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的取消為什麼說萊萬最虧?

2023-05-16 02:20:07 字數 1765 閱讀 1144

1樓:金庸英雄

足壇絕代雙驕的梅西c羅的表現都沒有那麼好,萊萬在這個賽季的表現非常出色,有很大的機會得金球獎,所以說金球獎的取消萊萬最虧。

2樓:你頭髮亂了噢

因為萊萬今年的表現非常的完美,完全可以擁有一座金球獎,而且他現在年齡也比較大了,以後拿金球獎很難了。

3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萊萬本賽季很有可能拿到金球獎,打破梅羅的統治。

4樓:企恰當

是的,原因是這樣:

1,2023年由於役情原因,歐洲盃延期2023年,對於萊萬來說是贏得金球獎的良機。因為波蘭在歐洲不算一流強隊,加入歐洲盃考核萊萬把握不大。

2,2023年萊萬發揮堪稱完美,德甲提前奪冠,歐冠也是全勝戰績奪冠,萊萬進了不少球,成歐冠最佳射手,入選最佳陣容。萊萬是最有機會獲得2023年金球獎的人。

3,由於2023年役情原因,部分賽事進行延期,賽程壓縮,賽事場次不足,所以國際足聯取消金球獎。相當於把萊萬獲得金球獎的良機給抹掉了。

4,2023年取消金球獎,但很多球迷認為2023年會恢復金球獎。然而2023年萊萬要想獲得金球獎,難度卻增加了。

5樓:鴻晟談體育

金球獎取消,吃大虧的不止萊萬1人,創下新歷史的c羅同樣遺憾金球獎取消,吃大虧的不止萊萬1人,創下新歷史的c羅同樣遺憾。

萊萬配不配獲得金球獎?

6樓:體育叮叮咚

當然配得金球獎。萊萬近來的每個賽季,都能夠貢獻超過30個進球,幫助拜仁在各種賽事中拿到最終的冠軍。他的表現完全超過所有的中鋒球員,是非常值得一座金球獎獎盃的球員。

7樓:巨集盛

當然配了,這是一個特別有能力的人,生活中也會獲得一個非常優秀的成績來證明自己團隊的配合能力也非常的不錯,所以最後一定可以拿到金球獎。這個人的格局是讓人敬佩的。

8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配,因為這個人的能力很強,他成績非常耀眼,在20~21賽季的時候出場了29次,拿到了41個進球。

9樓:是顧言吖

當然匹配,他得到了這個獎就說明他是實至名歸的,這個獎項的分量很重。

10樓:黑土地上的小螞蟻

投票的前五名都配。

萊萬說「金球獎可以考慮下我」,獲得金球獎對球員來說意味著什麼?

11樓:莫九牧

我覺得「金球獎」是足球的「奧斯卡獎」,而獲得這個對球員來說意味著可以拿到一份超級大的合同。

1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意味著最高的榮譽,因為金球獎的含金量很高,是對一個球員成績的肯定和最高嘉獎。

13樓:蓉淼經驗之窗

獲得金球獎的球員來說,意味著是一輩子的榮譽,也意味著是對於自己球員身份的一種認可和肯定。

按照目前的比賽表現,萊萬是否應該得到金球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因為他在比賽過程當中的表現特別精彩,特別棒,獲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排名,排名特別靠前。

15樓:西紅學姐

應該。這是因為他的表現非常的棒,在比賽當中發揮出了真實的水平,拿出了最佳的狀態,實力非常的強,所以應該得到金球獎。

16樓:結婚發的

應該,他的表現非常的好,成績非常的優秀,有過很多經典的比賽。

為什麼10年金球獎斯內德進不了前三

因為金球金球獎是看綜合實力來排名的,其次要看名氣跟累積的,所有他想拿冠軍,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問題,雖然他個人已經爆發一年,但是也是不能拿這個獎的,除非他個人的榮譽硬得不能再硬就可以,據我瞭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2010年的時候,曾獲得三冠王的聯賽有,意甲,歐冠,義大利杯,和世界盃亞軍的中前衛斯內德,但是...

內馬爾現在為什麼與金球獎漸行漸遠了?什麼導致的

內馬爾之所以現在與金球獎漸行漸遠,其中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首先連年傷病導致內馬爾狀態出現嚴重下滑 其次,內馬爾轉會法甲,其個人影響力也隨之 再者,新生代球星大量湧現,其中不乏天賦出眾者,他們已展現出衝擊金球的絕對實力。連年傷病自2018年伊始,內馬爾在球場上接連遭遇嚴重的傷病。趾骨斷裂,腳踝扭傷,韌...

為什麼說人的生命最寶貴

這是因為人的生命的存在是一切活動的基礎,但是,由於生命是唯一的 脆弱的 易流失的,因此,這便顯示出生命的寶貴。生命是人們享受一切權利的基礎,是創造有意義人生的前提。生命是一個過程這個過程充滿了無限的歡樂。也會有一些煩惱困難和痛苦。正確認識生活中的苦與樂才能體會到生命的美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而且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