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哥》和《浪姐》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2022-01-18 11:12:30 字數 1519 閱讀 3326

1樓:你到底敢不敢

《追哥》和《浪姐》這兩檔綜藝節目的收視率有著很大的差別,並且《追哥》這個綜藝節目也出現了很多的槽點,因此有很多觀眾們進行瘋狂的吐槽,這檔綜藝節目的質量還不是特別高,因此這檔綜藝節目的口碑和《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口碑差距非常的大。

2樓:一紙荒誕

追哥和浪姐的差距在於始祖和追隨者的差距,乘風破浪的姐姐率先推出了這種節目模式,大受追捧,但是追光吧哥哥這個節目目前來看還沒有達到預期。

3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浪姐》比《追哥》更專業,姐姐們也比哥哥們更加敬業懂得拼搏,在《浪姐》能感受到姐姐們對舞臺的熱愛以及想要突破的決心,但是《追哥》中哥哥們有些自負,他們只是想通過舞臺重新走紅。

4樓:簡拙

感覺還是在演員才能方面的推選上的差異。真材實料參差不齊,集體都沒有神仙打架的水平,**來得精彩!和《浪姐》的差距那是顯而易見的。

你讓觀眾看什麼. 既有《浪姐》們的前車之鑑做比較,又有最近的《舞蹈風暴》的舞者奪目的精彩表演做鋪墊,《追哥》們「夾生飯」般的表演,怎麼再能不讓人唏噓不已呢。光靠名頭和流量的話,恐怕這樣下去,噱頭變苦頭,等於是他們要給自己砸飯碗了。

5樓:白米飯拌豆子

《浪姐》和《追哥》是兩個不同的製作組,方式難免不同,而且三十多個女明星們相對男明星更有吸引力,她們的能力也相對較強。

6樓:醬油作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熱度很高,所以現在又乘勝追擊,又舉辦了一個追光吧哥哥。不少的觀眾還是帶著很大的期望去看的,但是沒想到看完了滿是失望,就是因為哥哥跟旁邊的姐姐差別真的太大了。為什麼這麼說呢?

從三個方面來詮釋一下我的理由吧!

7樓:乾燥溫度

認為兩個節目差距也不大,一定程度上都是非常有流量的一些明星們,但是差就差在一些跳舞的基礎上,可能對於哥哥來說這些跳舞不太擅長,做到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吧。

8樓:浩宇星辰

差距很小,因為兩檔節目的製作組都是一樣的,而且他們邀請的明星咖位都相同,而且兩檔節目的目的也是相同的,所以沒有什麼差距。

9樓:讀書偶有所見

巨大。《追哥》可以說是抄襲了《浪姐》的創意,但是又沒有抄襲到點子上,搞得不倫不類的。

10樓:職場小稻子

我覺得最大的差距就是給人的感覺不同,《浪姐》的姐姐們給人的感覺是霸氣,而《追哥》的哥哥們給人的感覺是油膩,不知道為啥。

11樓:花花就是我

差距其實還是非常大的,因為浪姐這個節目讓我們看到了姐姐身上的光芒,但是追哥只看到了男明星的油膩。

12樓:夏言楓

看浪姐,我能感覺到渾身的正能量,被姐姐們那種拼搏的精神所感動。看追哥我只感受到滿屏的吐槽,還有滿滿的尷尬。

13樓: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是兩個極端,姐姐們一個比一個漂亮,表現一個比一個好,大家都是讚美,哥哥們一個比一個油膩,讓大家發出感慨。

求個劍三秀姐喵哥的情侶名,求個劍三秀姐喵哥的情侶名

你 優雅的分手。我 狼狽的轉身。又酸又甜 又恨又愛 牽。你的左手 牽。你的右手 痴心妄想 白日做夢 秀秀 打那隻喵 喵哥 追那隻秀 o m喵 cp要玩劍三,喵哥,求問取什麼名字 看看你想玩什麼定位的吧,講道理這三個執業現在都不是最強,尤其是明教屬於競技場比較弱勢的,但是野外浪,單體控制和爆發比較高,...

你感覺在《浪姐》的混戰中,誰是最終的贏家?

最後的贏家是那些沒有名氣的人,讓觀眾有了認識你的機會。在 浪姐 的混戰中,我覺得寧靜是最大的贏家,近幾年由於沒有新的作品,寧靜的熱度開始下降了,隨著這檔節目的播出,寧靜的流量又上來了。我覺得張雨綺會成為最終的贏家,因為她參加這個節目之後熱度就上升了很多,而且資源也是增加了很多。你 浪姐 3 最終誰能...

《浪姐3》淘汰的幾人中,你覺得誰最可惜?

我認為在這一期節目當中,最值得可惜的應該是吳莫愁吳莫愁在 方面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在唱歌當初所展現出來的唱歌技巧,以及其中所表達的情感都是非常深厚的,收到了很多人的好評,而他的離開也讓很多人非常的憤怒。我覺得許茹芸的淘汰是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我覺得以她的能力是可以走的更遠的。你 浪姐 3 最終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