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斑吃維生素C能淡斑嗎,什麼維生素可以淡斑

2022-03-14 17:40:40 字數 5600 閱讀 6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吃的vc,還有多吃水果然後還有美汰英吇發揮重要作用的,這樣就 輕鬆搞定了。

什麼維生素可以淡斑

2樓:秋風體育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淡斑。天然維生素e是溶脂性天然抗氧化劑,針對褐斑、暗沉和乾燥肌膚,內服同時配合外用,不僅能美白祛斑,還能延緩肌膚衰老,促進血液迴圈。

3樓:大狗熊保安

維生素可以祛斑麼?答案原來是這樣的

4樓:布以杉

臉上斑點比較多可以使用維生素e淡斑的,能夠減少色素沉著的,維生素c沒有祛斑的效果,但是維生素c可以讓**有美白保溼的效果的,也能夠讓**比較緊緻的。維生素e不要直接接觸在臉上塗抹,可以通過製作**讓臉上斑點淡化。

5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從原理上看,維生素c具有美白的功能。美白針的主要成分中就包含有維生素c。不過長期口服維生素c雖然能增加**中維c的含量,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但是血液中維生素c達到飽和後,**中的維生素c就不再增加了。所以利用維生素c的美白功能還需要適量補給。

而吃維生素c是不能完全去斑的,但是可以淡化色斑。維生素c的淡斑原理是:維生素c衍生物具有還原作用,去除體內自由基的功能,能夠幫助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色素的形成,從而幫助慢慢淡斑。

不過維生素c祛斑淡斑的效果比較慢,一般最快也要1-2個月。

值得注意的是,祛斑一定不能少了物理遮擋防晒,物理遮擋防晒和使用防晒霜也是重要的淡斑和美白的手段。

吃維生素c可以祛斑麼~

6樓:板弟弟

吃維生素c可以祛斑,與維生素e搭配服用效果更好。

但是吃維生素c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和豬肝同時吃,失效。維生素c很容易被氧化失去活性,尤其是銅、鐵離子,會使其氧化的速度加快上千倍。而豬肝中含有銅、鐵離子的含量很豐富,因此,維生素c與豬肝同時,會使維生素c生成其它物質,而失效。

2、不可與雞蛋同吃。牛奶等富含維生素b2放入食物同時食用。維生素b2具有氧化還原性,並且其氧化性要強於還原性。

兩者同時的時候,不僅會使維生素c失效,而且還會影響維生素b2在體內發揮的作用,可以說是「兩敗俱傷」。

3、服用維生素c的同時不要大量進食黃瓜,胡蘿蔔等蔬菜,因為這些蔬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此種酶可以促使維生素c分解,進而起不到作用。

4、吸菸時少用維生素c。雖然在吸菸者的體內維生素c的含量要低於不吸菸者,他們需要補充,但是有研究表明,吸菸會使唾液中的維生素c改變性質,轉化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7樓:紫涵小仙

維生素c是可以淡化雀斑的。維生素c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劑,可以消滅導致**氧化的自由基,這些自由基也就是導致**老化的元凶,所以用維生素c護膚可以減緩**老化的速度,防止皺紋和色斑提早出現,達到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維生素c還可以抑制**內黑色素的形成,可以淡化甚至去除**上的斑點,並起到美白肌膚、提高**亮澤度的效果。

維生素c被**以後,還可以在**的真皮層中起到抵禦紫外線傷害的作用,避免**變黑。所用維生素c是可以起到一定的淡化雀斑的功效的。

維生素c祛斑淡斑的方法:

材料:壓縮**1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一般是100mg的,年紀輕的女孩只要500mg就夠了)。

做法:把適量維生素c碾碎,倒入適當的水,最好是純淨水,然後把壓縮**放進去,洗完臉把浸泡好的**平鋪在臉上,約20分鐘洗去,擦上水和乳液和霜。用檸檬水也可以,檸檬裡面也有很多維c,也可以美白祛斑。

8樓:東子

美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藥物**:

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

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日常生活:

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晒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晒。

9樓:快樂**醫生

維生素c有一定祛斑美白的功效,如配合維生素e,祛斑美白效果更佳,ve和vc都是天然抗氧化劑之一,兩者搭配長期服用可祛斑養顏、鎖水滋潤、活膚防皺三重功效。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多吃維生素c和e,能有效祛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有祛斑的作用的。但是不能長期服用的。因為維生素c和維生素e由於具體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所以有一定的美容養顏的作用。

有效祛斑的方法:

1、絲瓜祛斑法

大自然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植物之中蘊含了數不清的對於人體有益的成分。絲瓜,這種非常常見的蔬果,其中也含有對於美

白祛斑卓有成效的成分。它的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都對於**的美白祛斑有一定效果。美眉們可以將絲瓜洗淨之後放入榨汁機榨汁,之後均勻

塗抹在面部將它作為**即可。長期使用,不僅可以祛斑,更可以增加**的細膩度。

2:茄子祛斑法

茄子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蔬果,用它來去除色斑是非常方便的。這主要是因為茄子中含有維生素p,可以達到軟化微

細血管的功效。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以抑制酪氨酸酶,它使一種對於**有很好美白作用的成分,大家可以將它用榨汁機榨汁之後,當**日常使用。每天敷上

那麼十分鐘,又保溼又美白!

3:檸檬水祛斑法

相信大家對於檸檬這種水果一定不會陌生。不僅因為它酸酸甜甜的口感十分美味,更因為它是被許多美容護膚達人推崇

為具有美白效果的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其他有益於**的成分,這些成分更是美白必備的。100克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c可是達到50毫克,其佔比是

非常高的。美眉們如果可以每天堅持喝檸檬水,相信離白皙無暇的肌膚一定不會太遠。

注意: 補水保溼,解決色斑重要一步。 **缺水會導致乾燥、發黃、暗淡無光澤、鬆弛、皺紋、衰老等現象的出現,成年女性的**含水量只有15%或更低,遠遠低於嬰兒時期的25%,解決**缺水缺氧問題是消除色斑反覆的根本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和維生素c有一定的去斑功效。

吃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減緩**中的黑色素,並且能有效延緩黑色素的形成,而且維生素e和維生素c還是公認的抗氧化劑,能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破壞,避免**出現色斑,皺紋等衰老現象。

人體在新陳代謝過程中形成的自由基95%以上對人體是有害的,它們會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導致**出現色斑,而維生素e能很快被**吸收,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防止色斑形成。

天然維生素e是自由基的最直接捕獲者,所以直接食用維生素e可以幫助去除體內自由基,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色素形成,起到淡斑作用。

其實祛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專業的祛斑產品,畢竟術業有專攻

12樓:純潔龍哥

不能祛斑 vc和ve只能用作輔助**,科學證明,補充過多的維生素對身體也是有害的,甚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不知道你的色斑是屬於那類的,有的和生理期有關的,會自愈,屬於**科疾病的,要到專業的醫院**,屬於內分泌問題的,要從身體內部找原因,治本才能指標。 給你個**diy的方法吧:

自制祛斑**的原料:甜橙、袋裝純牛奶、棗花蜂蜜、乾燥的**紙, 做法: 1.

先將1湯匙蜂蜜和4湯匙純牛奶倒入小碗 2.將一個橙子切成兩半,用手握住帶皮部分用力擠壓,將擠出的橙汁滴入小碗內,攪拌均勻備用。 3、用溫水洗臉後,在一個小臉盆內倒入開水,將面部湊在霧氣上四五分鐘 4、將乾的**紙放入攪拌均勻的淺黃色混合物中浸溼,然後將其貼在臉上的**上,躺在沙發上。

20分鐘後取下輕拍面部,她的臉部**看起來水潤、光滑。 每隔三天用一次,半個月即可見效。

13樓:

許多女孩子的臉其實是沒有斑點的,但是因為長期對**不保護和護理,就導致斑點橫生。尤其是不注意防晒,太陽的紫外線和輻射能讓白淨的**生出許多斑點來。防晒首先是防晒霜和太陽傘的搭配使用,兩者可以很好的隔離紫外線。

並且不要再強光下活動,避免黑色素的沉著。

怎樣祛斑安全又有效?1、絲瓜祛斑法

1.多喝水能消除晒斑

水作為人體必不可少的物質之一,能夠幫助身體和**排出毒素,並淡化**內的色素,保持**的白淨和滋潤,人一天的正常喝水量是8杯。

2.補充維生素能消除晒斑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具有美白淡斑的功能,因此想要消除晒斑必須多補充這兩種維生素,可以通過直接食用帶有維c和維e的食物來補充,如此一來既能美白祛斑,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臉上長斑了可以試試這些:

現如今,臉上出現斑的女性是逐漸增多了,甚至有些人還出現黃褐斑越來越多的情況,簡直就是一發不可收拾!所以很多女性朋友會注重美白,各種美白護膚品或者方法都會嘗試,但只達到美白效果,臉上斑點依然在!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吃維生素c,e美白或者去斑,多久才有效果?

14樓:

吃維生素c,e美白或者去斑一般需要3個月以上可以看出效果。

食用方法:

1、一天、分兩次吃: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2、早飯或午飯後吃:

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長期下去,想不美白都困難。

3、每天攝取100毫克:

vc不能長期過量服用,因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但是如果是從保養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

15樓:小曉侃娛樂

因人而異,個體效果差異是非常大的。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如果去斑的話,還要到醫院就診才能夠辨證施治,因為長斑的原因有很多。

1、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維生素c 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草莓、西紅柿、雪裡蕻、 白菜、苦瓜、菜花等。這些食物既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要,還含有大量的水分,是人 體最佳的**滋潤佳品。

2、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 是**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 及**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

擴充套件資料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豌豆油、葵花子油、芝麻油、蛋黃、核桃、葵花子、花 生米、芝麻、萵筍葉、柑橘皮、瘦肉、乳類等。總之,每天攝入足夠的維生素食物對於人體 健康和**健美都是十分有益的。

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草莓、西紅柿、雪裡蕻、 白菜、苦瓜、菜花等。

做鐳射祛斑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淡斑嗎

維生素是沒有祛斑的效果的,祛斑最好是選擇專業的祛斑產品靠譜!臉部做鐳射祛斑,可選擇針對黑色素細胞的鐳射,達到淡化甚至祛除色斑的效果,可以有效改善區域性 的外觀。目前這種方式 色素性疾病最有效,並且見效快,操作簡單,選擇正規專業的醫生進行診斷 和操作,臨床上比較安全,但也有一定的 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1...

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祛斑嗎,吃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祛斑嗎

vc和ve只能用作輔助 科學證明,補充過多的維生素對身體也是有害的,甚至會增加罹患癌症的可能。不知道你的色斑是屬於那類的,有的和生理期有關的,會自愈,屬於 科疾病的,要到專業的醫院 屬於內分泌問題的,要從身體內部找原因,治本才能指標。給你個 diy的方法吧 自制祛斑 的原料 甜橙 袋裝純牛奶 棗花蜂...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個可以淡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嘗試維e祛痘法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 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 亞油酸 花生四烯酸等 激素 顏料 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