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淘汰的幾人中,你覺得誰最可惜?

2023-05-29 14:20:06 字數 2992 閱讀 1103

1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在這一期節目當中,最值得可惜的應該是吳莫愁吳莫愁在**方面的發展非常的不錯,而且他在唱歌當初所展現出來的唱歌技巧,以及其中所表達的情感都是非常深厚的,收到了很多人的好評,而他的離開也讓很多人非常的憤怒。

2樓:草莓甜甜圈

我覺得許茹芸的淘汰是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我覺得以她的能力是可以走的更遠的。

你**《浪姐 3》最終誰能成團?

3樓:交大學姐

一、王心凌。

2023年,王心凌發行首張個人**《cyndi begin》正式出道,並憑藉偶像劇《西街少年》嶄露頭角。2023年,發行第二張**《愛你》,同名主打歌《愛你》走紅;同年,主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奪得臺灣年度收視冠軍。2023年,發行第三張**《honey》,因甜蜜的歌聲及歡快的舞步被譽為「甜蜜教主」

二、譚維維。

2023年,憑藉**《3811》入圍第32屆臺灣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

三、鄭秀妍。

2023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鄭秀妍(jessica jung),2023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歌手、演員、設計師。

四、徐夢桃。

徐夢桃,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遼寧省鞍山市。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隊隊員。2023年2月10日,獲2023年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團體專案銀牌。

2月14日晚,獲得2023年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金牌。

五、twins

twins,中國香港女子演唱組合,由鍾欣潼與蔡卓妍組成。

2023年共同簽約英皇娛樂****。2023年5月18日正式出道,發行同名ep《twins》,憑藉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成名。

4樓:李吳傑

我**《浪姐3》如果最終是7人團的話,我感覺名單是譚維維、王心凌、鄭秀妍、於文文、蔡卓妍、張天愛、朱潔靜,如果是9人團的話,那麼薛凱琪和王紫璇有可能獲得機會。

浪姐3》劇照。

5樓:月猴蕊

首先是必進:譚維維,王心凌,於文文,薛凱琪。(鏡頭質量和劇本線,選秀常規套路了),私心譚維維c,只有她有c的氣場,純粹人氣肯定是王心凌的,但是看看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一季是真的人氣top當c呢?

浪姐投票也就圖一樂。

截止四公淘汰結束(瓜),還剩18人,除了上面4個剩下14個是:鄭秀妍,張歆藝,張儷,王紫璇,朱潔靜,唐詩逸,阿sa,阿嬌,吳謹言,張天愛,郭采潔,齊溪,張薔,趙夢。

首先是一定不會出的:張歆藝,齊溪,張薔,趙夢。

剩下10進5:

張天愛,吳謹言:節目組偏愛的芒果系演員,出1-2,順位張天愛>吳謹言。

唐詩逸,朱潔靜:國家隊下凡,出0-1人,順位唐詩逸>朱潔靜。

阿sa,阿嬌:twins熱度流量,香港迴歸25週年,出1-2人,順位阿sa>阿嬌。

郭采潔,王紫璇,張儷:更接近於陪跑位,大概率不會出,如果之後有爆冷可能在這三位裡出一位,順位郭采潔>王紫璇>張儷。

鄭秀妍:看不透,我從一開始就感覺她是來陪跑的,畢竟是三季浪姐以來第一個不會說中文的,但是人氣又是實打實上位圈,所以也不是沒有出的可能性,壓一箇中低位or陪跑。

最後**一個名單吧(位次隨便排了下):

譚維維。王心凌。

阿sa蔡卓妍。

於文文。張天愛。

鄭秀妍。薛凱琪。

唐詩逸。吳謹言(or阿嬌鍾欣潼,但是twins只出一個更有戲劇張力,類似於王霏霏孟佳劇本,所以感覺吳謹言可能性比較大)

6樓:全能小百科書

當然是我們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啦,本來芒果臺是讓教主去打醬油的,但沒想到的是,王心凌出現了現象級爆火,甚至全網湧現出了一大批王心凌男孩,如此爆火,姐姐又有實力,最後不成團恐怕也難以服眾吧。而且最新的節目中,姐姐一直在突破自己,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講,王心凌不成團是說不過去,畢竟姐姐現在可是流量密碼啊。

《浪姐3》第四**演結果公佈,淘汰名單**,誰最可惜?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感覺那英最可惜。沒有想到他這麼一個有實力的選手還被淘汰。說實話都是被毛俊傑給影響的。

8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感覺趙櫻子是比較可惜的,我還想看趙櫻子跳舞唱歌,聽聽她所謂的高音,這麼快就淘汰了。

9樓:草莓甜甜圈

我覺得許茹芸也非常可惜,她的歌曲和舞臺我很喜歡,但是還是被淘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一個可惜的。根本不是乘風破浪的姐姐們,而是開茶話會的大媽們。

《追哥》和《浪姐》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追哥 和 浪姐 這兩檔綜藝節目的收視率有著很大的差別,並且 追哥 這個綜藝節目也出現了很多的槽點,因此有很多觀眾們進行瘋狂的吐槽,這檔綜藝節目的質量還不是特別高,因此這檔綜藝節目的口碑和 乘風破浪的姐姐 的口碑差距非常的大。追哥和浪姐的差距在於始祖和追隨者的差距,乘風破浪的姐姐率先推出了這種節目模式...

你感覺在《浪姐》的混戰中,誰是最終的贏家?

最後的贏家是那些沒有名氣的人,讓觀眾有了認識你的機會。在 浪姐 的混戰中,我覺得寧靜是最大的贏家,近幾年由於沒有新的作品,寧靜的熱度開始下降了,隨著這檔節目的播出,寧靜的流量又上來了。我覺得張雨綺會成為最終的贏家,因為她參加這個節目之後熱度就上升了很多,而且資源也是增加了很多。你 浪姐 3 最終誰能...

楊瀾迴應浪姐成團夜一秒變臉,這就是所謂的上班前後嗎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引起了的注意,就是楊瀾在浪姐成團夜直播的時候表演了一秒變臉。什麼是一秒變臉?就是前一秒還高興地演講著,下一秒突然面無表情地走開。有問這就是所謂的上班前後嗎?我覺得,他這個一秒變臉真是和上班前後的態度是一樣的,上班前非常高興,但是上班後非常的不開心。但是楊瀾迴應稱,當時急著去趕下一個場...