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在職場更吃香,怎樣的人在職場中比較吃香?

2023-02-09 01:40:05 字數 5153 閱讀 7256

1樓:旅初陽

正直,有明確的是非判斷標準。正直是最基本的道德素養,一個正直的人自帶光環,在群體裡受到尊敬。因為有了這種尊敬,人們多數願意和他交往,並希望他能在某些時刻「主持公道」。

而那些唯唯諾諾、沒有立場的「老好人」,表面看上去不得罪人,但其實他們並不受歡迎。二、專業,有較高的業務水平。業務上的高手,顯示出與眾不同的才能。

同事對他的敬佩,也會轉化成喜歡。同事會有向他學習、向他請教的需求,或者對他所具備的業務技能產生工作上的依賴。三、熱心,樂於幫助別人。

這類人善於觀察同事的需求,熱情、主動,有奉獻精神,願意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熱心人」誰不喜歡,說不定哪天就能幫到自己。四、幽默,給群體帶來快樂。

幽默其實是一種能力,這取決於人思維的活躍度和機智程度。一個動作,可以在大家疲憊的時候帶來一陣歡笑,一句話,可以化解同事因失誤產生的尷尬。幽默的人是有魅力的,也是易於接近的。

五、傾聽,懂得關注別人的內心。傾聽使對方獲得被重視的感覺,善於傾聽的人,一定也是善於溝通的。把握尺度,傾聽同事的想法,關注對方的內心,給出理性的分析和建議。

這種人被同事稱為「暖心的人」。六、包容,能夠正確面對別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個包容的人,心很寬,不計較瑣碎之事,善於體諒別人,給人的印象是是可靠、安全。

七、才藝,為職場人設加分。除了本職工作之外,文化藝術等方面有一定特長的人,很容易受同事歡迎。這是差異化形成的吸引力,也是文化藝術更能獲得大眾認同的體現。

八、整潔,注重個人形象。帥哥和美女一般都是受人歡迎的,因為愛美是人之天性,但容顏身材是天生的啊。那麼,可以提升形象的,是注重言行儀表、乾淨整潔、搭配合理。

那些注重外部形象的人,給團隊傳遞出整潔清爽的印象,獲得同事的青睞。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善於察言觀色的人是職場裡面比較吃香的人,因為這類人善於跟人打交道,交際能力比較強,可以得到領導和同事的接受和喜歡。

第。二、適應能力強的人在職場的工作中會有很好的機遇,這是因為適應能力強可以完成很多領導的工作,對於不同的工作型別可以迅速適應,這樣的人領導最喜歡。

第。三、說話謹慎的人在職場上比較受歡迎,這點很多人覺得很簡單,其實並不是這樣,說話謹慎的人屬於會說話,而且善於說各種適合各類人群的話,這樣的人是領導比較重用的人。

第。四、做事情比較勤快的人也會受到大家的喜歡,這類人工作方面表現不是很強,但是重要的是勤快,任何事情都會主動去做,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這樣的人不僅僅領導喜歡,其實同事也很喜歡。

第。五、專業知識強的人在職場會受到喜歡,專業知識是工作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這類人善於總結工作的經驗和教訓,使自己的工作專業知識很強,企業離不開這類人才。

第。六、愛好學習的人在職場上比較受歡迎,因為這類人工作的結束,還會自己學習一些其他的特長,那麼這類人的附加值比較高,工作的時候往往會很快表現出來,受到企業的重視。

第。七、業務能力強的人永遠是企業最需要的人才,無論任何的單位都需要推出自己的產品或者是品牌,那麼業務能力強的人就是第一線的工作者,這類人收入高,地位高,就是比較辛苦。

怎樣的人在職場中比較吃香?

在工作中,哪種人設會更吃香?

3樓:橋海秋

在工作中業務能力強,善於與他人溝通,不拍領導馬屁這樣的人會更吃香,這型別人會更容易得到同事的喜歡,更容易讓大家接受,與這型別人相處會更容易一些,不需要懷有太多的心機,感覺很輕鬆愉快。

4樓:秋出滑寸

在工作中,情商比較高,在職場上比較圓滑的人會更吃香,和領導還有同事之間的關係都比較好。

5樓:失康願

工作能力強,性格開朗不斤斤計較,樂於助人,工作兢兢業業的人比較受歡迎。

什麼樣的人在職場更受歡迎

6樓:人類情感觀察者

1、勤奮。

勤奮的人,走到哪兒都是受歡迎的,勤奮能改變一個能力平凡的人,勤奮可以使優秀的人更加優秀;

2、忠誠。忠於自己的崗位(做好自己的分內事),忠於自己的團隊(為團隊創造更多的價值,貢獻自己的力量,忠於公司(凡事從公司大局出發),想方設法為團隊、為公司創造價值,這樣的人,就算能力一般,比起那些能力略高一籌,但是心裡面有小九九的人來說,遇到加薪升職什麼的,公司也更加青睞於前者;

3、人緣好。

通常跨部門溝通比較強,能和其他部門的員工打成一片,做個受歡迎的人往往很重要;

4、 懂事。

明事理、分主次、守規則,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

5、業務能力強。

這個好像不管到哪兒都是受歡迎的。

集以上5點於一身的人,基本上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

不對,我好像偏題了,業務能力強、勤奮好像不是性格,而是一種素質體現。

7樓:猴溉牢

1.領導:和領導相處有太多太多技巧,但最最關鍵的一條是一定要充分獲取領導的信任,這是你發展向上的基礎。

2.對手:這類人是不可避免的會發生衝突,不要怕對手搞事情,一定要堅決的反擊。

打擊對手不要在對面的小失誤上,一定要是對手致命的問題才出手。小失誤出手會顯得自己沒水平,而且引來對面反撲。對手小失誤我們補臺,對手致命問題堅決出手。

在工作上,以下哪幾種人,就比較「吃香」?

8樓:踏敵

會拍馬屁的人,比較老實的人,在工作當中非常認真的人,能夠獲得領導賞識的人,有工作能力的人。

9樓:注意沈題

懂得去察言觀色的人,特別優秀的人,特別努力的人,懂得去尊重別人的人,特別積極向上的人。

什麼樣的人在職場更受歡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習能力強的人。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學習能力強的人無論走到**都能夠快速成長。因為這類人能夠在短期內掌握公司的產品知識和專業技能,能夠舉一反三,快速地上手自己的業務。

企業是一個需要員工能夠快速輸出價值的平臺,公司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花錢培養你,如果培養出來的員工能夠忠於企業,在企業長期提供貢獻,那麼企業也算沒有培養,但是很多員工被培養出來了不是被別的公司挖牆腳,就是自己翅膀硬了遠走高飛。這也是現在很多企業不願意培養新人,開公司就能快速上手的原因。

二、敢於擔當的人。

每個公司都希望自己的員工有擔當,有責任感。當公司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勇於承擔責任,找出原因,解決問題。

如果一個員工遇到事情總是推卸責任,遇到問題就逃避,那麼就會給公司帶來很多麻煩,公司招聘員工是來解決問題的,而不是請來製造麻煩的。員工能夠為公司解決問題,才能證明你存在的價值,沒有價值的員工遲早是要被公司淘汰。

三、情商高的人。

情商高的人走到**都很受歡迎。當然這個情商說的不是你要千方百計地去拍別人馬屁,而是你要發自內心對別人真誠的完美。如今這個社會,混得好的職場人大都是些能說會道的人。

在職場,你的專業技能好並不代表著你就能加薪升職,反而我們會發現那些升官發財的人大多是一些業務能力一般確實嘴上功夫了得的人。

情商高的人說起話來總是很舒服,別人願意和你交往相處,和領導同事相處就好比和女孩子談戀愛一樣,沒有哪個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情商高,能說會道。

不過,要做一個高情商的人,不是學別人就能做到的,這個和很多因素有關,比如說性格、格局、溝通能力等都有關係。需要我們一點一滴的去積累,去突破自己,不能斤斤計較,不要隨意傷害別人。

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我相信在職場不一定發展得特別好,但是一定不會混得很差。還是那句話,做人需要多學習,多看書,多發現別人的優點,培養自己氣質和胸懷,不斷提升自己素質和內涵,做一個有責任、有擔當、高情商的人。

11樓:司清苑兒

如果你想在職場有一個好的發展,那麼擁有一個好的性格也是一個極其重要的人。良好的性格和品質可以讓你很快得到領導和同事的青睞,讓你在辦公室以後做起事來也方便。什麼人在職場上是最受歡迎的人呢?

你屬於這四個職場最受歡迎的人嗎?

1、實力在及格線以上。

實力可以表示為實力本身,也可以表示為初始位置的潛力。很少有權勢的人可能一開始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但大多數人在加入新團隊時需要經歷一段磨合期。在這個過程中有不足是很正常的,你的專業性、學習能力、進步速度是你評價的關鍵。

2、更高的自尊水平。

自尊心強的人對自己的期望很高,可以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身邊的人。自尊心強的人是職場上最好的盟友。自尊心強的人往往有很多優秀的品質,也能瞭解全域性。

和他們合作,可以大大減少團隊的內耗,而不會糾纏和推卸瑣碎的細節。如果你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表現出自律和良好的品行,你就會獲得同樣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的欣賞。

3、隨和且有分寸。

正派的人不愛八卦,也不輕易和別人說話。想法可以獨立,生活方式要隨波逐流。這是對自己的要求,別人的生活方式是否合理,不是我們可以評價的。

再親密的人也不一定能知道對方的全部精力和藏在心裡的每一件小事。在職場中,每個人都保持著自我否定和禮貌的距離。如果你想說得太多,把別人的事到處說,那麼沒有人會跟你來往。

4、與優秀的人站在一起。

在職場上,優秀的人都會更勤奮和自律。如果你找到了這樣的同事,你應該盡力和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當你遇到困難的工作任務時,可以請求對方主動跟進,給他們分一些好處。

愉快的合作是關係飛躍的最好機會。優秀的人通常會認出自己的同類。如果你能得到他們的認可,你在同事中的地位自然會提高。

12樓:大獎是我的

會玩的人,在職場更受歡迎,這個玩,是指心思活動,善於交際的意思,不是那個普通的玩。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就是這個意思,為人處世十分的圓滑,這樣的 人,在職場是受到歡迎的,如果嘴還比較甜,那更招人喜歡了,榆木疙瘩誰都不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非常圓滑,挺會巴結領導的,而且跟其他同事的關係處的也還不錯,無論做人還是做事,他都很會把握自己的分寸。

14樓:張

1.心態積極的人在很多時候,心態對於一個人的成功至關重要,因為說實話,在市場中大部分的工作,大部分人其實都是可以完成的,只要你付出足夠的努力和時間。但是很多時候,當我們付出時間和精力之後,並不見得立馬就能夠看得到。

2.做事專注的人專注的人其實更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因為他們能夠在一件事情上鑽研透徹,現在很多人就是缺乏耐心,無法把工作做紮實做透。

3.仗義善良的人在職場中,雖然說大家是為了掙錢聚在一起,聽起來似乎很功利,但畢竟都是夥伴關係。

15樓:女兒的拼裝

在職場更受歡迎的人是能夠遊刃有餘,而且有一定的職場能力的人,這樣的人更適應環境,更能夠把自己的職場變得更加受歡迎。

什麼樣的人在社會上更受歡迎,什麼樣的人在社會上最受歡迎

首先自己必須要穿著大方打扮得體,因為在別人對於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己的外貌和打扮了。如果自己打扮的很符合自己的氣質,在你們開口講話之前別人就會對你有一個比較好的第一印象。但是,不需要在自己的外表上有太多的關注,因為如果自己的打扮如果過於暴露,往往給別人一種你不太值得去信任的不好印象,而且在這方面花太多...

如何在職場裡做個受歡迎的人,在職場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首先,得努力工作得到大家對你工作的充分認可。其次,要處理好人際關係,尊重領導,團結同事,積極參加各種活動。再有,要少說話多做事,帶人誠懇,不偷奸耍滑,不搬弄是非 要懂得做事,要懂得說話,該自己做的工作一定要做,適當的時候可以幫助其他人。1,聽領導的話,不頂撞領導。沒有一個領導喜歡不聽話的員工的。2,...

在職場如何做受歡迎的人在職場如何做一個受歡迎的人

我們知道,想在職場上混得遊刃有餘,我們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將自己變成一個很受歡迎的人。職場中的人際關係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挺頭痛的,不要說大學生職場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就是一些工作了幾年的人,也常常無法搞定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成為職場受歡迎的人。怎樣才能做個受歡迎的人?什麼樣的人受歡迎?什麼樣的人在職場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