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封閉期一般多長時間,什麼是基金封閉期,封閉期一般多久

2022-01-08 09:15:43 字數 3200 閱讀 4430

1樓:beta_理財師

一隻新發行的**一般都有封閉期,每種**的封閉期因**品種不同有所差異。所謂**封閉期,新發**封閉期指在開放式**成立初期,**管理人可以在**契約和招募說明書規定的期限內不接受申購、贖回等業務的時間。

封閉期是開放式**必須經歷的一個時間段,可以為**提供一個相對平穩的建倉過程。新發**經過了封閉期後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時你就可以自由買賣了。

新**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至於封閉期具體時間多久,這要管理人綜合考量市場、建倉速度以及首發規模而定。目前新發行的**封閉期都比較短,快的只要十幾天就開放申購/贖回了。

值得注意的是,**封閉期的長短與**收益沒有直接的關係,所以封閉期長短並不是選擇**產品的參考標準。

2樓:康波財經

**封閉期有收益嗎?

3樓:招商銀行

開放式**成立後的封閉期一般不超過3個月,具體封閉期,可以登入**公司**查詢。

招商銀行有代銷**,也可以開啟輸入**名稱或**查詢。

4樓:華泰**投教基地

**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都會有一段封閉期,在封閉期內投資者不能夠申購和贖回**份額,封閉期的設立是對投資者的保護,以實現**成立後的平穩執行。新**成立後需有一段期間依市場情況逐步完成初步的建倉佈局,也便於**管理人為日常申購、贖回做好充分的準備,所以**契約中一般都設有封閉期的規定。

根據我國《開放式**投資**試點辦法》規定,開放式**成立後的封閉期不得超過 3 個月。對於投資者而言,**投資應以長期為宜,投資者不應過度關注**的短期封閉時間,但也應該做好資金的相關流動性安排。

什麼是**封閉期,封閉期一般多久

5樓:探尋星球菌

所謂開放式**的封閉期是指**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會有一段不接受投資人贖回**份額申請的時間段。

設定封閉期一方面是為了方便**的後臺(登記註冊中心)為日後申購、贖回做好最充分的準備;另一方面**管理人可將募集來的資金根據**市場狀況完成初步的投資安排。根據《**投資**運作管理辦法》規定,**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

擴充套件資料:

投資期間

從開放式**募集資金到進行投資的過程來看,經歷了4個期間:募集期、驗資期,封閉期和正常申購贖回期,在這4個期間內投資者買賣**份額的情況各不相同。

募集期在此期間內**管理公司通過公司的直銷機構或者銀行等代銷機構向投資者銷售**,募集資金,投資者在這個階段只能**,而不能賣出**份額,**的**是份額淨值(1元),****份額的費用稱為認購費。

募集期結束

募集期結束後,**會進入一個最長不超過7天的驗資期,驗資結束後**合同正式成立,隨後**就進入封閉期了,這時,**合同已經生效,但在封閉期中,**不接受投資者申購或贖回**份額的請求,這段時間內投資者既不能**也不能賣出**份額。

封閉期結束

**可以同時接受申購與贖回,這就進入了正常申購贖回期,投資者可以根據開放式**每天的份額淨值進行**的申購和贖回。

6樓:du笨鳥

封閉期就是指當新**成立後,投資者會有一段時間不能申購和贖回**份額。

由於**的種類不同,所以封閉期限也會不一樣,還有就是要根據**公司的時間要求來定。首先,要確定**的封閉時間,得知道這隻**叫什麼,或者**多少。然後才能瞭解**的運作方式。

一般情況下,一隻定期開放的開放式**,半年開放一次贖回。這種**是一種特殊的開放式**,更像是封閉**,而不是傳統的開放式**。所謂封閉期是新**才有的用來建倉的時間。

如果確實是,只能等待下一個開放日才能贖回。此外,封閉期指在開放式**成立初期,**管理人可以在**契約和招募說明書規定的期限內不接受申購、贖回等業務的時間。根據法規的規定,封閉期最長不得超過3個月。

由此看來,**封閉期原則上不超過3個月,當然,特殊的除外。

7樓:國海**

你好**成功募集足夠資金宣告**合同生效後都會有一段封閉期,在封閉期內投資者不能夠申購和贖回**份額,封閉期的設立是對投資者的保護,以實現**成立後的平穩執行。新**成立後需有一段期間依市場情況逐步完成初步的建倉佈局,也便於**管理人為日常申購、贖回做好充分的準備,所以**契約中一般都設有封閉期的規定。根據我國《開放式**投資**試點辦法》規定,開放式**成立後的封閉期不得超過3個月。

對於投資者而言,**投資應以長期為宜,投資者不應過度關注**的短期封閉時間,但也應該做好資金的相關流動性安排。

8樓:匿名使用者

**募集期結束夠就進入**的封閉期,在**封閉期,投資者不能對**進行申購和贖回。在**封閉期的後期一般也是先開放**申購,投資無法立刻將**變現。**封閉期一般也不超過三個月。

9樓:

正確答案為:c選項 答案解析:**合同生效後即進入封閉期,封閉期一般不超過3個月。封閉期內,**不受理贖回。

封閉型**的封閉期一般是多長時間?

10樓:假面

一般最低為5年。**規模的可變性不同。封閉式**均有明確的存續期限(中國為不得少於5年),在此期限內已發行的**單位不能被贖回。

雖然特殊情況下此類**可進行擴募,但擴募應具備嚴格的法定條件。

封閉型投資**在取得收益後,以股利、利息和可實現的資本利得等形式支付給投資者。封閉型投資**的單位**雖然以**淨資產價值為基礎。

但更多的是隨**市場供求關係的變化而變化,或高於**淨資產價值或低於淨資產價值,並不必然等於**淨資產價值。

11樓:

你好,封閉式**有固定的封閉期,通常在5年以上,一般為10年或15年。現在很少發行這類**。

12樓:華泰**投教基地

**封閉期是指在**募集結束,合同生效之後的一段封閉時間,在這段時間投資者不能申購或者贖回份額。在募集期認購**份額的投資者在這個階段也不能申請贖回。

封閉式**的封閉期較長,能達一年之久,儘管沒辦法申購或者贖回,但有的**會在二級市場上市,這類**的投資者可以在**交易所進行買賣**。

另外,開放式**的封閉期較短,一般不超過3個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的,有的是3年,有的是1年,有的是三個月,要看具體的情況的

基金封閉期一般多長時間,基金為什麼有封閉期

一隻新發行的 一般都有封閉期,每種 的封閉期因 品種不同有所差異。所謂 封閉期,新發 封閉期指在開放式 成立初期,管理人可以在 契約和招募說明書規定的期限內不接受申購 贖回等業務的時間。封閉期是開放式 必須經歷的一個時間段,可以為 提供一個相對平穩的建倉過程。新發 經過了封閉期後接下來進入申購期,此...

學游泳一般需要多長時間,一般多長時間可以學會游泳?

學會游泳所需的時間因人而異,和年齡性格,學習的方式有很大關係,可以根據下面分析 1 根據每個人對水的畏懼程度和接受程度有所不同,一般初學者蛙泳學習4 6次就可以學會,漂浮,手腳動作很快,掌握正確姿勢後練習呼吸很快就學會了。2 5歲10歲和15歲學習效果不同,每個年齡段每個人身體也都不是相同的,體質不...

尖銳溼疣一般潛伏期是多長時間

謹記尖銳溼疣主要靠不潔性行為傳播,一次性行為就有60 的傳染機率,再加上尖銳溼疣的潛伏期長短不一,一般為3周 8個月,平均為3個月,其病毒在區域性潛伏可達8個月之久而不病發。由於尖銳溼疣的傳染性很強,所以發現後要及時 做好消毒工作。尖銳溼疣是不會自己好的 但是 是可以治好的,如果單純的祛除表面的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