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之前的你做過或者在做什麼

2022-01-15 12:38:11 字數 1023 閱讀 4856

1樓:保持微笑

現在都還沒到而立之年,不過也算財務自由了!以前也不過是個打工仔每天為錢煩愁,好在熬過來了

2樓:絆你一生

提高自己的修養,修身養性,在剩下的半輩子裡,不想做一個輕浮的人。

3樓:冀元芹

旅行吧,自己是一個自由自在的人,想在年輕的時候看遍所有的山水。

4樓:以心

我在上學,其實跟一些同齡人比我是很羞愧的,別人都已經成家立業了,我還在學校裡,花著家裡的錢。

5樓:筱磊

在讀書,從大學畢業就開始了,堅持看了十年書,當我開始養成定期讀書的習慣,我才意識到自己曾經錯過了多少,書本對我的人生影響巨大。

6樓:鍾離幼菱

健身吧,從小就身體瘦弱,大學畢業後一直被朋友嘲笑像一隻小雞仔一樣,而且妻子也說我太瘦了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在健身咯。

7樓:寶31045傲屑

一直在找自己心愛的姑娘,我的愛情真的是來之不易,經歷了許多人,經歷了很多戀情,終於才和最合適的她走到了一起。

8樓:手機使用者

一直在工作啊,年輕的時候是為了買得起自己想買的東西,成家立業之後是為了妻子和孩子。

9樓:辰星

幫一個流浪漢迴歸正常生活,人生從來就不僅僅關於自己,有許多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被社會的大多數所忽略。幫助一個無家可歸的人,努力以他重返社會自給自足為目標。如果感到不舒服,不妨想想回饋是讓人變得快樂最快的方法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創業,這條路特別難,自己以及家人陪著我吃了很多苦,好在現在成功了,感覺人生圓滿了。

11樓:炒蛋哥

學會說不吧,在適當的時刻說不會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可惜大多數人做的事都正相反。我們默許了太多不必要的承諾和責任,而這些於我們的生活並無多少價值。自己應該在30多歲時徹底明白這個道理,那就是自己永遠可以說不。

三十而立的後幾句是什麼,三十而立後面是什麼求全說

源於 論語 為政 子曰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三十而立後面是什麼 求全說 三十而立bai,四十而du不或,五十而知天命,zhi六十而耳順,七十dao而從心所欲,...

男人三十而立是那首歌的歌詞,三十而立 歌詞

三十而立 作詞 唐孝凡 作曲 唐孝凡 演唱 唐孝凡 為什麼 為什麼 時光悄悄的溜走 心願都隨風飄流 青春一去就不再回頭 我放任夢想去追逐 到如今還一無所有 歷經失敗挫折 嘗盡人情淡薄 好睏惑 從懵懂無知的童年 經歷過叛逆痴狂的少年 一路坎坷走到今天 不知不覺已到了而立之年 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路 感慨...

三十而立這句話的後面怎麼說,三十而立後面是什麼 求全說

而立 不惑 天命 耳順 論語.為政 有 子曰 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之語,後來就以 而立 代三十歲,聊齋志異 常清僧 友人或知其鄉,敬造之,見其人默然誠篤,年僅而立 以 不惑 代稱四十歲,應璩 答韓文憲書 足下之年,甫在不惑 以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