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鄭爽微博事務部關注楊洋這件事

2022-01-18 10:22:56 字數 1361 閱讀 4353

1樓:要不要吃啵啵魚

如今利益是最重要的,鄭爽和楊洋這麼搭,重新組cp,應該很有看點。兩人完全可以在利益面前,相逢一笑泯恩仇,一起賺錢也是不錯的。

2樓:阿雲雲子

這樣的關注無可厚非,藝人之間相互關注可能因為私下關係好或者有合作。

3樓:不二紫言

可能是兩人即將有合作的工作了吧,之前兩人就有合作過旅遊綜藝還有《微微一笑很傾城》,後者在當年的反響十分不錯,讓兩人的事業都上了一個新臺階。而且兩人長相相當,合作可以說是十分期待了。

4樓:吃惑

可能是二人即將有新的合作,提前關注,有助於瞭解對方資訊。

5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這也說明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像大眾看到的那麼僵硬,或許之前會有看不對眼的情況,但是成年人的世界還是比較注重利益的,表面上的和諧也是要做到的

6樓:永愛茶蛋

鄭爽跟楊洋認識有合作影視的時候是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時候當時這部電視劇也很跑火。我當時也是很愛看。這部劇真的是很甜很甜的劇,幾乎沒有虐點,看的時候也是很爽的。

同時他們倆的cp粉也是十分的多,這樣也讓他們倆有了更大的熱度。現在鄭爽事務所關注楊洋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不必驚慌或者怕有啥事發生。

7樓:小猴子尬舞

可能有合作吧,鄭爽微博事務所應該不是鄭爽在管理,倆人關係應該挺好的吧

8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沒什麼,挺正常的,他們還一起演過戲,關注一下沒什麼。

楊洋微博名現在叫什麼?

楊洋微博的icon是什麼意思

9樓:水晶依泡沫

偶像的意思,還有圖示圖符,聖像的意思,楊洋的當然就是偶像嘍

也是和紅樓夢家族一起的字尾。你看李沁蔣夢婕于小彤微博後面都有一個英文。

10樓:鹿鳴亭

應該是 「偶像」的意思

11樓:

v都成為幾個大城市哈哈哈馮紹峰是否恢復好了睡了

楊洋微博號?

12樓:南柯一夢非也

你在微博搜尋楊洋,然後再點使用者名稱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13樓:狗帶吧的青春

他的微博號你登入微博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14樓:

在微博搜尋楊洋就可以

15樓:系儉佴綾

你就直接去微博**搜尋楊樣這個名字便會出來,望樓主採納

如何看待林心如發微博 你們罵夠了嘛 ?

約二年級的六一前夕,茶餘飯後聽大人們說我們這個小鎮子旁邊的一個山溝溝裡的小村子要來一個大明星,來這裡捐款蓋學校,好像是還珠格格里面的爾康,很多人都對此嗤之以鼻,認為一個每天都在電視機出現的大明星不好好在北京待著享受,跑來我們這個破村子花錢受罪來?都覺得這可能是個假訊息,但是第二天好多人都跑去那個村子...

如何看待中國對陣波蘭賽後李楠的微博

我認為在比賽之後更多的應該是要反省吧,主教李楠並沒有發微博表示什麼,在採訪中,對於這次在世界盃上的不佳成績,李楠表示願意承擔責任,球隊輸球了主教練肯定難辭其咎,現在就是總結好失利的原因,好的和不好的都總結出來,不能說輸了球和主教練沒關係,這也不是我的做事作風。其實休息一直不太好,在家門口作戰沒有完成...

微博時代,如何應對網路輿情,關於微博如何做好網路輿情

首先得監控吧,監控到了才能採取措施!網路輿情分析系統,新股風向標,專門分析輿情的!關於微博如何做好網路輿情 如何利用輿情監測系統營造和諧的微博 環境 自 時代,微博彰顯出強大的社會 影響力,微博已成為反映社會輿情重要媒介平臺。微博內容簡短,操作方便快捷,突出的互動性使得人人既是資訊的釋出者,又是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