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2023-01-21 03:00:16 字數 2224 閱讀 5846

1樓:**鑽石會員

不用想了,練純召喚的死靈方便又安全,而且只要骷髏支配和召喚骷髏撐到30級,地獄都可以過的。(雖然還是有一點點難度的,畢竟是地獄)

屬性點:其實是隨意的,沒有準確要求的,對死靈來說屬性點純屬浪費。

敏捷和精力不加(法力少就喝藍,裝備基本沒有敏捷要求)。

力量加到110左右(算上裝備加成110),體力其餘點數(最後90級有1000點生命左右)。

附:你就先4點力量1點體力的加,加到80左右全加體力就可以了。

技能點:支配骷髏20級,召喚骷髏20級,粘土石魔20級(肉盾,並且減怪物速度),屍爆20級(範圍廣以後殺傷力太強,但爆之前要撒傷害加深),召喚抵抗1級(加成骷髏土魔的魔法抵抗),傷害加深1級(消除怪物物理免疫的屬性),支配石魔1級(加成土魔),白骨裝甲1級(偶爾中招也不易死),其餘骨牆(加成白骨裝甲)。

這樣練肯定可以的。

附:骷髏法師不練,理由很簡單,弱,法術攻擊弱,防禦也弱,點它浪費點數;鋼鐵石魔不建議,理由是沒有很好的**用來召喚,並且召喚出來也容易掛掉;鮮血石魔不講,很矬;火焰石魔的元素攻擊在地獄難度屬於微乎其微的;衰老路過點數太多,浪費;重生作用不大,骷髏夠強勁了。

裝備要在商店和賭博處淘淘,頭飾項鍊**盾牌都挑加技能的,尤其是召喚技能的。最終目標至少是頭飾召喚技能+3,項鍊召喚技能+3,法杖召喚技能+3。

等有能力刷裝備了,再考慮李王杖(召喚+2,骷髏支配+3,召喚骷髏+3),魔力肇生(死靈技能+3),喬丹戒指(技能+1),謎團甲(技能+2),技能腰帶(技能+1),甚至是超大型護身符(召喚+1),大護身符(死靈技能+3),毀滅小護身符(所有技能+1)。

附:現在我的技能是骷髏支配36,召喚骷髏36,地獄8人模式也可以!

其他如僱傭兵方面不講,內容太多……

嗯,完畢!這是親身經歷,研究死靈已久!^_

2樓:空虛之指維恩

1.哪個角色都好玩,不練不知道。別人說好的你自己不一定覺得好。

點。野蠻人加力敏體。最終得看你要穿什麼裝備,如果是不朽之王的話力量225 敏捷狗裝備其餘全體力 智力不加。德魯伊同樣是力敏夠裝備其餘全體力。

暗黑破壞神打法需要看你是什麼角色野蠻人的話要躲猩紅閃電和地獄火,不過跑遠了它會放骨牢這時候就要回城等等,總之就是慢慢磨死多回城多嗑藥。

3樓:網友

最簡單入手的是 騎士 著重加力血就可以了。

自身魔法加各種屬性打擊和抗性。比較適合新手。

而且到中級和高階本身抗性減少的時候也很好用的。騎士是團隊作戰的隊長和核心任務之一。

死靈前期操控因為期本身屬性較弱所以不太適合新手操作哈。

屬性加點根據角色不同而各異,技能點前期魔法少加,只要滿足學習高階魔法的需要就行,攢著技能點,加到高階技能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比較吸引人 可以去玩qs dly 其他幾個職業除了野蠻人都相對脆弱 而且死靈也比較脆弱 只不過寶寶和詛咒有一些增效。

殺菠蘿主要是躲好他那個電~~ 普通裡可以靠傭兵 這樣電死傭兵回個城復活就行了 注意給傭兵點血 不過可能得多跑幾次傳送們 呵呵 如果是魔法類的 就繞著他打 近戰就只能上去砍了 qs的好處是抗性高 還等頂頂 boss目標轉到你 馬上就得跑 千萬別抗 誰知道他什麼時候噴那電。

5樓:網友

1 我個人覺的德魯伊和聖騎比較行一點 聖騎容易上手 德魯伊變身 加寶寶 技能攻擊毀天滅地 冰風暴還是很強大的。

2加點著重力量 精力不管了 加一點也行 想買藥也可以。

大菠蘿多弄點大紫 回城(小心骨牢) 躲閃電 把火 電抗性儘量加高。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手的話玩死靈好了,上詛咒,寶寶打就行了。

2.所有人物都是力量和敏捷加到能拿裝備,其他全部點體力。

那個虐名好邪門啊,是不是日本的什麼鬼片看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一個人就可以過。

不過建議先練個法師 通關後 慢慢刷裝備給其他職業用。

不需要裝備就可以過的職業。

女武神亞馬遜 純召喚 死靈法師 祝福之錘聖騎 女法(開荒最好用冰sor 滿暴風雪)

近戰打大菠蘿,你如果貼得近的話 紅色閃電是打不到你的 還有一些點紅色閃電也是碰不到的 只要火扛搞點 沒紅色閃電很容易打。

8樓:烤麵筋

死靈和德魯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聖騎沒有啥吊的攻擊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2中只有聖騎士可以1個人過地獄。其他職業必須和人組隊。

暗黑破壞神2 10,暗黑破壞神2引數

你用的是一個mod,而不是原版的暗黑2.現在找這個mod可能有點困難。好在修改器還是可以用的。你去搜尋一個叫udietoo的修改器,可以修改所有的裝備和人物屬性,自己看說明修改就行了,很直觀的一個修改器。還有一種是atma,不能物品,只能修改人物屬性。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全部都是中文的。atma匯入裝...

暗黑破壞神問題 暗黑破壞神3的問題

記得boss是冰免,骷髏小弟也很多冰免,你弄個帶cb的槍給僱傭兵帶著,靠僱傭兵慢慢磨!而且你如果玩的是以及之後的的版本,技能之間有相互加成的。所以可以把對暴風雪傷害有加成的技能也加幾點,技能夠的話可以max 僅限純冰法師 單機要mf出帶cb的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建議你做一個rw,就是 力量 需要...

暗黑破壞神

valkyrie 被動技能中的女武神,高等級的女武神可以說是暗黑裡最耐打的召喚生物。精華的弩和弓相比,弩的傷害高一些,但是攻擊速度慢一些,弓則正好相反。暗金的弩和弓相比,因為每個物品遊戲設定的引數不一樣,所以沒有白色的精華物品比較起來這麼簡單。但總的來說,弩裡面大炮是最強的,弓裡面則是風之力。而大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