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衛浴品牌是哪些,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2022-01-13 08:02:34 字數 5194 閱讀 6174

1樓:土巴兔裝修

九牧廚衛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國內最著名的整體衛浴品牌商之一,以龍頭起家,發展成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新投入國內首條百萬產能的陶瓷生產線。

箭牌衛浴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箭牌衛浴是廣東建陶行業的標誌性品牌。自2023年建立以來每年保持20%的增長率。在全國有3000餘個銷售網點。

2023年年產量達到500多萬件,銷售額達到7億元。近百個外觀設計專利,榮獲「國家免檢產品」。

恆潔衛浴

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廣東恆潔衛浴是國內著名的陶瓷衛浴生產商,擁有世界領先水平的義大利siti全自動隧道窯及澳洲通用全自動隧道窯等一系列生產裝置。「恆潔」產品擁有幾十項自主專利,產品技術含量高,建立遍佈全國各地的服務後臺。

惠達衛浴

中國規模最大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年產近1000萬件的衛浴家居產品。2023年住建部批准惠達成為國家住宅產業化基地。

惠達擁有大型陶瓷、五金和家居產品製造基地,全國1800多家品牌專營店組成的客戶服務網路。

東鵬

潔具

佛山東鵬潔具建立於2023年,由國內最大的瓷磚生產商東鵬集團建立,是國內最專業的衛浴企業之一。18年來,東鵬始終致力於研發和生產環保節約型產品,擁有世界先進的生產裝置,年產潔具90萬件。

帝王潔具

帝王潔具建立於2023年,以生產彩色衛浴為主,是中國最大的亞克力潔具生產商。擁有近千個銷售網點,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衛浴十大品牌」、「極具影響力品牌」、「寶島帝王潔具臺灣設計大獎」、「最佳服務創新獎」等殊榮。

安華衛浴

是一家引領衛浴行業的大型現代化綜合性科技企業。擁有佛山順德、佛山高明、肇慶四會、韶關南雄、江西景德鎮、山東德州等六大現代化生產基地,佔地面積6000多畝;年產各類高檔陶瓷潔具350多萬件,淋浴房、浴缸、龍頭。

歐路莎衛浴

主要生產電腦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坐便器等衛浴潔具系列產品,年產能達500萬件,其智慧衛浴產品在歐美市場有優秀的銷售業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是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

歐路莎衛浴

主要生產電腦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慧坐便器等衛浴潔具系列產品,年產能達500萬件,其智慧衛浴產品在歐美市場有優秀的銷售業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廚衛百強」,是行業標準的起草和制定單位。

艾爾斯衛浴

中外合資的唐山艾爾斯衛浴****,坐落於享有「北方瓷都」之稱的河北唐山,是一家以陶瓷、浴室傢俱、浴缸淋浴房、五金配件等多元化、系列化、全配套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衛浴企業,是整體衛浴空間的締造者。

結語: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要和大家說一聲再見了,很高興能為大家帶來這些資訊,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泡澡或者沖澡,講求的是一種由內到外的舒適,在很多要求上,不僅要舒適,而且還要水量適中。

文中給大家介紹的是個品牌,不僅僅有國內的,還有幾個是國外的品牌。它們的價效比都是很高的,怎麼選擇就要看大家的意願以及喜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hcg和成、安華、惠達、澳斯曼、箭牌······我家用的和成衛浴hcg單體靜音馬桶非常好,排水靜悄悄

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3樓:gold金牌衛浴

買衛浴產品不能將品牌作為首要因素,而應重點掌握以下幾個挑選技巧。

五金件的選擇。用眼去看五金件的表面有無起泡,鍍層是否均勻,好的電鍍層不僅能使產品表面細緻均勻,同時也能避免在潮溼的環境當中氧化和生鏽。

龍頭的選擇。一看表面,表面越光滑,質量越好;二轉把手,開合之間沒有過大的空隙為好;三聽聲音,優質的龍頭是整體澆鑄銅,敲起來聲音沉悶;

花灑的選擇。首先看噴射是否良好,其次是表面鍍層光滑,然後看閥芯是否是為陶瓷材質。

4樓:hcg和成衛浴

其實衛浴品牌沒有一個固定的排名,僅能作為參考使用。

購買衛浴產品時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需要看自己的預算和使用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分享幾個衛浴產品的選購要點希望對大家有用。

1、產品實用才是關鍵點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智慧衛浴產品,設計感強,造型豐富,很多人看得眼花繚亂,選購時不要盲目追求潮流,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對應功能的衛浴產品,買回去實用才是硬道理;

2、價效比高才更划算

選購衛浴產品時一定不能只看重**便宜,還需要看看選材是否優良,做工是否精細,才能保證產品的質量,否則買回去用不了多久就壞了,既浪費錢,又影響生活;

3、售後服務不可忽略

在購買衛浴產品時,有很多人注重的僅是款式和**,往往忽略它的售後服務,等到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時,才發現質保卡都沒有,只能白白浪費錢,因此購買時一定要清楚關於售後服務的問題。

所以不能一味地相信衛浴品牌的排名,還是要結合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5樓:齊家網

目前市面上衛浴的品牌非常多的,***的那就在十大品牌裡選擇就好了,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是: 1、toto (東陶旗下,創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創立於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這是**比較多的版本,也是比較權威的排名哦,至於哪個好,建議您根據自己喜好和預算進行選擇了。

6樓:莉君漂泊

我就記得一個惠達了,因為感覺看了好多不同的榜單,惠達出現的概率和次數比較高,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標準選出來的,但是既然大家都這麼認可惠達,那應該就是很好的衛浴品牌。

7樓:謨和聲痙

隨著消費升級,消費者們對於衛浴品牌有了更深入的瞭解,因此在選擇衛浴時不再只是參照**、外觀或者十大衛浴排名這些,而更注重產品舒適度以及技術研發。在衛浴品牌中,惠達衛浴深耕品質與技術。一方面,惠達衛浴有著多個技術專利和知識哦產權,而且如奈米自潔釉、節水等技術在國內乃至國際都是比較領先的;另一方面,產品更貼近人體工程學,使用更有舒適感。

8樓:文海海量

toto衛浴(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智慧衛浴潮流品牌、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科勒衛浴(中國室內設計師最信賴品牌、最成功設計大獎、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美標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全球最大廚具商、2023年獲「紅點設計獎」)

尚高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中國浴室櫃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浴室櫃五強企業、2023年獲「紅棉獎」)

樂家衛浴(全球十大衛浴潔具品牌、全球最大的衛浴生產商、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陶瓷衛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休閒衛浴潮流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和成衛浴(中國衛浴十大品牌、世界十大衛浴廠商之

一、全球最優良100家中小企業)

惠達衛浴(衛生潔具行業aaa級信用企業、2007中國家居產業百強企業、一流潔具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東鵬潔具(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衛浴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衛浴十大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了目前,我國只有toto、箭牌、科勒、美標、尚高、樂家、阿波羅、和成、惠達、東鵬十個衛浴品牌有衛浴品牌之稱

10樓:河邊沙

2023年度衛浴十大品牌名單如下: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1樓:笨蛋小蛋蛋

2023年十大衛浴品牌排行,都是一些好的衛浴牌子

1 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股份****)

2 科勒kohler (始於1873 年美國,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品牌,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3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衛浴十大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日本東陶(中國)****)

4 箭牌arrow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上海箭牌衛浴****)

5 樂家roca (於2023年西班牙,衛浴十大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6 法恩莎faenza (高階衛浴品牌,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佛山市法恩潔具****)

7 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美標(中國)公司)

8 hcg和成 (中國名牌,衛浴十大品牌,中國綠色建築陶瓷推薦證書,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 阿波羅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衛浴十大品牌,阿波羅(中國)****)

10 恆潔hegii (衛生潔具綜合性大型企業,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廣東恆潔衛浴****)

12樓:稲愺誓言

不太瞭解,但用的大白衛浴,朋友推薦的,真的不錯,顏值高,***。

13樓:安分

帝王潔具,恆潔衛浴,箭牌衛浴,科勒衛浴,科堡衛浴,法恩莎衛浴,杜拉維特,高儀衛浴,歐路莎衛浴,toto衛浴

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的介紹,中國十大衛浴品牌 是哪十個?

衛浴十大品牌排行榜有 2017衛浴潔具十大品牌排名之一 歐達 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是浴室櫃 淋浴房 花灑丶龍頭 潔具 水龍頭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總部設在浙江溫州,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擁有完整 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溫州歐達衛浴製造 的誠信 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2017衛浴潔具十...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

衛浴配件品牌排行榜,十大品牌衛浴排名

在我們家家戶戶裝修。房子的時候都會買一些衛浴配件,這些配件雖然看起來不大,但是它的好壞決定了我們的生活品質,好的衛浴。配件使用年限長,不經常壞,給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好品牌的衛浴配件生產的產品一般都有保障,售後服務也很到位,接下來將推薦幾個優質的衛浴配件品牌,為大家的購買提供一些參考。一 品牌 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