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壓縮機不工作風扇會轉但不製冷

2022-01-17 12:43:31 字數 648 閱讀 9124

1樓:聶馳雪禾驕

根據我多年經驗

第一個幫你考慮的是

壓縮機電容壞了!!!(當然不是100/100)但可能性大!

電容有問題症狀就是

有時候壓縮機會啟動

有時候等好長時間才會啟動!!

完全損壞的時候就不來了!!

補充一下!

如果是電容的問題

那就是小問題!!

10元錢左右

!!加師傅檢查

手工在內

不超過100

2樓:度度a情感心理b生活c健康

回答壓縮機不啟動風機在轉說明空調系統高壓的壓力太高或者是太熱導致電流過大。空調製熱的原理是當空調開始制熱的時候,氟利昂會被壓縮機加壓而變成高溫高壓的氣體,然後進入到室內機的冷凝器,接著冷凝液化放熱,這時就把室內的空氣加熱了,進而提高了室內溫度。

空調壓縮機不啟動一般情況是由於長期在氟立昂不足下運轉造成的,需要為空調補充氟利昂,或者是電源導線插座接觸不良,電源導線線徑細或老化,需要檢查電源導線是否老化,及時進行更換。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

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升高。

空調壓縮機一直工作會壞嗎,房間空調壓縮機一直在工作這樣正常嗎?

任何電子裝置執行都有壞的可能。空調壓縮機本身設計就是按長時間工作的,只要散熱系統正常同,基本是沒什麼問題的,頻煩啟停反而比長時間執行危害更大。房間空調壓縮機一直在工作 這樣正常嗎?首先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空調。如果是變頻的那就正常啦,變頻空調的外機是不會停的。如果是普通定頻空調。那就有一下幾個可能,你的...

按下AC鍵空調壓縮機不工作的具體原因

開空調後,散熱風扇轉,壓縮機不工作。有可能是壓縮磁頭損壞,可以先使用試電筆測一下壓縮機是否通電,如果正極和負極都有電的話,那麼就肯定是壓縮機磁頭損壞了 又看你說之前壓縮機怠速低速時不願意執行,應該檢查 空調系統的壓力開關 插在蒸發器上的熱敏開關。因為在電路沒有問題的時候,壓力開關是控制壓縮機啟動的,...

經典福克斯2019款,空調壓縮機工作不間歇,怎麼辦

首先檢查冷媒加了多少,正常低壓2.3kg高壓15kg,如果壓力正常就是達到18或者以上檢查空調散熱和堵塞問題。你好。檢查空調冷媒是否過多或不足。檢查空調壓力開關是否有問題,到專業店逐步檢查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屬於正常現象,空調壓縮機是會頻繁進行膨脹再壓縮的。之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