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古力娜紮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表現

2022-01-18 01:11:16 字數 5887 閱讀 6899

1樓:季夏千岱

古力娜扎作為新生代的小花,其顏值可謂美的沒有爭議,可以傲視一眾女星。但是在演技方面,古力娜扎可以說是一直都備受詬病。在觀眾眼中,古力娜扎的演技缺點有很多,比如表情管理不當、瞪眼、噘嘴等,因此當古力娜扎的最新作品,《十年三月三十日》上映之後,很多人可能還沒有看過,就已經在印象裡,給了低分,以固有眼光,感覺娜扎的演技肯定不好。

但是很多人在真正看了《十年三月三十日》之後,可能會感覺到,古力娜扎的演技,還是有所進步的。或者是娜扎遇到了適合自身特色的劇本,因此演技看起來,也比過去自然很多。其實娜扎特色的出眾面孔,更適合《十年三月三十日》這樣的現代時裝劇,能夠完全突出娜扎的美,掩蓋演技上的不足,讓人們在一定程度上,忽視娜扎表現上面的缺陷。

娜扎作為新生代的演員,在演技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謂不怕起點低,就怕不努力,而我們也可以看到,娜扎雖然在《十年三月三十日》裡的表現,可能沒有特別出彩的地方,但是依然給人以很甜的cp感,贏得了一部分受眾群體的喜愛,這也是娜扎表現進步的一個體現。

很多人在看了《十年三月三十日》之後,都表示古力娜扎的演技很自然。其實,在日常表演的時候,有時候滿不如空,若是不能很好的控制五官,用五官表達出內涵,那麼不如表情自然一些,不要做出過於激烈的情緒,可能會讓演員的表現,看起來更舒服一些。而相信在古力娜扎美顏的加持下,若是能夠佐以努力,會贏得不少口碑。

2樓:小懂的賬號

表現的非常不錯,已經是一個演技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力娜紮在《十年三月三十日》裡面的表現還是不錯的,比前幾部戲進步多了。

4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我看過這部作品,其實他的表現我要為他點個贊。

5樓:tangren清風

沒看過這個電視劇,但是古力娜扎演技一直還是有受質疑的,不知道這部戲又沒有進步。

6樓:冰淇淋

相對以前演技還是有提升,表演更自然了

7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還行吧,美是挺美的,演技這個我不做評價

8樓:靜好

在劇中的表現很不錯,至少演技比之前有很大的提高。

古力娜紮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表現,你覺得怎麼樣?

9樓:

古力娜扎就是一個新疆美女,而且她五官好看,鼻樑高挺,演技高超,她表現的特別好。

10樓:

古力娜扎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搭檔胡歌,劉詩詩這些一線大咖,資源好到簡直讓那些入行多年的老演員都羨慕。可是在劇中她的小雪卻被觀眾吐槽太過於做作。之後又在採訪中表示自己絕不會拍吻戲之類,但是沒隔多久就違背了自己當初說的話,導致觀眾對她的好感度越來越低。

再加上之後與張翰的戀情公開,網上更是對她的好感度直線下降。

就算這樣,娜扎的資源也一直是很好的。之後還搭檔一線小生鹿晗出演了大火的ip劇本《擇天記》。娜紮在與張翰分手後,關注度也下降了很多,很久都沒有聽到娜扎的聲音了。

這次搭檔竇驍出演《十年三月三十日》才又重新出現在大眾面前。

娜紮在劇中飾演袁萊,是一位產品經理,性格熱心腸,愛好打抱不平。在職場與失聯多年的大學戀人相遇,由此了一段轟轟烈烈的職場愛情故事。男主是由竇驍飾演,近年來竇驍憑藉著出色的演技,陽光的形象在大眾裡的好感度越來越高,這次搭檔娜扎一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雖然這部劇還沒播出,但已經火了!

11樓:王雨熙熙

古力娜扎近年來發展的還是挺好的,而且演技也有很大的提升,在這部劇裡她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還是很可以的,現在她也能隨心所欲的勝任多種角色。

12樓:善良的白

我覺得古力娜扎近來的演技進步非常大,在這部劇的表現可圈可點。

13樓:白九是大力

這部劇中古力娜扎的顏值還是很能打啊,特別是當她穿上風衣的時候,特別好看。

14樓:修修一一一一一

天生招黑體質古力娜扎,《十年三月三十日》未播先火有望洗白

15樓:我就是大米呀

古力娜扎她的顏值和她的演技一直都比較好的,我也挺喜歡她的,覺得很不錯。

如何評論古力娜紮在《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衣品?

16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衣品很好,眼光很獨特,最近戀愛的季節夏天過去了。可戀愛的腐臭味還是延續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這不,最近古力娜扎,竇驍等主演的《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熱播。

真是吸引了一大波觀眾,這甜甜的戀愛簡直羨慕。

而劇中的最大亮點那莫過於早先被噴的體無完膚的娜紮了。娜扎是一個新疆女孩,她沉靜內斂、俏皮可愛,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百變氣質。古力娜扎憑藉美麗的外表獲得了90後「宅男殺手」的稱號。

該劇講述了企業獵手靳燃(竇驍飾)放棄國外的高薪挽留,為了愛情和夢想,回國出任某旅遊公司營運長,並重逢初戀愛人袁萊(古力娜扎飾)。兩人在大學期間不歡而散,歸國後的靳燃重新追起了初戀愛人袁萊,兩人暗戳戳的情感也是很瑪麗蘇了,讓人看了這部劇全程姨母笑。而霸道總裁靳總簡直撩人不帶眨眼,那種對初戀的專情也是引發眾人羨慕,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男友我也想要。

而多次的追求卻換來無情地拒絕這男主可能是最不霸道的霸道總裁了吧!在心愛的人面前大名鼎鼎的靳總也是毫無辦法。

所以,近期,迎來了她和竇驍和新劇《十年三月三十日》,該劇講述年輕人們在競爭激烈的城市不斷成長與奮鬥、和追逐夢想的愛情故事。這次,身為女主的娜扎主角光環很是強大,劇中的服裝造型幾乎是一天一個樣呢,一出場便驚豔眾人。只見,古力娜扎秀麗的長髮,佩戴誇張的耳環,清秀中帶著一絲嬌貴。

17樓:杜s微

我覺得古力娜扎劇中的衣品非常符合各個階段的人物性格,而且看起來特別驚豔,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18樓:一邊兒去

我認為衣品很好,眼光很獨特。

19樓:呀呀

她的衣品一直都很不錯,這次也一樣

20樓:

奸商殲滅戰牛逼克拉斯升的級乃求艾滋病中國好聲音。

你對《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大結局,有怎樣的評價?

21樓:sk果果

影視圈裡面真的是重來就不缺電視劇的呢,但是要說到良心劇的話那就並不是每部劇都是如此的啦,不過良心劇還是存在的了,比如最近的《十年三月三十日》這部劇就是了,雖然現在也已經是大結局的,但是大家依舊還是念念不忘,甚至還有不少的網友們回去重刷呢。

近日, 熱播影視劇《十年三月三十日》甜蜜收官,鑽石世家作為該劇獨家珠寶品牌,閃耀見證時光與愛。竇驍、娜扎、徐正溪、宋妍霏、王姿允、金澤灝六位主演,在各自的生活際遇中兩兩相知相愛,演繹出三段動人的情感。跟男神們學點小浪漫,在《十年三月三十日》這部劇裡面除了男女主角竇驍和古力娜扎兩人的感情線之外,劇裡面的事業線其實也是非常吸引大家的了。

為了求婚袁萊,他還到鑽石世家,悉心挑選最**鑽戒,在一眾好友的見證下,打造最佳告白範本。每一段愛情都各具個性,但同樣的熾熱而真摯。璀璨鑽石作為愛情永恆的信物,鑽石世家以動人光芒持續見證每一段愛情的開啟,在時光中相守相伴。

快來跟男神們學點小浪漫,解鎖專屬於你們的甜蜜方程式吧!

22樓:老蘿莉吖

結局還可以吧,在自己接受的範圍內。

23樓:熱情的啦拉

都是作者安排的,一部好的電視劇都會引起共鳴的。

2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這部劇沒有看過,不過一般大結局都是圓滿的。

25樓:傾愔

竇驍娜扎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年三月三十日》迎來會員收官,十年追愛故事塵埃落定。歷盡千帆,來勁夫婦悟到真心可貴,決定相伴未來,愛情修成正果。丁昂則不幸遭遇車禍離世,留下人生遺憾,徐辛頤揮淚告別過往,帶著丁昂未完的夢想繼續前行。

趙承志與沈雙雙確認對方心意,小日子甜蜜美滿,進入新的人生階段。

最新劇情中,丁昂苦於追回徐辛頤,相約楚芸當面與徐辛頤解開誤會,並安排了慶祝行程。就在兩人即將解開誤會時,一場車禍降臨,丁昂下意識護住辛頤,兩人受到強烈衝擊,最後丁昂救治無效而喪命。一時間眾人沉浸在悲痛之中,靳燃和趙承志來到三人經常相約的拳擊館,回憶起兄弟間的點滴,淚如雨下,痛苦萬分。

徐辛頤更是陷入無盡的悲傷,後悔當初沒有相信丁昂造成永遠的遺憾。

在經歷風風雨雨後,趙承志和沈雙雙變得更為成熟。但基於之前趙承志對袁萊的絲絲牽掛,雙雙對趙承志的心意仍有不確定。之後,趙承志和沈雙雙相約辭去事務所的工作,兩人重新為夢想出發,生活別有一番滋味。

歷經丁昂離世的傷痛,眾人更懂珍惜的真諦。靳燃前往參加大學校友會,並發表主題演講「夢想的力量」,袁萊及好友到場助威。演講中,靳燃拿出設計好的ppt,向在場的嘉賓介紹袁萊並表白: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動情之處,靳燃跪地求婚,袁萊大受感動,欣然答應。兩人深情擁吻,過往的曲折、惆悵···隨之煙消雲散,成全了彼此對愛最好的期許。

一年過後,靳燃與袁萊重遊日本,漫天的雪花彷彿讓兩人回到重逢那刻,袁萊登上粉色小紅車,看著手捧鮮花的靳燃緩緩走近,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接著,粉紅小火車的寓意揭曉,靳燃向袁萊解釋:「一對情侶如果一生能坐上兩次粉紅色的小火車,他們將會收穫永恆不變的愛情。

這是靳燃給袁萊準備的一週年紀念日驚喜,在寓意浪漫永恆的小火車中,兩人許下承諾,無論身處怎樣的困境,永遠不離不棄。

26樓:

我覺得,幾年如何,幾十年又如何?

怎麼評價電影《十年三月三十日》?

27樓:sky瘋的正經

故事情節從已經**的花絮與預告中真的十分吸人眼球,最最主要的就是這部劇的顏值是真的沒話可說。光衝著顏值我們就可以去瞧一瞧了。聽說宋妍霏在劇中的角色定位跟可惜不是你劇中的人物性格完全不一樣,值得被期待。

這部劇講的是一部愛情現代據,這部劇的主演似乎是由竇驍和古力娜扎主演的,古力娜扎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的嘛,一個長的十分漂亮的新疆女孩子,張翰的前女友,不過雖說她人漂亮身材好,但是她一般她主演的電視劇收視率一般般,但是劇中的演技是真的夠人吐槽一陣子的了。

該劇中的要演員陣容搭配也還是十分不一樣的敬請大家期待。

《十年三月三十日》為什麼口碑不好?

28樓:韓小逗

大部分可能因為《十年三月三十日》前期的宣傳多靠粉絲維護,所以在粉絲給出高評價和高口碑之後,有許多吃瓜群眾湧入,這樣《十年三月三十日》的口碑和評分在一定程度上就會被中和下降。畢竟要支撐一部好劇,不能純靠男女主角的美顏,這部劇本身還要有足夠的吸引力。

但是好巧不巧《十年三月三十日》劇本本身欠缺嚴重,咱們先從人物設定看起來,男主是霸道總裁,女主是有能力的高管,這倆人原本是大學同學,後來因為誤會分開,結果男主在看到女主婚紗照的時候,選擇回去重新追回女主。不好意思,打擾一下,人家都要結婚了,你才去追,是不是有點晚啊!見面之後,才發現這兩人愛得深沉,至於所謂的誤會也不過是男女思維不同導致的,所以當年沒解釋的,現在通通解釋完畢之後,倆人竟然有和好的徵兆,就請問畢業這麼多年了,咋早不解釋呢?

當然《十年三月三十日》最受吐槽的還是男女主之間的各種瑪麗蘇劇情,比如女主掉進了游泳池裡,剛好就腳抽筋,所以男主不得不來場英雄救美;比如下雨了,男主好心好意去接女主,結果被別人截胡。諸如此類的情節,在10年前的偶像劇中就經常出現,所以編劇的腦洞是真小啊。所以口碑當然不好了

十年以上的小車如何年審,十年車怎麼年檢?

9座 含 以下非營運載客汽車 包括轎車 越野車 輕型小客車 輕微型旅行車等 使用年限為15年。達到報廢年限後需繼續使用的,可延長使用年限。延長使用年限的車輛不需要審批,每年定期檢驗2次。達到20年的,從第21年起每年定期檢驗4次。東風小康小卡過了十年是正常年檢嗎?回答1 填表。需要填寫機動車牌證申請...

結婚十年怎麼稱呼?結婚十年的叫什麼婚啊?

10年一錫婚。2年一皮婚 3年一麥婚 4年一蠟婚 5年一木婚 6年一銅婚 7年一羊毛婚 8年一虞美人婚 9年一陶婚 10年一錫婚。11年一珊瑚婚 12年一絲婚 13年一鈴蘭婚 14年一鉛婚 15年一水晶婚 16年一藍寶石婚 17年一玫瑰婚 18年一綠松石婚 19年一印花婚 20年一瓷婚。21年一乳白...

古力娜扎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還不錯的作品

古力娜扎是北京電影學院的科班生,長得也是很漂亮。但是要說她的演技的話,我的評價是,初識她覺得驚為天人,演技也說得過去,但是過去這麼多年了,咋就是不長進呢?相對來說她的戀愛訊息比她的演技更讓人關注,但是她也有幾個能說得過去的作品。第一次認識到娜扎是在 軒轅劍之天之痕 裡面,這部戲是胡歌 劉詩詩主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