開始可能顯現症狀,如果您特別擔心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就可以知道有沒有被傳染。

11樓:醫徽號

一般情況下,感染上hpv病毒後會經歷2周到8個月,平均3個月左右的潛伏期。

12樓:潮男生活穿搭

從hpv感染人**粘膜後到溼疣損害出現需要一段時間,將這段時間稱為溼疣潛伏期。溼疣潛伏期的長短因人而異,有些人的潛伏期短,有些人的潛伏期則較長。據調查溼疣的潛伏期為3周到8個月,平均2.

8個月。大多數臨床觀察報道溼疣潛伏期一般為3個月左右,潛伏期最短者3~4周,潛伏期最長者8~l2個月左右。

尖銳溼疣患病毒在開水裡多長時間才能被殺死

尖銳溼疣是由人乳頭瘤病毒 hpv 感染所致的以 部位增生性損害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尖銳溼疣是生長在人體的 及肛周的 內 不是用開水燙就可以被殺死的 建議您去正規醫院檢查並 100度高溫的水10分鐘左右。開水可以殺死尖銳溼疣病毒嗎 60度以上的開水可以把病毒殺死,這種病毒在這麼高的水溫下存活不了2...

犬瘟潛伏期是多長時間?犬瘟危險期是第幾天

伯恩山犬 詳情介紹 相信大多數養狗人士對於狗的三大傳染病有著一定的瞭解,而犬瘟是三個之中最嚴重 死亡率最高 週期最長的一種傳染性疾病,所以一般狗狗感染上犬瘟之後 率都比較低,尤其是才養沒多久的小狗更是如此,不管是哪種傳染病都有著一定的潛伏期,那麼我們先來了解下犬瘟的潛伏期是多久。犬瘟熱的潛伏期為3 ...

狂犬病的潛伏期是多長時間,狂犬病到底有沒有潛伏期

鬥牛犬很多人可能到現在還以為狂犬病的潛伏期會長達10年 甚至20年,其實國內外的科學家對此早就形成統一意見 一般情況下,狂犬病的潛伏期只有1 3個月。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約3成的人感染狂犬病後會在1個月內發病,6成的人會在2 3個月內發病,也就是說絕大部分人被感染後會在3個月內出現症狀。如果被咬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