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好的獵頭軟體可以,大家有什麼好的獵頭軟體可以推薦

2022-01-14 03:07:09 字數 2096 閱讀 8647

1樓:活寶王佳

現在用的最多的應該是品聘,公司用的是品聘的,還好吧

2樓:

金略,數銳,英銳,均略,中騰等等

3樓:糖隨峰動

達佑不錯,可以讓你工作輕鬆,業績提高。

4樓:獵頭顧問

全獵啊 谷露啊這些用的比較多,建議別用品聘,前身是金略,爆發過「資料洩露事件」、「抄襲事件」,這樣的用起來讓人擔驚受怕。還號稱本地部署,其實脫了網系統功能根本用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第一次接觸全獵獵頭系統的時候就被頁面簡潔清爽的配色吸引了;嘗試使用後,發現簡單好用易上手,功能設計合理,模組清晰、齊全,使用者體驗很贊;全獵獵頭系統幫助我們企業實現了規範化、精細化管理,不僅僅有list管理、客戶管理、人才管理、專案管理還有財務管理... ...每個環節的操作都非常簡單,工作流程都非常清晰;除此之外,全獵的售後團隊也讓我們感受到了用心和濃濃的人情味,每次有什麼大小問題,都會的到及時的反饋和解決;整體大大提升了我們的工作效率,為我們企業的蓬勃發展提供了巨大的幫助。

6樓:獵頭

選擇一個獵頭軟體或系統需要非常謹慎,因為頻繁更換系統是很難對人才資料庫進行無縫對接,畢竟每個系統開發的語言與資料庫結構都不盡相同,我推薦全獵獵頭軟體,他們還有簡歷歸集外掛,真挺省力的,尋訪的時候效率特別快。 而且是免費的哦!

大家推薦一個好的獵頭軟體?獵頭管理軟體?功能要全面,**也適中?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 英銳。客戶中包含了多家國外大型企業(其中有日本的東棉、雙日、兼鬆、恩瓦德、奧林巴斯,美國的intel,臺灣的微星)、領事館(瑞典、丹麥、波蘭)、國內的大中型企業(fesco、四達)。

呵呵 06年在那上班,真的很不錯,老闆以前也是做獵頭的,所以軟體流程非常好。升級和服務也很快。樓主可以自己上網查下。有什麼可以問我

8樓:番茄小子

這要多對比一下,功能要全面的就只有老一些的獵頭系統了,比如品聘,這些我們用的是品聘的,功能很強

9樓:獵頭顧問

現在獵頭管理系統都比較全了,有很多選擇,當然,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現在採用的是最新的全獵獵頭系統,10個人公司都是永久免費的,對於我們這種初創小微獵企可以說是非常友好了。後續靈活增加人數配置的,**滿足您說的適中,價效比高。

我們現在用的比較多的是簡歷抓取功能,精確度很高,據他們說有98%以上了。還有一鍵推薦報告匯出、20多種報表分析、人才智慧匹配……好多先進的技術,的確對於我們獵頭顧問的工作效率提升有幫助。推薦使用體驗一下。

10樓:獵頭

選擇一個獵頭軟體或系統需要非常謹慎,因為頻繁更換系統是很難對人才資料庫進行無縫對接,畢竟每個系統開發的語言與資料庫結構都不盡相同,我推薦全獵獵頭軟體,他們還有簡歷歸集外掛,真挺省力的,尋訪的時候效率特別快。 而且是免費的哦!

大家有什麼好的英語聽力軟體可以推薦下?

11樓:

如果是為了考試,可以聽tofel listening,裡面基本都是新聞報道之類的。語速快,能聽下來聽力就不成問題了。

如果是為了學習,看看美劇,比如friends這類的,語速不是特快,標準美音,有一些俚語用法等能夠現學現用。當然,詞彙方面與時俱進一下看看其他美劇也可以。

12樓:斐承澤

aboboo挺好用的

我是做獵頭的。最近考慮自己新開公司。得知一個好的,系統的管理軟體可以幫公司很大的忙。不知道有推薦嗎

13樓:理元賀撥

推薦金略網頁版,我們公司現在就在用金略網頁版,簡潔方便,不過他們好像有好幾個版本,樓主可以根據自己公司需求去諮詢。

14樓:獵頭

全獵獵頭軟體 5人公司永久免費使用

15樓:搜企網

你可以瞭解下soqi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金蝶 用友!他們的軟體都做的不錯

珠海遊玩,大家有無好的,珠海遊玩,大家有無好的推薦?

現在在珠海最熱門可能要數海泉灣,神祕島了,或者是去斗門御溫泉,一張票可以24小時,在那裡過夜還能省下住宿費用,第二天回來的路上還可以在黃楊大道 回程沿路 兩邊摘草莓,也順便去一去金臺寺,那裡很金碧輝煌,拍照的景色是很不錯的,這些是比較接近大自然的,如果想逛街什麼的可以參考樓上寫的,就市區逛逛也是不錯...

大家,有什麼軟體可以監控到公司員工的電腦操作

市面上有很多監控軟體,各有各的不通,最近我們公司新上的ping32終端安全管理系統,功能也不錯,而且軟體的程序以及檔案都是隱藏的,員工根本察覺不到。網路幽狗,這個軟體可以實現監控的,專門針對公司員工上網行為監管。國外知名的imonitor eam員工計算機行為管理系統,這個軟體是專為企業級監控設計,...

大家有什麼好書看,文筆好的書,大家推薦有什麼好書看,文筆好的書

如果是想提來高內在的文學涵養,源那還bai是建議看 紅樓夢 一類du,另外,大明宮詞zhi 是本很好的dao書,但是時下流行的韓國 和電影,還有那些青春文學類部推薦你去看,那種東西最多就是無聊時的消遣,白先勇和林白 張愛玲 李碧華的作品都不錯,值得一看,另外,九州系列的我認為都值得一看,如 羽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