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懷孕需要補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2022-01-13 07:00:43 字數 481 閱讀 6688

1樓:e家政

懷孕初期能吃鈣片的,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胎兒發育的需要,對鈣的需求會比以往要更多。懷孕初期吃鈣片,能及時補充身體所需的鈣,保證胎兒的發育成長。同時部分鈣會儲存在孕婦的骨髓中,為孕中後期胎兒的鈣供給做好準備。

但是,從各方面來看,孕婦在懷孕五個月開始補鈣是最好的時期。這樣對胎兒的發育成長更為有利。

孕媽咪在選用鈣製劑時要注意廠家、廠址、生產日期、保質期、批號、批准文號等細節,以避免買到偽劣產品。同時,最好到正規藥店選購大品牌的鈣片,或是讓產科醫生來開孕期鈣片,務必小心謹慎,以免假冒偽劣產品對身體造成傷害。

2樓:陳皮普洱酸梅

孕婦不需要過量的補鈣,每天保證一個雞蛋,一杯牛奶,一個蘋果,就可以保證基本營養。然後每天正常吃飯就可以了。醫院也會給開一些鈣片的,那個就不錯。

切記大魚大肉的過量攝取蛋白質,否則胎兒過於肥大,生產的時候痛苦。

每天還要有一定的活動量,生產的時候會順利。

懷孕了小腿抽筋是缺鈣嗎?孕婦鈣片品牌哪個好

懷孕以後,很多女性會出現腿抽筋的情況。這種情況在孕期很常見,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方面 第一 最常見的原因是缺鈣。鈣元素缺乏時,會造成腿部肌肉收縮,引起腿抽筋,缺鈣大概能佔到懷孕腿抽筋原因的60 80 左右。第二個方面的原因是,由於懷孕期間子宮增大壓迫下腔靜脈,造成下肢靜脈迴流受阻,引起下肢腫脹,也會引...

吃鈣片補鈣有用嗎,吃鈣片有什麼好處麼?

不好!在經常服用富含鈣質的食物的同時,應注意避免食物成份的相互作用和影響。當膳食中磷酸鹽含量過多時,會降低對鈣的吸收 植物中的草酸和鈣質結合生成不溶解的草酸鹽,不利於人體吸收 如果蛋白質攝入過多,腸道酸度就會降低,也會影響吸收。一般植物性食物 菠菜 莧菜 蕹菜 竹筍 青蒜 洋蔥 茭白 毛豆 韭菜 厚...

剛剛懷孕可以吃酸奶嗎,剛剛懷孕菠蘿可以吃嗎

一般主張喝酸牛奶bai,尤其du 是蛋白質在3 以上的zhi,含有多種人類所缺乏的dao氨基酸,專對孕婦及胎兒發育 屬是有很大作用的。懷孕初期營養很重要,不單單要補充蛋白質,還要多補充維生素,如果喝牛奶的話,酸牛奶比較容易吸收,但是營養價值不是很高,純牛奶營養高,但是不容易吸收。孕婦喝牛奶有利於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